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3:再度穿越(1/2)
作者:氪金改命
    这些罪名坐实,甭说他们观星院的靠山,就算是当朝一品大员都保不住,铁定的抄家没跑了。

    大批衙役将孟家围死,石老大等人马不停蹄的赶往宋河镇逮人,一时间鸣天城可谓热闹非凡。

    古青忍不住暗自感叹:“如果不是贾梦雪你们要回来的话,我也不用搞这些事情,徐徐图之的话孟家的财产就算不全落入囊中,也能昧下十之三四。”

    世家啊,底蕴啊,稍稍抠出点东西,都能让古青受益匪浅,别的不说,几百上千两黄金绝对是有的。

    可惜,这一切都因为贾梦雪他们,突然变成梦幻泡影了。

    时运不济,他又能如何?

    石老大的上司,早在得知郡守千金安全后,就已经给古青批下了功勋,并且休假一个月,时间到了以后,前往云贵之地报到。

    功勋被他换了五行转轮的其他三个部分,古青拿着功法,以及三十两黄金的赏赐,一刻不留的离开了此地。

    ——

    十数日后。

    “梦雪,我们孟家还是不错的。”青年笑眯眯的带着贾梦雪入城。

    “孟家少爷?”

    “嘘,哪还有孟家?噤声。”

    “啧啧,孟家胆子也挺大,竟然敢劫掠朝廷贡品。”

    “没办法,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青年身为武者,自然听觉灵敏,听到周围传来或冷嘲,或私语的议论,脸上笑容逐渐散去,脚下步子越加快速。

    他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孟家,出事了。

    ——

    啪~

    古青随手放下茶杯,低头望着池塘水面浮现的面孔,良久收回目光:“绝情丹的副作用越来越严重,必须要想办法解决。”

    他发现副作用不仅仅只是感情的问题,连带着其他方面都有些影响,譬如说……表情显露。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与人打交道不免要带上面具。然而古青却逐渐失去了这一种表达方式。

    如果孑然自身倒还好,可他现在并不是。如果再找不到解决方法,他就只能顶着一张木头脸,这对他以后仕途不利啊。

    “肯定有解决的方法,譬如其他世界的科技,或者功法之类。”古青喃喃着,他觉得绝情丹应该并非感情‘消失’,而是感情‘扼制’。

    根据企鹅的尿性,它怎么可能在开局就送前者那么珍贵的东西?

    将黄金,以及自己的赏钱全部充值成点券,古青瞄了眼余额,从八点券提升到了四十点券。还是不够买那两个C级天赋的。

    不过无所谓,古青暂时用不到这些,饕餮吞天决在修炼到极限后,他的胃就如同一个能源装置,不断将食物转化成身体所需的能量,促使五脏凝聚越加迅速。

    轰隆……

    他蓦得一拳砸出,空气肉眼可见的挤压出一阵涟漪:“这次也不知道能抽到多长时间。”

    古青眯缝着眼睛,默默打开系统,进入。

    就在他进入的同时,古青所在的这个小镇外,陡然走来两个人影,一男,一女。

    ——

    咔嚓~

    惊雷阵阵,余音良久。

    他打开日志粗略扫了一眼,这次逗留时间为七天。目标不再是完成遗愿,不是救人,找人,而是杀人,杀了他自己。

    古青面无表情的摸去脸上的雨水,抬头望着晦暗的天穹,雷霆余光间,隐约可看到他微微翘起的唇角。

    终于……不是当保姆了啊。

    活动着筋骨,他闭上眼大概回忆了下自己的身份,发出一声莫名的冷嘲,低头捡起一把修长的利刃。

    这是个濒临破碎的世界,很类似生化危机,反正有类似丧尸之类的奇形怪状,不过却没有艾莉丝等超能力主角。

    这个世界的末日是人为的。

    嗯。

    就跟小说讲得那样,一群闲得蛋疼的科学家,自己作死研究东西,结果研究出岔子了,然后没有及时制止,世界就变成这样了。

    异世界的‘古青’,表面上是希望之城的神王,城主,实际上是那群科学家研究出来的实验体。

    “有趣的世界。”古青深一脚浅一脚的在泥泞的土地上走过,留下一串深深的鞋印。

    吼……

    突然一阵低吼,雨幕中若隐若现的废弃高楼中,窜来一条模糊的黑影,迅速在地面奔走,带起片片泥水,猛然朝古青咽喉咬来。

    砰!

    古青抬手捏住它的脑袋,放在眼前仔细打量了几眼,略显无趣的拧断了它细长的脖颈,路过尸体的时候顺带踩碎了它的脑壳。

    等等……

    他步子一顿,好奇的低头抬脚,伸手在一地血腥中摸索了片刻,突然捏起一颗不规则的,拇指大小的晶体。
2083:再度穿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