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5:隐患爆发(1/2)
作者:氪金改命
    逼气十足!

    “乐子在哪里?”古青目光在他身上顿了顿,继而转移到竹林深处,好整以暇的眯起眼睛。

    “你的感知还真是敏锐。”

    轻笑响起,红叶狩吴叶婷婷走来,略有侵略意味的眼神牢牢的锁在古青脸上,小脸上充斥着不加掩饰的凝重。

    “两个魔将?有意思,川奈家的魔将,到底在哪?”

    古青咧嘴一笑,他面前这个白衣男子,不是川奈家的人,这厮是传说中的酒吞童子。

    红叶狩掩唇轻笑,媚眼如丝,充满醉人的魅惑:“他死了。”

    古青讶然:“你们杀的?”

    “不然,打不过你啊。”男子微微咧嘴,露出尖锐的牙齿,意味深长的目光悠悠钉在古青脸上。

    红叶狩之前可是跟古青交手过的,她在战斗过程中,明显察觉到对方的实力比自己强太多。

    古青吞噬神力这件事,早已传开,红叶狩明白八岐大蛇的死亡,会给古青提供何等可怕的力量增幅。

    她原本还期望伊邪那美会因此生气,现身弄死古青,为八岐大蛇报仇。

    可是,她远远高估了自己这些属神,在神灵面前的地位,伊邪那美非但没有报仇,反倒还跟古青联起手来。

    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红叶狩他们不得而知,只是感觉有些匪夷所思,这个举动绝对出乎了他们的预料。

    既然对方联手,那有些东西就很容易联想出来,比如对方会如何布局……

    神灵肯定是要对付神灵的,古青虽然强,但绝不至于能跟伊邪那岐比较,所以古青只能针对伊邪那岐手下四大魔将。

    且对方还有上国高僧惠远助力,害怕二人联手将魔将逐一击破,红叶狩他们不得不为了保命,想办法增强实力。

    摆在眼前最好的,增加实力的办法,无异于……杀掉一个魔将,夺取他的力量。

    四个魔将中,三个都是妖怪,魔物,仅有川奈家族是人类,到底拿谁当食物,自然不言而喻。

    嗡……

    空间陡然一静,继而一束白光破空袭来。

    羽翼拍打的声音越加清晰,古青当即撤身暴退,掌中罡煞汇聚,须臾凝现屏障一面,双爪未卜先知的扣向侧面。

    咕噜噜~

    酒吞童子灌了一口酒,拇指一推,长刀出鞘,带着猖狂的笑声,刀锋直逼古青要害。

    叮铃!

    似山泉叮咚,清冽之音透耳袅袅,吴叶不知何时手持一白骨铃铛,素腕轻颤,铃声悦耳,阵阵紫青色的涟漪绽放开来,将战场完全笼罩。

    古青眼中不免浮现刹那的迷茫,好似意识被扯入幻境。

    奈何,天赋在这时发挥出重要的作用,危险临近的感觉让他瞬间运转霸龙诀。超乎寻常的意志力,足以大幅抵消对方突然幻境攻击。

    吴叶在摇铃的一刹,就感应到对方如铁般的意志力,不禁脸色大变,在须臾间做出决绝之举,强行增加神力输出,如此才能勉强压下古青的天赋,得以使其失神一瞬。

    嗡……

    双刀交错,在古青身上带出两道深可见骨的伤口,奈何霸龙诀及时运转,防御力大幅度提升的情况下,仓促间大天狗和酒吞童子压根无法取得更大的战果。

    “找死!”

    古青回过神,看也不看远处的吴叶,蓄势一拳,硬扛着大天狗一刀,生生轰在酒吞童子胸口。

    纵然对方谨慎收刀,及时挡下,奈何庞大力量爆发,还是将他如石子般砸飞,将后方竹林犁出数十米的沟壑,所过之处一切皆化为废墟。

    趁此时机,古青转而沉肩甩臂,罡煞如墨涌动直入天际,仿若魔龙咆哮弥漫周遭,将大天狗从半空中生生逼了下来,悍然一跃,钳住对方脚踝用力朝地上摔下。

    叮铃~

    危急时刻,吴叶再次摇动铃铛,圈圈神力光芒炸裂,将周遭一切事物磨灭,连带着罡煞屏障都被削薄八成,极尽透明。

    铃声悦耳,古青动作如遭雷击,在半空蓦得一僵,虽转瞬便恢复过来,但却丧失了最好的时机。

    “吴叶,你找死。”

    古青不知思绪受到了何等攻击,瞳孔已悄然化为紫黑色,癫狂的杀意如潮狂涌,漫天罡煞霎时凝为一道擎天神枪,从天而降直袭吴叶。

    空气被挤爆,一抹虹光贯天穿地,刺目残影如悚然的空间裂隙般,印在半空良久不散。

    神锁!

    大天狗协助队友,自侧面挥刀冲来,金光如雨,凝化条条铁索金链,将古青连同那醒目的罡煞长枪固锁半空。

    酒吞童子返回战场,酒壶泛化,一股庞然吸力迸发,鲸吞般将滚滚罡煞吸入葫芦中,随着酒吞童子摇晃酒壶,隆隆之音不绝于耳,他竟然试图将罡煞转化为神力补充自己。
2155:隐患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