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8:步步惊心(1/2)
作者:氪金改命
    邪王宗女子霍然转身,抬手利刃斩出,直接将一只怪物分尸,眉宇间挂着几分疲惫:“赵武源,你说的到底什么意思?”

    他们如今也发觉不对劲,可除了抵抗拼杀以外,却别无他法。

    这些怪物固然很弱,他们一拳一脚都可以踩碎击杀,不过这么长时间怪物数量虽然减少,但总压力却越来越重。

    因为……死掉的怪物,尸体会缓缓消融,最终和其他怪物融合,形成新的,更大的,更强的怪物。

    如今,场中只剩寥寥四只,但每一只体长都长达七米,双翼展开近乎十米宽大,好似遮天般笼罩着本就不大的场地。

    更让他们头疼的是,剩下的这几只怪物仿佛生出了智慧一样,竟然懂得了相互配合掩护,甚至还有偷袭的举动。

    表面上来看,固然邪王宗俩人依旧占据着上风,利刃长鞭破空狂舞,将怪物打的节节败退只能从旁游斗。

    可是……他们耗不起啊。

    别忘了,二人身上本就有伤,虽然恢复了绝大部分,可终归没有回到全盛时期。

    再加上之前一路闯过陷阱机关,耗费了他们大部分精力,适逢如此激战,他们终究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

    如今,看到那定龙派的少年竟然没死,似乎还有什么办法解决眼下的危机,他们的心神不自觉的被吸引了。

    古青适时一句话忽然在他脑袋里响起,强行压下了他萌生的念头:“不要冲动,这俩人还有底牌。”

    “按照原计划?”赵武源在心里问。

    古青的声音依旧平静:“暂时按照原计划走。”

    这句话是故意如此说的,得益于邪王宗二人对奇门风水一窍不通,古青这才定下这么一句开场白。

    其内在算计在于——将一切事情,都尽可能的跟这里的风水地脉扯上关系,为接下来做铺垫。

    此计名为: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赵武源定了定心神,古青的回应让他生出了几分底气,他捏了捏短剑,摆出一副凝重的表情朝邪王宗二人走去。

    他哑着嗓子说道:“没办法,就算你们把这四个怪物杀死,但他们还会重新融合成一只更强的怪物。

    等你们把最大的那只甲犀兽打死,地脉阴煞死气升腾,尸体会重新变成一开始那漫天数量的甲犀兽。

    如此循环往复,无休无止。除非你们能彻底打破这里的地脉阵法,彻底抽空甲犀兽身上的死气,否则做这一切都是徒劳无功。”

    男子抬手挥剑,见他灵活避开怪物的袭杀,旋身翻转,一剑斩下对方的脑袋,且抽空问道:“怎么破?”

    赵武源将古青的话在脑袋里过了一遍,用略显绝望的声音回道:“最稳妥的办法,先退回去,然后准备妥当再来一次。”

    此言一出,邪王宗二人不约而同的否决:“不可能!”

    开玩笑,他们好不容易碰上这么个机缘,闯过重重关卡,如今就差临门一脚,怎么可能甘心就此罢手?

    而且,除了上述这些原因以外,他们更没有忘记这个少年的身份——定龙派的人。

    二人有理由怀疑,这家伙是害怕被灭口拆桥,所以找这么个借口,先撤退一波,伺机寻找开溜的机会。

2038:步步惊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