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3:两个都是假的(1/2)
作者:氪金改命
    良久。

    他摇了摇脑袋,感觉冥冥中又多了一层枷锁,继老头的真言枷锁后,如今又多了一层,这种感觉让他很难受。

    “不舒服?休息一下即可。”

    老头呵呵笑着,递给他一颗水果:“出手就是一万两黄金,后生年纪也不大,应该有来头。”

    “不是,我是偶然得到功勋令,不过刚刚有人出高价把功勋令买走了,用黄金也无所谓。”古青耸了耸肩,咬了一口水果。

    老头有些惊讶,含糊不清的嘀咕道:“哦?这样吗?那群小子还真是会搞事情啊,行了,你可以走了。”

    “多谢。”古青扬了扬手里的水果,道谢离开。

    老头提醒了一句:“对了,别忘了去找下面那小子拿一颗融神丹。没有此物,功法修炼危险性很大。”

    他自然看得出,古青为何要修炼《两仪涅槃法》,身处罡煞境,八成是炼魂境根基不稳,而一般在炼魂境的节点,大都是结神这一步。

    领了一颗结神丹,古青刚准备找芸芸离开,陡然穆元青出现在他面前,焦急的问:“你说的到底是真是假?”

    “当然是真的,你找人检测一下不就得了?”

    古青意味深长的笑了笑,翻手再度取出一枚功勋令,在她面前晃了晃:“我若是骗你,你觉得我能活着出去吗?”

    有理有据,无法反驳,看来这家伙确实有两枚功勋令。

    穆元青心里顿时放下了心,除非这家伙疯了,想要面对她们联手的追杀通缉。

    古青瞧见她变幻不定的表情,蓦得目露怪异,他本来只是随手一步闲棋,看看能不能赚一笔外快,坑对方一次,现在看穆元青这反应,他似乎还真……成功了?

    古青不动声色的提醒她:“刚刚那家伙不就找人检测了吗?你也可以啊,我记得是那种药水?你该不会搞不到那东西吧?实在不行你可以找人检测。”

    穆元青点点头,急匆匆的找人去了。

    望着她离去的背影,古青目光蓦得闪了闪,心里有了几分算计,念及至此,他对芸芸说道:“备马车,准备一下。”

    “是,公子。”芸芸连忙点头,转身离开。

    不过些许功夫,穆元青到来,手里攥着一个小瓶,一如之前检测一样,在上面滴了一滴药水。

    “真的。”她松了一口气,继而目露讶然的盯着古青:“你到底从哪里得到的,而且还是两枚。”

    “呵呵,不可说。”

    古青笑了笑,接过功勋令,冲她搓了搓手:“我也不宰你,一样的价格,一万一千两黄金,怎么样?”

    “好。”

    穆元青这次生怕出意外,过来的时候顺便带来了足够的黄金,听闻此言顿时目露感激,将箱子递给他:“你点点。”

    “我信得过你。”

    古青打开看了眼,并无查点,直接将令牌给了她:“若无其他事情,我就告辞了,你们有其他门吗?带着这么一大笔钱从正门出去有些不安全。”

    “左边有偏门,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多谢,蔡坤。”

    古青出门,辗转来到某个巷子里,悄无声息的换了一身衣服,大刺刺儿的走出城门,噌的一下沿着官道迅速消失在远方……

    至于芸芸,死活管他屁事,虽然不知道对方接近自己有何意图,但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儿,正好借此将他甩掉。

    为何不杀她?

    原因自然是有,不过现在可不能说。

    ——

    咔嚓嚓~

    半夜,树林中。

    古青脱下外袍,整个人的容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气质由江湖雏鸟,瞬间转化成沉浮半世的雍容。

    罡煞鼓动,将一切痕迹抹去。

    换上一身黑袍,古青随意披散着头发,慢悠悠在夜色中溜达。

    他现在翻身成了土豪,心悦等级瞬间提升到了LV3,不过那个企鹅脑袋上,经验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LV3:193875/999999.

    没错,从3提升到4,需要足足百万点券。

    古青喃喃嘀咕:“这么看来,企鹅倒也不坑钱嘛,我记得心悦等级最高是LV3,这个变异的就算过分,顶多也就是4级满级吧?”

    会员特权也发生了变化,每次穿越,抽奖机会达到了三次,他有更大的概率抽到更多的道具,延长驻留的时间。

    还送了一个【进化之路筛选卷轴*黄金】,以及一个随机A级天赋。

    【直死魔眼(A)】:一双蕴含些许天地法则的眼睛,一种无与伦比的天赋,被你看到的一切生灵,皆会露出致死的破绽。

    古青皱了皱眉,他看过的动画片等东西有些少,看到这个天赋只觉得有些熟悉:“我记得,这个天赋似乎在哪里听过,很熟悉的样子。”

    想不出便不想,他揉了揉额头,再度睁眼时,世界陡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或点,活线纵横交错,密密麻麻,犹如小孩涂鸦一样格外凌乱。

    沿着这条线切出去……

    他指间罡煞迸发,顺着某一条线划下,面前这棵树瞬间两截,切口发黑,好似被抽空了所有生机。

    “规则?”

2063:两个都是假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