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6:我要打十个(1/2)
作者:氪金改命
    穆武笑道:“不是互相捅刀子,而是对方先出手,另一边还没回击呢。”

    古青靠在藤椅上,眯起眼睛说道:“看来另一边这持刀之人,眼睛有些不好,拿不准位置。纵有利刃在手,却已经不确定对方要害所在。”

    穆武接口:“所以得找个眼力劲好的人,帮忙认准要害。”

    古青嚼着豆子,幽幽说道:“这种人可不好找,毕竟聪明人都会装笨蛋,眼尖的人也会扮瞎子。毕竟这事儿找上门,一般可没有善果。”

    穆武呵呵说道:“所以,这就跟看病一个道理,要摸准脉门,才能对症下药嘛,毕竟聪明人也不是圣人,不是无欲无求的对吧?”

    “也对。”古青深以为然:“金石为开嘛。”

    穆武点点头:“此言甚是有理。”

    话落,他负手起身,笑着离开了这里。

    ——

    翌日,古青找到老黑,让他派人代替自己,而真正的古青……再没有出现过。

    某处。

    古青,穆兴,穆武坐在桌前。

    桌上还放着穆武昨日遗留的玉佩。

    穆武掀开红布,靠着椅背揣手道:“千金。”

    古青低头品茶,语调有些轻快:“穆家人才济济,不至于劳烦我一个外人吧?”

    “就算有人才,也得他在这啊。”穆兴淡笑着说道。因为凌云城,不是穆家的地盘,准确的说不是天临城穆家的地盘。

    就算他们有人,短时间也调不过来,固然有传递信息的法子,但山高路远的,人不在此处,单凭信息来指挥,终归会出疏漏。

    古青抬头,看也不看金灿灿的金山一眼:“你们穆家,我惹不起。”

    话里意思很明显,这件事如果非要古青出手,那事后对方如果反应过来,绝对会查个明白,届时古青定然百死无生。

    赌一把,天临城穆家,能不能把对方彻底歼灭?

    古青现在就可以回答,不可能!

    昨晚穆武讲的故事,透出的信息很明显,这次是穆家的两个支脉在争,在斗,也就是说上面还有主脉,或者说主家在看着。

    终归是自己人,小打小闹,甚至大打出手,主家都不会管太多,因为穆家势力太大,铺的太开,压根顾不了这么多。

    但如果某一脉要灭掉同族支脉,这事儿可就严重了,主家绝对会出手干预,届时天临城穆家纵然有心斩草除根,但也只能见好就收,因为主家不会允许他们这么做。

    也就是说,敌人最多,最多,最多会元气大伤,但绝不会被彻底灭绝。而众所周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饶是元气大伤,他们的报复也不是古青能挡的下来的。

    穆武摆手,止住穆兴想说的话,再度拿出一个箱子,推到古青面前:“两千金。”

    古青咳嗽一声:“我忽然觉得,你昨天的故事蛮有意思,不过冤家宜解不宜结嘛,有什么事不能说开啊,你说对吧。”

    穆武按住穆兴的肩膀,再度提出个箱子:“三千金。”

    古青刚刚抬起来的半个屁股再度落座,面色如常的将黄金收好:“情报,资料,时间,地点,目的,咱们尽早计划一下,以免措手不及。”

    “……”穆兴瞪大眼睛,对于古青这种换脸绝技,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就算是穆武,也只觉得眼皮子一阵哆嗦,不得不连喝几口茶水稳定心境。

    不过,震惊归震惊,但办事之前还得讲好条件。

    古青起身,竖起手指:“既然拿钱了,肯定是要办事的。你们要报复对方,我猜是要借着那件事吧?

    不过我需要你列出一个名单,我只能保证弄死名单前三个人,千金一命,其他的尽力而为。”

    穆武眼中露出几分神采:“好,我对你可更好奇了,你可莫要让我失望啊。”

    古青眼珠子一转,嘿嘿轻笑:“我忽然有个私人要求,不知能不能说?”

    “说来听听。”穆武有些好奇。

    古青别云直接拍桌上,从怀里掏出一张图纸:“把这把刀,熔铸成一把剑,图纸我都画好了。”

    穆武有些无语,他还以为是什么要求呢:“就这?”

    古青耸了耸肩,无奈的叹道:“对前辈你们而言,这不过是举手之劳,在我这边可是千难万难哟。”

    穆武明白了:“材料想必不凡,寻常匠铺应该没法熔炼吧?”

    “正是如此。”

    穆武点头答应:“行,回头我会交给你的。”
2126:我要打十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