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缴费?(1/2)
作者:氪金改命
    内容很简单,无非是古青将‘剿灭圣莲教’这个功劳,卖给了周轩。

    虽然古青之前和圣莲教达成协议,但圣莲教既然付出了黄金,相应的派出的弃子就少了许多,也就是说古青获得的功劳其实总体不算太多。

    之所以在获得大批功勋后还能在皇龙阁升一级,其实归根结底还是沾了‘圣莲教’这个势力,以及破坏阵法保得京城黎民的名头。

    但是,可别忘了其实圣莲教并未被剿灭,他们借着弃子被抓,阵法被发现等事情的掩饰,来了个瞒天过海。

    可惜,之前与古青达成协议的源儿,有圣女的话在前,所以在后来面见圣女时,并没有从前那样小心谨慎。

    这倒是被古青瞅到机会,暗搓搓的跟了上去,顺藤摸瓜找到了圣莲教真正的隐藏点,本来他还不确定,后来多去了几次,才些许蛛丝马迹中逐步确定。

    不过。

    古青自觉马上就要突破脏腑境,需要一段时间的稳定,不宜招惹太多是非,所以就算他有翻脸,坑圣莲教一把的打算,最终还是没有实施。

    谨慎为上,古青将这个功劳……卖给了执着权势的周轩,价格为两百两黄金。

    价格不算高,不过古青还是卖了,因为这不单单是卖功劳,还顺带把圣莲教的仇恨转移到了周轩身上。

    风险与机遇并存。

    周轩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个价格,掏出了所有家当,买下古青口中的,关于圣莲教的老巢地点。

    在他看来,有了权之后还怕没钱吗?

    不同于古青,他一时半会是无法突破,自然无须这么多顾忌,至于圣莲教的报复,斩草除根自然就没有这等后患了,不是吗?

    尤其是他的年龄可不算小了,年龄的高低,意味着人脉,底蕴……,这才是周轩最大的的依仗。

    提着尸体,古青悄悄的离开了此地。

    ——

    数日后,以修炼到紧要关头为由,古青婉拒了周轩等人的庆功宴邀请,回到住处打开了系统。

    那扇神秘的大门略微打开一条缝隙,透出刺眼的金光。

    使用卷轴。

    世界类别,时间流速比,停留时间。

    前两个可以选,最后的停留时间,古青早已在第一次穿越进世界后,选择了默认最长。

    这次,要去一个能捞好处的世界,秘籍之类尚且不说,天材地宝必须得有,如此方能加快他的修炼进度,为将来做点准备。

    所以这次要来高级点的世界,譬如……玄幻?

    “就这个吧。”

    古青眯缝起眼睛,选择了一个偏向于武道侧的高武世界,卷轴是白银级别,最高时间流速比,仅仅只是一比五十。

    “希望时间能长一些。”古青眨眨眼,选择了确定。

    ——

    回过神的古青,打开日志扫了眼,惊奇的发现这个异世界的自己,似乎是站在反派的立场上。

    “有趣。”他看了眼时间,二百五十七天,大半年左右。

    心悦特权抽取到的道具名为【转眼春秋】,顾名思义,一春一秋,轮回一圈不就是一年嘛,加上那二百多天,也就是一年多的时间。

    “还可以。”古青舒展眉毛,长时间的驻留,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去获得更多的利益。

    咔嚓~

    古青踩碎了脚下的枯枝,有些默然的望着周围的树木灌丛:“这是树林深处啊,怎么我的落脚点都好不到哪去?不是乱葬岗就是天台,不是雨夜就是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树林?”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这句话很熟悉吧?

    没错,就是……玄幻世界。

    不是斗破,不过类型差不多,也是退婚,也是打脸。但不同的是,这个世界的古青站在纳兰嫣然那种反派立场。

    然后,想想都知道,肯定被崛起的废柴打到脸肿。异世界的古青,已经不幸被打脸,而且惨遭主角毒手,全家人也没有幸免。

    这厮也是天才,可惜碰上了挂比。

    在弥留之际,对方心里强烈的执念,召唤来了古青这个更变态的挂比。

    原因很简单:只有老银币加挂比,才能对付挂比。

    “既然如此,那我就替你报仇!”古青眨眨眼,他对那个疑似小说主角的家伙,产生了无可比拟的好奇心。

    废柴流主角,一向都是挂比啊!
2095:缴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