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5:素材(2/2)
作者:氪金改命

    他又不是基因研究专家,这玩意放在这也研究不出一二三,古青索性挨个走过去捅死了他们,这才慢悠悠的朝深处走去。

    地下已经被挖通了,就好像是一头章鱼,伸出无数条触手把别墅群完全包裹在内,这样万一遇到危机事件更容易应对。

    监控器。

    古青瞥见远处摇头晃脑的两个圆球,抬手掏枪,没半点迟疑。

    砰~

    余音良久未散,古青有些无语的看着仅仅出现凹陷,却并未损坏的圆球:“能抗子弹的东西?用来制造监控器?”

    滴滴滴……

    刺耳的警报声瞬间想起,伴随着的还有一道道瞩目的红外扫描。

    得了,古青明白这下是捅了马蜂窝,没办法潜进去了,不过他也无奈,因为那两个监控器直接封死了通道的空间,就算是蚂蚁,它也能扫个清楚。

    既然没法隐藏,那就索性硬闯呗。

    古青拍了拍身上的防弹衣,提着一把冲锋枪直接对准尽头大开的铁门扣动了扳机。

    对方没有预料到古青的反击竟然如此果断,不过身经百战的他们早已事先将盾牌挡在了面前。

    咔嚓!

    他们正疑惑为何枪声停下,陡然面前出现一道黑影,继而庞然大力传来,伴随着令人牙酸的摩擦声,当先举盾的几人瞬间倒飞。

    噗嗤……

    紧接着几声水管炸裂的声音,古青浴血收刀,低头看着这些奇形怪状的家伙,随手按下了电梯按钮。

    举起盾牌挡在身前……

    古青想了想,还是把盾牌和尸体夹在一起,自己藏在最后面,默默看着电梯数字跳动。

    叮!

    电梯门开,铺面便是暴风骤雨般的枪响,子弹瞬间倾泻进电梯间,前面固然有肉盾挡着,不过在这狭小的空间内,弹反的子弹还是让古青浑身刺痛。

    枪声没有停止,子弹依旧跳动。

    古青全心全意的缩在角落,等了好一阵,直到面前的肉盾变成肉泥,枪声才算停止,紧接着便是密集的脚步声。

    嗡……

    刀光闪烁,自血肉中迸出,携以万钧之势直接将前方三人拦腰砍成两截,在他们惊恐的倒退中,古青悍然冲出,所过之处,血肉纷飞,血雾弥漫。

    杀。

    古青如同曾经拿着两把西瓜刀,从花果山砍到南天门的大圣,一路砍到通道尽头,留下遍地残肢断臂,一脸平静的踹开了铁门。

    咔嚓……

    中间那个疗养仓的液体飞速抽空,一根根电线随之断裂,一个身高两米左右,健壮的赤裸男子渐渐苏醒,一拳砸碎了疗养仓的玻璃,冷冷的看着古青。

    “身材不错。”

    古青啧啧赞扬,手上动作却是不慢,一刀直接砍了下去。

    当啷……

    男子并没有兵器,仅仅是以铁拳迎上刀刃,随着震耳的碰撞,古青收刀而退,望着被磕出豁口的刀刃惊讶不已。

    再看对方,却仅仅只是皮肉破损,骨头还完好如初,而且伤口还有恐怖的速度愈合着,明显这一击对他来说没有什么影响。

    后面,一个带着金丝眼镜的女子冷笑:“入侵者,你的信息我刚刚收到,没想到你没有服用药剂就达到这种程度,真是又一个令人眼馋的素材。”

    古青眼中明悟一闪即逝,笑着看向这个异世界的‘自己’,问:“素材?他有什么奇特之处?”

    “他?”

    女子笑了笑,傲然抬起下巴:“他是我见过,基因接纳程度最高的素材,懂吗?普通人只能吸收少数几种外来基因,再多便会基因崩溃。

    而他却不同,他没有上限,他是我最骄傲的实验品,容纳了绝大多数生物的优点,他是无敌的战士,不……是战神。”

    “原来如此。”

    古青细细打量着这个家伙,发现他的眼睛左右各不相同,左眼类似蛇,右眼却泛着红色,且四肢关节生出一层看似纤薄的骨质层,就像是科幻电影中的克隆杀人兵器。

    女子突然喊道:“廖云,活捉他。”

    刹那,地面猛地一颤,合金地面被生生踩出一个凹陷,紧接着人已经消失在原地,瞬间出现在古青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