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4:再度转折(1/2)
作者:氪金改命
    所幸他是个好学生,知道什么叫做不耻下问,再加上这一路走来,又不是第一次问,他也没有不好意思。

    然后……他就得到了古青看沙雕一样的眼神。

    赵武源感觉有点扎心,在对方一连串的问题狂轰乱炸后,他默默转移了目光,显得有些自闭。

    古青沉默了片刻,忽然问道:“连着吃两颗血魂珠,这个倒霉蛋就算不死,也好不到哪去吧?”

    “当然,而且不止如此。”

    赵武源随口回答:“他死定了,就算他打的赢陆文宇,也撑不过邪煞反噬,压根无须等三天,当即就会暴毙。”

    “哦,既如此,那就得想想怎么对付陆文宇了。”

    古青若有所思的垂下眼帘,目光透过睫毛缝隙,落在手里寒气森森的冰棺上,仔细的打量着棺材里的小家伙。

    铛铛~

    他尝试性的敲了敲,甚至捏了捏边角,却发现这玩意看似冰晶,实际上比百炼精铁都要来的坚固,以古青的实力,竟然连边角都抠不下一丁点。

    在赵武源古怪的表情中,古青果断放弃了尝试,也放弃了在这个小孩身上做文章的念头,开始思索破局之法。

    换位思考,如果古青站在陆文宇的角度看问题,他绝不会放任两个弱鸡离开的。

    毕竟随手都能拍死的存在,还存在泄露自身秘密的可能,赶尽杀绝才是最好的办法,死人才能保守秘密,不是吗?

    “一个问题,关乎咱们的生死。”

    古青扭头看向赵武源:“你能不能控制杨才英,或者扭转风水阵势,让他得不到阴煞补充?”

    “可以试试。”赵武源耸肩。

    古青嘴角一抽:“你之前不是说不能控制吗?”

    赵武源理所当然的回答:“我没说控制啊,操控他战斗之类的我肯定做不到,我只是堪风水略有心得而已。

    不过杨才英很特殊,他被陆文宇用方法强行跟地脉之灵融合成一体,可以说他就是这座风水阵势的关键。

    我可以尝试下,通过控制风水阵势,改变阴煞聚集之处,将之放在杨才英身上,如此一来可以极大程度的阻碍陆文宇吸收阴煞恢复实力。”

    古青瞥了他一眼,扯了扯嘴角:“后面还有个但是二字吧?”

    “你怎么知道?”赵武源有些惊讶。

    “猜的。”

    “……”

    半晌,初步确定计划的赵武源,一脸凝重朝石桥方向赶去,他走的很小心,尽可能的远离那处战局,生怕被波及到。

    对于他的动作,陆文宇虽然注意到,但如今面对实力暴涨的敌人,他压根无法抽身将其捏死,只能眼睁睁看着赵武源一溜烟的离去。

    “不行!”

    陆文宇生怕那个家伙逃出这里,心思急转,瞬间下定了主意,见他陡然跨步冲拳,砸在敌人胸膛,同时双腿微屈,踩在对方身上凛然一跃。

    嘭!

    受力不及,失去理智的男子在反应这一块本就有些迟缓,仅凭本能战斗的他直接被陆文宇当成了垫脚石,被生生踩进了地下。

2054:再度转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