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进不去就不能绕路?(1/2)
作者:氪金改命
    噼啪~

    长鞭一甩,卷在一根嵌入城墙的弩箭上,随着女子用力一带,她整个人再度升起,如利箭破空,直指上方那层越加浑厚的屏障。

    呖~

    残留不多的甲犀兽,好似受到了命令,尖啸着不要命一样朝女子冲来,试图阻挡她接下来的举动。

    与此同时,城墙上架着的巨弩随着机括运转,在‘咔嚓’‘咔嚓’的闷响中调转方向,冲着对方所在直接以箭雨覆盖。

    窸窸窣窣的破空声接连响起,箭矢钉在铁墙上的咄咄声令人心里发慌,本就布满密密麻麻弩箭的地面,在短短几秒之内再度被铺了一层。

    啪~

    长鞭宛若闪电,拖着瞩目的寒光瞬间抽在屏障之上,鞭子上的倒刺在千钧力道甩动下,余势不减的嵌入仿若肉膜的屏障内,牢牢的卡在里面。

    女子冷喝,干瘦的身体迸发强大的力量,带动长鞭悍然撕扯,卷下大片黑红色好似肉块一样的东西,另一只手陡然洒出数个黑色物什,深深的射进缺口之内。

    轰隆!!

    短暂的一瞬,继而震耳发聩的爆炸声响起,这层屏障好似破布一般被强势撕开一个巨大的口子。

    “走!”

    女子面露喜色,长鞭绷直宛若长枪,直接刺入屏障,带着她的身体悬在半空,而她另一只手却甩出一根铁线,端部带着倒钩,钉在下方二人脚下。

    早有准备的男子一把扯起赵武源,探手拽住铁线,脚下一点宛若箭矢般踩着铁线朝裂口奔去。

    而他另一只手利刃狂舞,化层叠屏障不断崩开攒射而来的箭矢,所过之处,冲来的甲犀兽尽皆授首,连片刻阻碍都做不到。

    “抓住我。”

    女子朝赵武源伸出手,三人串联,女子抽鞭,在身体下坠的刹那再度甩出,射出裂口钉在屏障上,强悍的力道带着三人的身体迅速朝裂口荡了过去。

    吼!

    就在这时,一阵暴虐的吼声陡然响起,三人勉强钻出屏障的身体,好似受到莫名打击,竟然被生生砸了回来。

    数十米的高度,就算邪王宗这俩人实力非凡,起码也得落个重伤,更别提菜鸡赵武源了,妥妥会被摔成肉饼。

    危急时刻,女子顾不得那么多了,身上的纹路迅速攒动,及其不讲道理的凭空一踏,空气肉眼可见被踩出一个凹陷。

    而她则借此身体微微一滞,顺势踩到了一根射来的弩箭上,由此卸力,三人坠落的速度降低数筹。

    随着男子怒啸,抬手抓住疾驰的弩箭,不顾掌心被摸去的血肉,三人再度被带偏几分,来到墙壁旁,抓着密密麻麻的弩箭悬在半空,总算化解了此次危机。

    “你且呆着。”

    二人对视一眼,朝赵武源喝了一声,不约而同的抬头看向那裂口处,目光凝重,肌肉紧绷,做好了随时出手的准备。

    滋啦……

    似是破布被扯碎的声音,一个巨大而狰狞的脑袋,陡然自屏障外探了进来,浑黄泛着暴虐的眸子,死死的盯着下方三个小虫子。

    赵武源楞了一下,随之瞳孔猛地一缩,忍不住骇然失声:“怎么可能?不过是三绝聚煞的地脉风水阵而已,怎么可能有这等怪物?”
2040:进不去就不能绕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