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4:神性一棵树,天宫有隐情(1/2)
作者:氪金改命
    而且,最让古青疑惑的一点,这里虽然不乏秦云这种天才,但事实上罡煞境第三步,第四步的强者却几乎没有,绝大多数都是前两步的人。

    至于另一个斗技场的人,不提也罢。罡煞境都损失如此严重,更何况那群肉身境,炼魂境的倒霉蛋。

    要怪只能怪他们贪心作祟,这才导致命丧黄泉。

    所以说嘛,小说里那些什么机缘啦,秘境啦,传承啦,都是胡扯的。

    那些大佬,临死的时候哪个不是精心布置,亦或者安排后事,还有闲心后来人故意布下考验?留下传承?

    怕是在想屁吃。

    古青盯着周鑫,脸上恰到好处的流露出一抹鄙夷:“看来,到最后还是我对了,你们损失不小啊。”

    “死定了,咱们都死定了。”周鑫没有搭理他,抬眼望向秦云,眼中隐隐有绝望浮现:“这从来不是什么机缘,而是一个陷阱。”

    “我们知道。”古青打量着他们,尤其是身上的伤口,眉头不禁拧起,这些人似乎有点……不对劲。

    其实不只是他,稍微领先二人半步的秦云,也察觉到了诡异之处,左手背在身后悄然给二人打了个手势。

    秦云不动声色的问:“到底是什么陷阱?你们遇到了什么?”

    “是,是……你去死吧!”周鑫一边说着,一边靠近,待到米许范围时,瞬间暴起:“宁可信她都不信我,你这个薄情之人。”

    须臾之间,他颇为漂亮甚至妩媚的五官变得极为狰狞,皮肤表面涌现出一道道诡异而纤细的黑线,气势当即盖过三人。

    同一时刻,他身后寥寥几个活下来的家伙,好似融化的蜡烛一样,迅速没入周鑫体内,使得他的身体迅速膨胀起来。

    砰!

    秦云在地上留下一个大坑,身影瞬间消失在原地,伴随着嗡嗡颤鸣,利刃破空,如流光攒射般穿透周鑫的胸口。

    因为之前认识,是同伴,所以就不舍得,非要跟电影情节一样,哭着喊着哔哔着,然后失去先机,最终依仗光环取胜?

    抱歉,不存在的。

    对于威胁,武者的应对从来都是果断至极。

    秦云一击建功,奈何看似重创的怪物,竟然好像传说中的水怪一样,伤口迅速愈合着,眨眼间便恢复如初,拧身化作黑影一条,迅速朝三人卷来。

    穆雪莹低声说道:“他们不是周鑫那群人。”

    “没错,不过也脱不了干系。”古青闪身避开袭击,抽剑冲上。

    秦云飞身三斩,有些狼狈的避过怪物甩出的,如液体般的东西,偷袭头疼的说道:“实力大概等于罡煞境第二步。”

    穆雪莹挥舞着双刀,咬牙恨恨:“但是比武者难缠得多,看似有形,实际上却压根无法伤到他,单单的武技只能让他形体有变,对他而言转眼便可恢复。”

    秦云咬牙不已:“蔡栩的攻击效果还可以,我们的罡煞被他抵消了许多。”

    类属不同,煞气间的差异也大,功法的优劣同样也会影响,二人作为天才,自然功法不会是大路货,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煞气上。

    怪物似乎可以抵挡绝大多数煞气,其中就包括他们所修炼的罡煞,除非暴动气血,施展武技,强行打破对方可抵挡的临界点,否则根本无济于事。

    秦云二人大概处于罡煞境第二步临界点,不过罡煞境的分步,其实是倾向于罡煞的浑厚程度,辅佐运用技巧。

    在与武者交战时,境界的高低,代表优势大小。不过眼前的却是怪物,所以跟古青这种初入罡煞境的没啥区别。

    再加上古青的罡煞实属特殊,这么此消彼长之下,二人联手一时间竟然还没古青给怪物造成的麻烦大。

    逐月!

    双刀画弧,乍出一轮冷月,渺渺罡煞弥漫,穆雪莹瞬间消失此地,再现怪物身旁,劈砍撩斩,霎时刀光便将怪物半个身子淹没。

    “他肯定有要害。”

    古青拧着眉毛,脚下一错,飘忽避开怪物触手偷袭,荡剑嗡鸣间直接发动了【逆血暴气】,速度进一步拔高。

    不小心被一坨离体迸溅的液体砸中,秦云果断将沾染液体的外袍扯掉,咬牙道:“固定形体都没有,怎么找要害?”

    “切碎他,去后面天宫。”

2134:神性一棵树,天宫有隐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