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8:求求你,救救他(1/2)
作者:氪金改命
    “因为孩子?”赵武源眉毛一抖,语调有些不自然。

    因为赵武源压根没有孩子,甚至红颜知己都不知道是啥,他真的很年轻,对于这些东西还处于懵懂状态。

    可古青懂,虽然他跟赵武源差不多,但说到底他并非真正的少年,以前那个世界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没有见过,看过?

    情。

    爱情,亲情,友情……这些玄之又玄,虚无缥缈的东西,却仿佛是罂粟般,对绝大多数人充满了致命的诱惑力。

    虽然在古青的角度来看,这些人有些可怜,甚至愚蠢,但不可否认的是……感情这玩意确实很让人沉迷。

    根据不久前赵武源说的东西,结合古青所看到的画面,以及曾经在无数电视剧等作品中了解的信息,古青很容易便分析出陆文宇的性格秉性。

    当初他可以为了孩子,背叛培养他的定龙派,宁可被千夫所指,也毅然彻底加入邪王宗尽心尽力。

    而他后来又不惜这么大代价将孩子冰封,锁死一线生机,不惜自身堕为阴魔也要重活一世拯救孩子。

    这些事都做得出,那么区区折节投降又算得了什么?

    赵武源舔了舔嘴唇,忽而咬牙说道:“我不信,虽然你之前算计一步不差,但如果你要说陆文宇会投降,这简直太荒谬了。”

    “不信?好啊。”古青斜了他一眼,嘴角翘起:“要不要赌点什么?”

    赵武源面色一僵,不禁转头仔细瞅着他,好一会儿才咳嗽一声:“赌就赌,你就说赌什么吧?”

    古青意味深长的笑了笑,竖起一根手指:“一个人情。”

    “这是什么意思?你觉得我以后会很强?”赵武源有些惊讶这句话。

    古青瞄了眼挨打的陆文宇,轻轻点了点头:“对啊,很强。”

    赵武源伸出手和他击掌一次,说道:“这个赌,我接下了,不过如果你输了也要欠我个人情。”

    “一言为定。”古青应道。

    轰隆!!

    石板崩碎,陆文宇蜷缩着在坑底,气息甚是微弱,仿若风中残烛般随时都会熄灭,饶是如此他还是本能的,牢牢的将冰棺抱在怀里。

    不过,杨才英这一番激战下来,实力也有所下降,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道都降低了几分,正待他一拳砸碎对方的脑袋时……

    陡然,陆文宇不知哪来的力气,忽然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站起,继而一手将冰棺从胸前拿开。

    砰!

    陆文宇身体一僵,任由杨文秀一拳穿透他的胸口,借着一瞬的间隙,他蓦得抬头朝赵武源嘶声喊道:“救他,我必有厚报。”

    话落的刹那,古青蓄势一拳砸出,倚靠的石柱轰然断裂,伴随着窸窸窣窣的回音,地面猛地颤了颤。

    “……”

    赵武源被吓得跳了起来,有些后悔刚刚告诉古青如何杀死杨才英了。

2058:求求你,救救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