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7:我遇到了四个自己(1/2)
作者:氪金改命
    吴萱萱盯着地上的尸体,呐呐说道:“就是他造成的这个局面。”

    “什么?”

    “为什么?”

    “难道又是……”

    古青忽然出声,皱眉看了对撞机一眼:“别猜了,我现在很饿,我要补充能量,大量的……能量。”

    “你谁……”

    “住口。”为首那人呵斥一声,深深的看着古青:“跟我来。”

    在出实验室门口时,古青忽然转身问道:“真的回不去了?”

    “如果有能源的话,说不定就能回去。”吴萱萱嘶哑着嗓子说道。

    紫月扶起她,蓦得说:“别担心,他只是说说,我看得出他的性格,绝非你想象的那样,他不可能倒向恶魔。”

    “他若不是灾厄,为何要杀了他们?”吴萱萱望着尸体。

    紫月沉默一下,继而说道:“因为,他和我相处的世界很雷同,弱即是原罪。强者可以决定弱者的一切。或许原因就是他所说的,看着碍眼,杀便杀了。”

    吴萱萱禁不住低语:“野蛮。”

    紫月笑了笑扫了眼这些异能者:“你们又何尝不是如此?强者能获得更多的特权,弱者只能苟活。

    弱肉强食这四个字,无论在何处,都是最本质的法则。或许表现的方式不同,但是根本都是一样的,这源于生灵骨子里的‘争’。”

    吴萱萱下意识想要反驳,但是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目光一暗,陷入缄默。

    紫月说的一点不错,她所在的,所谓的文明的社会,何尝又不是弱肉强食呢?就算没有恶魔这种东西之前,竞争也是无比残酷。

    只不过,他们的竞争没有紫月所说的那么赤果果而已。

    ——

    “你们不用想着抽取我的血液,基因,融合你们这个世界的人类。”

    古青瞥了对面这人一样,淡淡的说道:“不是我小气,是没有用,以你们的科技手段,研究不出来的。”

    男子呵呵笑道:“不试试怎么知道,就比如对撞机。”

    “那好,随你。”

    古青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大刺儿刺儿的伸出手腕:“尽管抽,友情提醒,最后拿坚硬些的针管,不然扎不破的。”

    得到准许,男子冲旁边人打了个响指,立刻一群研究员推着仪器过来,示意古青将手腕放到液压机下。

    没错,就是高强度液压机,这玩意是特意为打磨恶魔尸骨制造出来的。用到古青身上,也有示威的意思。

    针管嗡嗡颤动,随着液压机的启动逐渐向下压,触碰到古青的皮肤……断了。

    换,再来。

    再断。

    接连换了数根针管,液压机下方都被古青生生压出一个凹陷,愣是没在他表皮留下哪怕一丝的伤口。

    “麻烦。”

    古青不耐烦的抖了抖手腕,震坏了液压机,在一众研究员目瞪口呆中,指尖陡然裂开一道缝隙,渗出一丝血液。

    如获至宝的研究员捧着容器朝实验室狂奔,古青指尖的伤口在男子注视下,以极为可怕的速度愈合。

    “我需要你们帮我办件事。”

    古青吃掉手里的食物:“帮我用计算机统计,整合一下枪类兵器的使用方法,运用虚拟建模,做成录像之类的东西。”

    男子看着古青衣着装扮,忍不住问:“你,你……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古青身上穿的,更像是某种落后的封建时代的衣服,而且男人还蓄长发,那长枪一样的兵器……

    “你猜。”古青笑了笑。

    男子不说话了,他忽然觉得自己脑子有点乱。

    这就好比你面前坐着一个古人,你正准备跟他谈天说地,言诗词歌赋,道人间沧桑,谁知道对方出口就是ABC语言,JAVA,高数微积分。

    古青扫了眼周围,重点在几个异能者身上顿了顿,蓦得问道:“恶魔的资料有吗?拿来我看看。”

    男子从旁边人手里拿来一个平板电脑:“都在这里,你该不会连平板都会用吧?”

    “很难吗?”古青说着,滑动解锁,点开文件:“幸好这个世界的文字,还是可以看懂的。”

    男子凌乱了,他感觉违和感越来越严重,这画风不对啊。
2067:我遇到了四个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