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质量不够可以凑(1/2)
作者:氪金改命
    好一会儿,古青才调出系统:“多长时间,都没来得及看呢。”

    半晌,他有些无语的关掉日志,眼中流露出凝重的神色:“灵异世界,问题在于……我重伤啊。”

    而且,绝邪剑也断了,里面还没解开封印的破神境,碎空境功法也没了,之前抽奖的丹药,也在战斗中吃了个一干二净,现在他的境况可谓倒霉到了极点。

    为了尽量延长世界,古青这次动用的是仅有的黄金级别的卷轴,时间比例为主世界一天,异世界一百天。

    而这次他能停留1578天,身为心悦二会员,抽取的两个时间道具,一个是延长一小时,聊胜于无,一个则是运气爆棚的抽到了714天的延长时间。

    也就是说,他在这个世界,有六年多的时间可以慢慢恢复。

    【霸龙诀】运转起来,古青就这么躺在地上,沉下意识试图恢复伤势,罡煞消散一空,他只能靠强大的自愈能力,和残留的神力互相消磨,看看谁能耗过谁。

    这样僵持,起码还能维持伤口不再恶化,但也没有愈合的迹象,古青觉得如果再没有能量补充,那自己可就有点惨了。

    古青维持正霸龙诀的运转,睁开眼看着天色逐渐暗下,默默嘀咕:“不过任务有点奇葩啊,这个世界的我,竟然这么悲催?”

    怎么说呢~

    直白点说,这个世界的古青,混的一般般,然后变成了声名狼藉的贼,纠结了一帮手下干坏事。

    不过时运不济,惹了不该惹的势力,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临死前的愿望是报仇,仅此而已。

    如果是普通世界倒无所谓,别看古青现在这副惨样,硬抗火箭炮之类的还是基本操作,更别提刀剑等兵器了。

    现在这个灵异世界则不同,古青还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实力处于什么水准,而且重伤在身,必须尽量避免动手。

    所以最好是用其他方法,估计不能强行铁着头莽了。

    摇摇头,古青长吁短叹:“好吧,计划之类的暂且不说,现在的情况是,有没有人能过来救我,地上躺着有点冷。”

    他现在还有九千多点券,但这东西可不能动,他压根不清楚主世界的情况,万一等他回去以后,正巧跟天宫之主碰个脸对脸咋办?

    所以这点券得留着,万一出危险还能继续穿越拖延时间。

    呼噜,呼噜~

    古青耳力非凡,不禁皱起眉毛,转头瞥向发出声音的方向,入目所见是两点绿光:“猫?野猫?”

    片刻后,他无语的望着这只黄白条纹,脑门上纹着王字的——猫。

    老虎,也是猫科动物,只不过面前这个猫,有点太大了些,不算尾巴的话,它体长近乎六米多,走过来的时候自带一股王者之气。

    古青叹息着,喃喃道:“我其实不是不能动,只是懒得动。现在伤势没有稳定,贸然动弹会加剧伤势恶化。”

    吼……

    虎啸山林。

    pia叽。

    然后它就死了。

    古青如提小鸡子一样,将它拖到身上,一口咬开咽喉,咕噜咕噜的吞咽着腥味十足的鲜血。

    他需要能量,这只老虎……总比没有强。

    用了几十分钟,他已经连肉带骨头,将老虎吃了个干干净净,就剩下干瘪的皮毛。

    古青咂咂嘴,将虎皮摊开,低声嘟囔着:“血腥味可以引来更多的野兽,希望能引来几只熊之类的大型动物。”

    没错,他现在就躺在丛林中一片空地上,真可谓以自己为饵,钓各种大鱼上钩。

    运气还不错,先后有一头熊,一只豹子上钩,积极的为古青提供了继续的能量,不过还差得远。

    接连躺了三天,周围都发臭了,虽然碍于古青身上的气息,没有苍蝇敢来,但是这股味道还是让他皱眉不已。

    就在第四天,古青身上残余的神力终于减弱几分,这让他足以将之镇压,也就是说他可以不再躺着了。

    他这次身份是一个浪迹世间的家伙,反正这世道乱的一匹,又没有身份证,随便编一个也无所谓。

    “人的痕迹?”

    走在丛林中,古青看到一个人为挖出来的坑,不过里面的陷阱早就废弃了。

    脚下轻点,澎湃力量炸裂,地面瞬间凹陷下去,古青如利箭般窜入天穹,借着高度眺望四周。

    “东边。”古青眉角一动,马不停蹄的朝看到的地方赶去。

    日落之前,他终于堪堪赶到地方,眉角挑动,不露痕迹的挤进了人群中看热闹。

    确实是热闹,这个低矮的城墙口围着一大帮人,都在议论告示上的内容,一个个面带愁容,隐约带着恐惧。

    “讨论八卦,不应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吗?”古青不解,目光随之落在这个告示上,待扫过内容后,瞳眸不禁浮现一缕玩味。

2142:质量不够可以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