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7:还有这种操作?(1/2)
作者:氪金改命
    杀!

    毫不迟疑,古青当即拔刀撩斩,崩开一道璀璨剑光,脚下一错,刚刚有所心得的【逆血暴气】运转,速度瞬间拉升,在原地留下一串残影,鬼魅般出现在数十米外。

    噗嗤……

    毫无征兆的突袭,古青果决的先下手为强,照面便重伤了一个没反应过来的男子,正待他将之扼杀时,旁边陡然递来一杆长枪。

    退?

    不存在的。

    古青蓄势运起【霸龙诀】,澎湃的沉吼之音扩散,愣是抗下这穿臂一枪,带着一股子拼命三郎的架势,在几人面前将此人头颅生生砍下。

    血雾弥漫,滋滋的血箭崩散涌动。古青浴血仿若凶悍的恶虎,一把捏住穿臂枪尖,闷哼一声提刀横斩,瞬息间将此人开膛。

    可惜武者绝非凡俗,看似重创的伤势,实际上仅仅让他感觉到疼痛而已,只消休养几日便可恢复如初。

    八个人被古青照面砍死一个,重伤一个。

    众人彻底反应过来,惊怒朝古青围来,呼喝间便要出手将之斩杀。

    奈何古青脚底板好似抹了油,早在一击未曾建功的情况下,果断选择跑路开溜,其逃窜方向,正是升界台。

    有人大吼:“拦住他。”

    古青猛然回头,露出一抹阴冷的笑容:“你们难道就不好奇,追我的那些家族长辈在何处吗?”

    对啊,足足百多人,都到哪去了?

    他这么一说,几人才忽然回神,下意识看向后方,一时间进退两难,陷入踌躇之中。

    想追,但又担心家族长辈。

    这一刻,家族培养的天才,缺点便彰显出来了。

    比起那些漂泊半世的武者,他们天生在蜜罐中长大,长辈灌输的念头只有一个,那就是修炼,修炼……

    并非不让他们历练,而是必须抓紧时间。

    因为升界台有个奇葩的规则,越年轻的蕴煞境武者,考验难度就会越小,这是几大势力这么多年以来,用族人的命换来的结论。

    实力有上限,而武技等侧面增强战斗力的方式,根本无法与提升的难度比拟,所以他们只需要拼命修炼就行,毕竟首要目标是通过考验。

    还是一白袍青年迅速反应过来,咬牙切齿的骂道:“胡言乱语,妖言惑众。追!”

    “在那里!”

    古青瞳孔收缩,脚步加快几分,在临近之时陡然脚下一踏,凌空跃起,贯空跃到那悬崖边的高台之上。

    咔嚓~

    在他站到这个高台的刹那,周围缓缓升起九根石柱,每根石柱上都雕刻着从未见过的怪兽图案,顶端还有一个凹槽。

    图案?

    古青回忆起自己手上这枚令牌的背面怪兽图案,举目四望,找到某个一模一样的怪物柱子,脚下发力迅速冲去。

    就在这时,一根箭矢破空袭来,在刹那间洞穿古青的手臂,带起一簇嫣红的血花,紧接着盘龙长枪打着旋朝古青双腿斩下。

    【逆血暴气】

    古青蜷缩双腿,在眨眼间半空再踏,凌然一个转折,长枪擦着裤腿掠过,甚至他还得以借力再前一窜。

    嗡!

    两枚圆环呜呜旋转,交错拖着长长的残影,在古青前胸后背留下两道深可见骨的伤口,边缘倒刺生生刮下大片血肉。

    咔嚓~

    同样的,古青手中的令牌也压在凹槽内。

    玉柱迸发无尽毫光,如墨般雾气迅速涌动,宛若触手活物一般将古青彻底吞没,不过一瞬间的功夫,他便彻底消失在此地。

    方才白袍青年咬牙拿出令牌,一字一句的说道:“不急,只要先一步通过考验,在外界同样能将他截杀,别忘了这么多年过去,出去的先祖不计其数。”

    说着,他走上前将令牌放入凹槽,在青光缭绕间,紧随着古青消失。

    ——

    啐~

    古青面无表情的将伤口残留的煞气冲散,给自己包扎了一下,这才有功夫打量周围,当看某个人时,他嘴角忍不住抽抽。

    说好的考验呢?

    怎么他这边直接见到了创造者?

    难不成他是马选……呸,天选之子,直接一键通关了?

    老头将破碗放在地上,毫无高人形象的啃着鸡腿,抹了把油腻的嘴,嘟囔道:“十九岁的蕴煞境,啧啧,老夫这么多年也就见过那么几个。”
2117:还有这种操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