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所谓运气(1/2)
作者:氪金改命
    有刀在手的古青,跟空手对峙的古青,给张扬的感觉却完全是两个人。

    前者更像是一个暴君,举止间充满酷烈煞气,要杀你根本不加掩饰,挥刀斩首,当断则断。

    后者却像是灵活而油滑的泥鳅,擅长以彼之长,利用一切可提供帮助的外力,从而一步步抵消敌人的优势,拉平双方的差距。

    刀,怒斩雪域……虎?

    古青活动了一下手臂,脚下微微一点,朝着张扬第一次主动发动了进攻。

    “吼!”

    张扬发出不似人声的咆哮,不知是否错觉,古青总是觉得他的身上笼罩着一层淡淡的,血红色的光芒。

    按理说,单凭人自身的气血之力,绝不可能爆发出这么强的实力,张扬这厮自从运用武技后,实力压根就是成倍的往上翻。

    古青严重怀疑这家伙之前提着冷艳锯,怕是在掩人耳目的装蒜,实际上底牌就是这种拳脚武技。

    战斗在持续。

    比起陈绪坤那边动辄飞沙走石的声势来说,古青这边可谓拳拳到肉,血肉横飞,血腥到了极点,端的是刺激人的神经。

    张扬越打心里越是难受,本来他所学的武技就属于刚猛霸道一类,更重气势,之所以他用冷艳锯这种大型兵器,也是想通过此举多领悟一下蓄势养气。

    奈何古青比他更霸道,更刚硬,见他挥爪扑来,不闪不避直接提刀就砍,就算拼着挨打,也要在张扬身上留下点纪念。

    利爪固然锋锐,可又怎能和刀锋媲美?

    为了创造机会,甚至于将古青格杀,张扬可谓煞费苦心。

    奈何,每次都被对方以更为强硬的方式反馈回来,虽然成功伤到了古青,但自己身上纵横交错的伤口无不表示着他付出的代价同样不菲。

    呼……

    古青舔了舔嘴唇,目光落在张扬身上,刚烈的气势陡然转化,仿若凝成一股,如宁折不弯的钢铁,带着桀骜与令人窒息的压迫感。

    蓄势?

    张扬首当其冲,自然感知到对方巨大的变化,心里猛地一沉,本能提起十二分警惕,死死盯着对方一举一动。

    “看也没用。”

    古青似乎察觉到他的想法,忽然笑道:“你以为你能挡住?你以为就你会武技?真是井蛙观天,不知所谓。”

    “……”

    张扬心里暗怒,但不免被这句话分了神,因为他察觉到对方话中提到的一个词‘武技’,他也会武技?

    噗嗤……

    古青轻描淡写的收刀,留下身后一具无头尸体立在原地,张扬大好头颅被血浪冲飞,良久方才打着旋儿落地。

    或许是巧合?

    他那双致死未曾瞑目的眼睛,好巧不巧的盯着古青,其狰狞扭曲仿若厉鬼般的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与怨毒。
2030:所谓运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