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致命的偷袭,暗藏的隐患(1/2)
作者:氪金改命
    古青笑了笑,不以为意:“正常,除了没有天地灵气,以及各种修炼方法这些外在条件以外。

    最大的悲哀之处便在于,这些当权者试图将所有东西掌控,所以大多数人,其实跟被圈养的猪狗没有什么区别。

    与其说他们是人,倒不如说是储备起来制造异能者的繁殖工具而已,就和配种的猪狗牲畜一样。”

    紫月皱了皱眉:“你也是人类。”

    古青笑道:“人跟人有区别,更何况我只是外表像是人而已,你也一样。就算回不去,你觉得能跟这些人融入吗?”

    二人对视片刻,忽而相视一笑,不再多说,低头看书。

    而医疗队随之冲了进来,提心吊胆的抬起那名异能者迅速远去,唯恐弄出一点声响,引得这两位大佬心情不好。

    “嘭!”

    吴萱萱夺门而入,气喘吁吁的望着他们:“要塞,要塞要失陷了,你们再不帮忙的话,大家都会死。”

    古青合上翻完的书册,淡漠的望着她:“不,你们会死,我们不会。”

    “那你们到底要怎样?”吴萱萱都快急哭了,要知道要塞中可是有不少科研成果,而且还有数十万人命。

    没错,科研成果比人命重要,应该排在人命前面。

    “恶魔尸体。”

    “天才地宝。”

    吴萱萱咬牙点头:“好。”

    古青站了起来,抬手一招,长枪入手:“如果毁诺,你们应该知道后果。我既然能让这个要塞保存下来,同样也有能力将之变为死地。”

    紫月没有说话,掐诀间飞剑破空,载着她直入九天苍穹,留下数道残影,良久才逐渐消失。

    “看看这次,能否完全恢复。”

    古青喃喃着,微微蓄力,在一阵巨响中别墅连同院子瞬间倾塌,整个人宛若出膛的炮弹瞬间弹了出去。

    在他离开后,吴萱萱忽然面色一变,拿出联络器拨通,沙沙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苍老的声音:“如何?”

    “他们去了。”吴萱萱说道。

    声音响起:“现在人类有异能者存在,危机暂时解除,他们并不是必须接触的人,就算没有他们,人类也能挺过这道难关。

    既然无法杀死他们,就让他们跟恶魔斗个两败俱伤吧。人类如今团结一心,不需要有害群之马的出现。”

    很明显,从话中便可听出,这次恶魔来袭肯定有猫腻存在。

    吴萱萱紧了紧拳头,嘶哑着嗓子:“可是,他们身上藏着很重要的……”

    声音变得严厉了许多:“就算没有他们,迟早也能研究出来。这两个家伙就像是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翻脸,人类群体不容许这种危机存在。”

    “是。”吴萱萱麻木的应道。

    声音顿了顿,放缓了几分,道:“如果这次他们没死,那就故作不知即可,以后有的是机会。”

    嘟嘟~

    挂断。

    吴萱萱望着天空,呐呐自语:“你们懂什么?一群政客,一群白痴,你们可知道,就凭现在的科学技术,想要达到他们的程度简直是妄想。

    数据的差距那么明显,你以为仅仅只是几个数字,几个小数点,几个单位符号吗?一群……白痴。”

    越是专业,越是绝望。

    正因为吴萱萱专业,所以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古青的数据,紫月的数据,到底代表着什么。

    就算知道,她也没有办法,因为她说到底只是个研究人员而已,真正掌管权力的,是上面那群尸位素餐的家伙。

    嗡~

    长枪轻颤,伴随瞩目罡煞宛若狂龙咆哮,瞬间洞穿一个扇动翅膀处于半空的恶魔,尸体在刹那间化作残渣。

    古青重重的砸在地上,惊起震天巨响,掌中罡煞涌动,攀附长枪之上,以收割般的姿态,疯狂的肆虐着整个战场。

    当啷~

    他的身体微微一僵,动作受到限制,撤身抽枪转手刺出,眸子霎时化为妖异的猩红色,面前恶魔身上迅速被点,线勾满。

    “人,不错。”

    这个身高三米,长着独眼,头顶上两只犄角,浑身披挂鳞甲的怪物,呲牙狰狞一笑,挥动着手中的巨剑,冲古青咆哮。

    古青自然听不懂恶魔的语言,见他长枪一抖,刃柄断开,变为三尺青锋倒提在手,遂轻吟刺耳,直入恶魔胸口。

    巨剑宽如门板,见恶魔稍稍侧剑,宽厚的剑脊便精准的挡下这一剑,恶魔咆哮转手朝他抓来,利爪宽大破空压下,如同抓一只小鸡。

    霸龙诀!

    逆血暴气。

2072:致命的偷袭,暗藏的隐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