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转折(1/2)
作者:氪金改命
    他索性扒着假山,从缝隙中朝那里看去,身在局中则思路受限,这个说法其实也可以用到其他地方。

    之前他的注意力一直放在邪王宗二人,中间的棺材,如何破阵等等事情上面,对于某些小问题,没有太过仔细思量。

    现在从远处观望,赵武源不难发现,两旁的石刻,石碑,彼此间隔都有不同程度的长短距离,有的不过相隔三尺,有的甚至五尺。

    较之于古青这种门外汉,赵武源将这一切收入眼底,在心里默算了一阵后,很轻易得出了一个结论。

    ——石碑被动过。

    按照他的计算,这里少了大概七块碑文。之所以搞得这么散乱,就是要隐藏缺少碑文的事实。

    赵武源眉毛一挑,暗自嘀咕:“缺少的信息,到底是什么?又是谁处心积虑?他的目的呢?”

    他如今可以确定一点,此地风水阵势绝对出自定龙派秘法,如果碑文没有作假,就是祖师爷亲自出手。

    但后来的变化,到底是祖师爷又来一遭,亦或者其他定龙派的人前来布置,赵武源就不敢确定了。

    定龙派虽然人丁稀少,可不代表没有叛徒。

    “你且小心,我推测出错了。”

    念及至此,赵武源告诉古青:“我之前说两个布阵者,很可能是祖师爷,不过根据发生的这些怪事来看,这里面应该还有其他隐秘。

    第二个布阵者用的也是我定龙派的秘法,不过我觉得他很可能是叛徒之类的存在,他应该还有其他目的。

    那条蛇所处位置被东西挡着,我暂且没有看到,无法确定它到底是不是记载中的那个东西。”

    “有意思了。”

    古青喃喃着,这次经历真可谓是一波三折。

    先是掉进溶洞,沿着暗河发现桥梁,碰见赵武源他们,好不容易步步算计到现在,把邪王宗二人逼入绝地,如今竟然又突生波折。

    定龙派叛徒?

    有点麻烦了,这种不可抗拒的外力,是让布局者最为忌惮,也是极力避免的一点,可它偏偏总是会出现。

    古青皱了皱眉,探头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发现那条蛇好像很敬畏,亦或者恐惧这个雕像,盘踞在雕像前不断吐着蛇信却不靠近。

    它看到古青了,不过古青无所谓。

    这厮又不是人,反正又不能说话。

    而且看它的反应,只在雕像附近游弋,却不靠近一丈范围内,虽不知原因,但古青在发现这点后就完全放心了。

    它踌躇了很久,最终还是没有靠近,也不知这里面到底有什么渊源故事。

    半晌,伴随着‘嘶嘶’的吐信,这条蛇忽然拧动身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疯狂的朝场中游去。

    目标是……看上去最好欺负的邪王宗二人。

    没错,他俩确实好欺负,起码这条蛇是如此想的。

2050:转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