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想走,也不是没办法(1/2)
作者:氪金改命
    古青淡定的安抚他:“看着就好,无论他们是赢是输,咱们都不亏。”

    赵武源忍不住问:“为什么?”

    古青解释:“就算他们赢了,也得消耗不少,而且继续深入的话,更需要依仗你,这对咱们有利无弊。

    如果他们输了,死了,咱们直接撤退就行。大不了等以后实力高了,再过来这里走一遭,反正它又不会跑。”

    “撤退?”赵武源有些懵逼:“怎么撤?咱们还能撤到哪?”

    “你忘了我掉下来的地方了?”

    古青翻了个白眼:“虽然有点高,咱们上不去,但可以拆石头慢慢堆上去嘛,不过是费点功夫罢了。”

    “……有多高。”

    古青耸了耸肩,忽然挠头:“七八米……大概吧。只是位置有点特殊,不费点功夫出不去。难道我没跟你说过吗?”

    “并没有。”

    “好吧,我忘了,不过无所谓。”

    赵武源有些气急:“无所谓?如果你早说,咱们直接跑不就得了?”

    古青诧异:“你确定?”

    赵武源看了眼场中二人,一时间陷入沉默,貌似还真不可行。武者五感敏锐,他们当时在桥洞底下碰面,如果想跑的话,对方定然能察觉端倪。

    古青淡淡然的声音在他脑袋里响起:“等着吧,我估计他们还有底牌。”

    “你又知道了?”

    “猜的!”

    “信你有鬼哦。”

    ——

    战斗,如火如荼。

    那像人更像是野兽的家伙,身上虽然套着厚厚的盔甲,可依旧不影响他灵活的身法,手中那把锈迹斑驳的长刀,每一次斩出都伴随着摄人的呼啸。

    杀,杀!

    邪王宗二人纵然是联手对付一个,但面对怪物的狂猛攻势,依旧陷入漫长的拉锯战中,根本没有出现他们所料想的——砍瓜切菜除去对方。

    那盔甲不是凡物,历经沧桑岁月洗礼,就算表面锈块斑斑,但防御力却出乎预料的恐怖,二人全力打在上面却只能徒劳的蹭掉几块铁锈。

    “且拦住他。”

    男子忽然横起兵刃架住对方势大力沉一刀,忍不住脸色一变,踉跄退却几步,喘着粗气从腰间拿出一个瓶子。

    如之前那女子吞服的丹药一模一样,不过这次轮到他服用了。否则的话二人还真不一定干的过这个不死怪物。

    咔嚓~

    地面石板碎裂,男子一步踏出,携以滚滚尘灰烟龙直迎对方长刀,阵阵金铁碰撞之音迭起,残影绰绰让人目不接暇。

    “不妙!”

    女子正欲趁虚而入,偷袭敌人,奈何长鞭刚刚扬起,陡然瞳孔一缩,继而面色大变,连忙朝旁边闪去。
2042:想走,也不是没办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