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4:再度穿越(1/2)
作者:氪金改命
    没错,他们赶来的方向,正是黑水城。

    官道之上,双方不免有碰面,古青他们压根不知道怎么回事,赵武源拿着那么大一个冰棺,自然十分引人注意,贾梦雪二人对他们印象略深刻一些。

    无需多说,二人立马出门追赶。

    ——

    黑水城。

    经过几日赶路,古青二人终于还是赶到了目的地。

    简单的道别,赵武源前往驿站传信,而古青则去了武馆将信送去,继而在城中租了个小院落脚。

    与此同时,紧赶慢赶的贾梦雪二人,终于随之赶到了黑水城中。

    首先被逮住的,自然是住在客栈,美滋滋洗着澡的赵武源了,毕竟这厮抱着那么大一个玩意,实在太好找了,随便问问卫兵就能搞清楚他的动向。

    赵武源身后靠着定龙派,对于贾梦雪等人自无太多畏惧,只是自觉有几分理亏,加上打不过对方,不得不委屈的被擒拿。

    但他骨头还是很硬的,愣是没说出古青的消息。

    从之前来看,古青这家伙虽然脑子活络,可硬实力还是欠缺,而且还跟自己不同,古青并没有什么靠山之类的。

    如果被逮住的话,古青八成逃不了一个死字,终归是患难与共的关系,赵武源咬死古青的消息没有吐露半句。

    奈何,人家也不是傻子。

    发现从他嘴里套不出消息,果断用了其他办法。

    人来人往的,终归有明眼人,仅仅耽搁三天,他们就提着赵武源朝古青租借的院子冲了过去。

    轰隆……

    为报复而来,贾梦雪自然不会好声好气的敲门,一脚就把围墙踹塌了半截,提着长剑大步朝屋里走去。

    “有人?”

    古青蓦得被一股锋芒在背的危机感惊醒,听到声响连忙朝外看去,当他瞧见被困成粽子的赵武源,心里顿时一紧,二话不说加快了动作。

    昨天恰巧就是三个月期限,古青正考虑是等一段时间,积累足够的点券抽到卷轴再穿越,还是直接随机穿。

    鬼知道,还没等他考虑好,就有人提剑上门了。

    他绝不认为对方是提着剑,过来给他挠痒痒的,当务之急还是先跑路为妙,不但能增强实力收获天赋,还可以借此错开对方,避免被逮住。

    熟悉的大门,原本的紧闭状态,现在已经打开了一丝缝隙,透出浓郁的金色光芒。

    抽奖!

    【一刹春秋】:使用后,可延长异世界(1~999)天停留时间。

    在贾梦雪破门而入的那一刻,古青瞬间消失在这个世界。

    ——

    轰隆~

    回过神的古青,呆呆的看着这陌生而熟悉的世界,良久才被一道惊雷震回神来,鼻子嗅了嗅,蓦得转过身看着地上那个浑身是血的男子。

    这家伙……

2064:再度穿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