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7:你敢杀我?(1/2)
作者:氪金改命
    可惜能量的层次太低,廖云摄入能量的速度太慢,慢到根本无法与身体消耗成正比,所以可惜了。

    不过,在这里古青却得到了一个很重要的消息——进化结晶他可以吃。

    之所以有所谓的失败率,其实很大原因便是这个世界的人类太脆弱,无论是身体,意志,还是基因链都很脆弱,无法承受进化结晶中蕴含的能量。

    而古青不同,或许他曾经也是这么弱,不过在主世界生活了这么久,身体其实已经悄然适应了那个世界的规则,再加上而后的修炼……

    从刚刚战斗情况就可以看得出,古青放在这个世界,简直就是人形自走怪物,各种反应完全不是人类。

    “咔嚓~”

    从兜里掏出结晶,古青跟吃糖豆一样磕了一颗,饕餮之胃迅速消化着这些能量,随之转入脏腑各处。

    “让我算算。”

    古青眯了眯眼睛,心里大致估摸出了一个数值。这里一颗进化结晶,相当于在主世界的二十斤肉食,嗯,牛肉。

    还不错,对古青来说,顶他三分之一顿饭了。

    举目四望,他瞄到柜子中一排排基因药剂,不禁痛心疾首:“真是浪费啊,做个屁的药剂,所谓药剂其实就是稀释吧?”

    三天时间是不够的,所以古青用掉了特权抽取的道具,又延长了二十四小时,将此地能补充能量的东西几乎吃了个干净。

    这才意犹未尽,满心遗憾的离开这个世界。

    多好的一个地方啊,有吃的,随便吃,而且还没人抢。

    ——

    “果然!”

    回到主世界,古青嘴角抽了抽,起身去茅厕走了一趟。异世界获得的能量,在回到主世界后,有些是不被适应的,所以直接排出去了。

    “系统这个东西,我感觉很像是电脑防火墙啊。”古青慢悠悠的回到院中,给自己倒了杯茶水。

    因为低级的能量,或者跟主世界不配合的能量,都会被系统筛掉,或者压缩成更高级的能量。

    武者入门,自小便需要大量营养补充,打熬筋骨皮膜,这初始境界很像是外功横练,不过上限要高得多。

    而且因为个人体质不同,所以并没有什么太过严苛的标准,自己练到一定地步再没有进步,或者收效甚微的时候,就代表肉身境大成了。

    外练过后,便是内练。

    练的是五脏六腑,关于六腑之前已经说过,所以着重点在五脏心肝脾肺肾,凝练五脏之精,这就代表脏腑境大成。

    内外大成,方凝三花。

    三花既是精气神,并非真的凝聚三花,而是用秘法将魂魄纳入上丹田中,不但能增强魂魄强度,还可以避免被煞气侵蚀,此为炼魂境。

    至于煞气,便是下一个境界,称之为蕴煞境。

    准确的说,前两步其实都是在为这一刻打基础,这个‘气’并非什么天地元气,天地灵气之类的,而是一种煞气。

    在前两步完成后,有了雄厚的基础,才能承受煞气带来的侵蚀,且将之化为自身的战斗力。

    煞气多种多样,从需要杀戮蕴养的杀气,到深山密林的瘴气,甚至于邪王宗的邪煞,陆文宇那种阴煞,其实都是煞气的一种。

    不过邪王宗的创始人比较贱,在一开始就给弟子种下邪煞,然后将邪王真眼这种解决方法捏在手里,以此控制他们。这才导致邪王宗的人都是干尸这种鬼样子。

    可以说从这一步开始,武道才算真正开启残酷的淘汰模式,前几步就算资质差点,用资源砸,或者用时间熬,早晚都能过去。

    不过煞气这东西,虽然多种多样,但每个人体质不同,所以肯定有契合的,也有排斥的,这是第一个选择问题。

    其次,就算得到煞气,也需要相应的处理方法,将之成功吸入体内,蕴在丹田中以气血滋养,等壮大到一定地步才能以此对敌。

    这时,就能体现出背靠势力的好处了,因为对方既然能传承下来,定然有独到之处,能收你为徒,证明你的体质肯定和势力所拥有的煞气不排斥。

    至于之后的境界,说了也白搭,古青现在还在脏腑境徘徊呢,在异世界他鲸吞了起码上千颗进化结晶,但愣是没有达到大成。

    不仅如此,等他回到主世界,又被剥离排除了一些后,现在还差一个肾脏,才能完全大成。

    不过,主世界的能量比异世界档次高的多,再加上他修炼的五行转轮,脏腑轮转下,其实最后这一步也不难达成,最多再耗一段时间而已。

    这般想着,他美滋滋的将凉茶一饮而尽,未待放下茶杯,陡然院门一震,伴随着一阵震耳发聩的怒吼,一道人影唰的一下朝他扑了过来。

2087:你敢杀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