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9:获取功法的方式(1/2)
作者:氪金改命
    男子话被打断,干笑几声:“仓惶逃命,哪里能带那么多东西,不若阁下与我同去西凤城,届时允诺定不会反悔。”

    “同去?路上万一还有人追杀呢?”古青笑了笑,幽幽说道。

    见古青毫不留情的道破他的心思,这男子不禁脸色微变,笑容徐徐收敛,如利剑出鞘锋芒毕现。

    “得加钱。”古青淡淡的说道。

    男子一字一句的说道:“事成,两千两,加上这一千两,三千两拱手奉上。”

    “一言为定。”古青不再看他,低下头戳了戳火堆。

    男子见他这作态,不禁道:“你不怕我拿不出钱吗?”

    “放心,你拿不出,你的脑袋也值。”古青笑意满满,但话语却充斥着令人悚然的冷意。

    男子眼皮子一跳:“你认得我?”

    古青接过芸芸递来的温酒,嘬了一小口:“不认得,不过穆家追杀的人,想必不是凡俗之辈吧。”

    男子随口问:“如果我说,我也是穆家的,你信吗?”

    古青点点头,很是确定的说道:“信,一个摊子铺的大,难免会利益不均,内讧算计,太正常不过了。”

    男子楞了一下,失笑不已:“……真是福祸难料,没想到逃命路上,还能遇到你这种人。”

    翌日启程,不过气氛并不算和谐,因为一些事,古青跟这群人发生了争执。

    争执点在于,古青是否应该让出马车,让穆云升坐。

    对于这个穆云升,也就是穆雪莹的弟弟,名为惩罚,实则流放的家伙,古青一点都没有惯着他的意思。

    马车,是古青的,对于穆云升跟班让古青让出马车,亦或者准许穆云升乘车等屁话,古青压根都没有在乎。

    区区一个丧家之犬,连他么主人都没发话,一群狗奴狺狺狂吠,古青严重怀疑穆云升能落得这个下场,跟手下一群沙比有极大的关系。

    忠诚是好事儿,但是忠诚也能坏事儿。

    这群人虽然拼死保护穆云升,可谓是肝脑涂地,可在古青看来,倒不如说是一群累赘。

    可让穆云升巴巴的在后面跟着,倒也不是个事儿,于是乎古青以五百两黄金,卖了一个座位给他。

    芸芸第一次知道,原来一个破马车的座子,能卖超出马车价值的几千倍。

    西凤城,是一个矿城。

    开采的不是金矿,而是一种铸造兵刃的矿石。

    古青他们后面一路,倒是没有再碰见什么追杀,穆云升的手下感觉很亏,因为他们觉得,穆云升白白多出了两千五百两黄金,却没有派上用场。

    然而,穆云升本人却似乎不当回事,在他看来,遇到古青并将之留下,花多少钱都不亏。这个念头尤其是在赶路与古青的交谈,越加坚定。

    一个人才,而且是难得的人才。

    这对他如今的状况来说,简直是久旱逢甘霖。

    “结账吧,我还赶时间。”古青淡淡的说道。

    穆云升正在想办法,如何留下古青,自然要拖延时间:“这个,我得进城交接后,才能拿到钱。”

    “你不会是要反悔吧?”古青狐疑的瞥着他,天赋预感,面前西凤城中,有威胁到他的存在。

    穆云升苦笑着回答:“实在不行,你随我一起去便是。”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古青意味深长的道了一句,让芸芸驾车进城。

    府邸。

    一中年男子不可置信的望着面前报告消息的人:“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穆云升,活着过来了。”这人咬咬牙,低声重复了一遍。

    男子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句,连忙起身朝外走去:“该死,霖海城那群废物,一个小家伙都杀不了,真是米虫。”

    对方抖了抖面皮:“李哥,咱们怎么办?”

    他怒气冲冲的低吼:“能怎么办?名义上这家伙就是家族派来的,你还敢违抗不成?”

    说到这里,他目露阴狠之色:“无妨,还有后备计划,既然他来了,那就留在这,别想离开了。”

    出门的刹那,男子脸上阴沉瞬间消失,取而代之是如沐春风般的笑容,带着人热情的朝城门口走去。

    “终于等到公子到来了,可让老夫等的心累啊。”

    “哪里哪里,这次还是……”

    看着这两伙人毫不见外的相互恭维客套,古青目光在来人背后某些家伙脸上扫过,唇角微不可查的翘起一个弧线。

    还真是老狐狸见面,各有鬼胎。
2159:获取功法的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