2026:天赋的恐怖(1/2)
作者:氪金改命
    张扬组织了一番语言,尽量简洁的解释:“所谓诡异,其实就是邪王宗这些左道势力,为了达成什么目的,故而搞出的事情。

    比如血祭,魂祭,拘魂,等等这些,由于不便宣扬,所以大家一般只口称诡异,而且一旦有这种事情出现,许多武者在得到消息后,都会尽量赶来解决它。”

    “魂祭?”

    古青呢喃着,忽然目光一闪,大步走去,一把砸掉铁锁,将铁闸门拉开,露出钱庄储存金银的密库。

    张扬随口说道:“所谓魂祭,一般是摄取生人魂魄,凝练某种邪物。不过我来到这里才发现,或许并非只是魂祭,邪王宗肯定有其他目的。

    因为只是摄魂的话,人的尸体不可能一具都没有,这件事里里外外都透着一股子古怪的意味。”

    古青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眼底充斥着几分失望,看来钱庄不久前才运走一匹,现在积攒下的金银并不算多,粗略估计也就几百两左右。

    这和古青预计相差甚远,他原本还想趁机捞一笔,然后直接充成点券,开启神豪氪金之路呢。

    现在看来,差的有点远。

    不过没关系,古青还有一个地方没去呢。

    在张扬古怪的表情中,古青撑起大口袋,勤俭持家的把这些金银全部收拢,至于玉器古董看都没看一眼。

    “见者有份,我吃亏要金银,这些玉器古董就送给张兄了。”古青指了指角落的东西,脸色如常的扛起袋子。

    “……”

    张扬无言以对,如今这个情况,要这玩意有个屁用?玉器古董一有破损,还有个屁的价值?

    不过饶是如此,他还是蹲下来挑了几件小巧的玉质首饰收起来,比起只看金银的古青,他走南闯北还是有点见识的,挑的东西虽然小,但也价值不菲。

    至于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些……

    抱歉,不存在的。

    反正这里人都死完了,就算他们不拿,以后朝廷派人收拾,也会顺理成章的卷走,与其便宜他们,倒不如充入自己腰包呢。

    “张兄现在要去哪?”古青提着布袋,朝外面走去。

    张扬摇头苦笑:“不知,我也刚来此地,且这里发生的事情比较诡异,一时间也摸不着头绪。”

    古青掩去眸中精芒,淡淡的说道:“那不如跟着小弟,说不得还能发一笔横财,或者找到头绪呢。”

    “去哪?”张扬有些好奇。

    “此地的大户人家,陈家。”古青咧嘴一笑,如果陈家都出事了,那就啥也别想,麻溜跑路吧。

    邪王宗。

    这个势力,听上去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老王八成也是邪王宗的人吧?

    古青有些好奇,他失踪的这十天里,此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本仅仅追捕老王而已,怎么到现在还把邪王宗拉了进来?
2026:天赋的恐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