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5:衡量单位:鸦天狗(1/2)
作者:氪金改命
    一只白猫莹莹绿瞳盯着古青,发出一声柔弱的叫声:“喵~”

    很漂亮的猫,只是体型有些大,好像一只成年的金毛狗,尾巴……是两条。

    猫又,霓虹这边较为出名的妖怪。

    不过这个小东西的状态似乎不太好,她受伤了。

    背上留有一条深可见骨的抓痕,上面残留的些许气息,不断阻止着伤口愈合。

    “神性?”古青眼前一亮,死死的盯着猫又背上的伤口:“是谁伤的你?凶手在哪?”

    这一丝神性太弱了,不过还是比鸦天狗强很多,古青对此很动心,如果吃掉这只神明,足以抵得上好几只鸦天狗。

    好吧,鸦天狗在古青眼里,已经彻底沦为神明的衡量单位。

    “喵?~”

    猫又两眼浮现人性化的疑惑,它很奇怪眼前这人类既然能认出它来,为何不跑,反倒较有兴致的靠近,嘴里还说着奇奇怪怪的语言。

    喵呜……

    触及古青的目光,它不自觉打了个寒颤,冥冥中感觉到眼前这家伙,似乎跟其他人类不一样。

    瞬间,它的毛炸了起来,瞳孔陡然竖起,死死的盯着古青,如临大敌的弓起身子,发出呜呜的威慑。

    古青眨眨眼,方才他说的是穹天大世界的语言,这个土著猫又好像听不懂,念及至此他又用霓虹语重复了一遍。

    猫又瞪大眼睛,诧异的盯着他:“喵?”

    该死的,这家伙该不会是个傻子吧?竟然还要自己带着他去找神明?

    古青有些不耐,突兀的凛然探手,瞬息便将双方距离拉到咫尺,一把扼住它瘦弱的脖颈:“前头带路,不然杀了你。”

    喵!!!

    直到被对方擒住,猫又才反应过来,骇然望着他,眼中满是震惊与恐惧。

    这人类到底什么来头?

    阴阳师?驱魔师?

    绝对不是,这两种人虽然强大,掌握着非人的力量,但自身实力绝对达不到这种程度,他们依仗的更多是道具,法器,或者式神之类的玩意。

    如果它没有看错,方才这家伙的速度,怕是比声音还快……

    “喵喵喵~”

    猫又很识相的认怂了,连连点头,仿佛真的是一只宠物猫,探出的利爪也示好似得缩了回去,叫声显得格外柔弱。

    古青满意的松开它的脖颈,有些小心,因为他生怕用力会把这只猫又捏死。

    武者的进化之路,在穹天大世界内得到了恐怖的印证,在肉身境的时候,武者大都还停留在几吨这个极限。

    可一旦突破炼魂境,达到罡煞境时,气血与煞气融合,催动脏器进一步强化,连带提升武者肉身上限,这种跨度是及其恐怖的。

    有句话说的很正确,强者越强,前路越窄,末日越近。

    意思很简单,越强的个体,他为了保持这种强度,甚至于更进一步,那就必须摄取更多的能量,然而往往摄入能量的方式是有限的,譬如说吃……

    如果现在的古青,还在一个没有超凡力量的世界,那他几乎需要二十四小时补充能量,这样或许还能暂缓力量的衰弱。

    所以,大多数强者都是被饿死的。

    万幸的是,这句话并非绝对正确。

    在达到罡煞境后,单单以吃这种方式摄入的能量效率太低了,已经远不足以维持武者的进度修炼,除非天天啃天材地宝。

    故而出现了功法,煞气与气血的融合达成了阴阳平衡,五脏的凝合成就五行循环,再加上穹天大世界充盈的元气,这才让武者存在下来。

    不得不说,这是奇迹。

    独属于穹天大世界的奇迹。

    离开穹天大世界,武者很可能会被活活饿死,一如现在的古青,又是身受重伤的状态下,他简直快饿疯了,看到什么都想吃。

    而想要完全摆脱这种境况,只有达到破神境。

    破神境,神魂肉身完全凝合为一体,会根据环境迅速调节自身,更快,更契合的融入环境中,而不是受到环境的克制。

    “喵~”猫又抬起爪子,指了指某个方向,甩着尾巴在前头引路。

    古青想了一下,在它背上伤口抹过,煞气喷涌瞬间将那一丝神性吞了个干净,算是给这只猫又一点甜头。

    “喵喵!”

    猫又又惊又喜的转过脑袋,没有神性抑制,身上的伤口以极快的速度愈合,并且长出心生的皮毛。
2145:衡量单位:鸦天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