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6:元素恶魔的降临(1/2)
作者:氪金改命
    白飞疑惑:“这对他也有好处,为什么他不出手?”

    吴萱萱盯着数据,忽然指着最后视频的日期:“你有没有发现,古青和紫月他们,出手的次数越来越少,这几年时间甚至都没有出门。”

    “韬光养晦?”白飞蓦得一惊,喃喃嘀咕:“为什么?理由呢?想不通啊。”

    通话器中,忽然传出一阵低沉的声音:“他们要做庄家。”

    白飞只是异能者,他对政治,对勾心斗角接触的太少了,一头雾水:“为什么?”

    声音响起:“之前就说过,他们已经回不去了,也就是说他们要在这个世界度过余生。可是有恶魔的存在,他们不得不联合起来,联合一切力量对抗恶魔。

    但是现在恶魔退去,那这个世界就陷入争斗中,到底是武者主宰世界,异能者主宰世界,还是人类自己主宰世界?”

    白飞和吴萱萱面面相觑,第一次感觉人类社会真是复杂。问题是现在恶魔似乎还没有被打退,深渊之门依旧存在。

    现在就开始准备内讧,会不会太过着急了?

    更何况,现在恶魔只是暂退,按照古青的话说,会有更强的恶魔来袭。

    不管怎么想,吴萱萱都觉得是人类自己这边想得太多,反倒是古青,因为之前那段话的缘故,吴萱萱觉得他似乎没有内斗的打算。

    可是就算她这么想,也没有半点办法,因为她只是研究人员而已,真正决定人类未来的是上面那个委员会。

    声音响起,带着严肃:“准备召集力量,追杀恶魔,如果能趁此机会毁灭深渊之门,是最好的战报。”

    “是。”白飞下意识点头。

    ——

    望着后面那座高高的山峰,古青唇角翘起:“我说过,对这个世界的权势没有半点兴趣,因为我能离开。”

    他办班收学生,拉拢各种财团势力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对付紫月,以及人类某些杂鱼。

    确切的说,古青的用意很简单,他不希望跟紫月打架的时候,有一些沙雕在旁边渔翁得利。

    较之于古青,其实紫月才是真正的安心为以后做准备,她拉拢那些偏向于精神系,灵魂系的异能者。

    还是那句话,无论是古青,还是紫月,在强者为尊的世界中降临,他们绝不会任由几个玩阴谋诡计的糟老头子站在头上。

    棋手?

    抱歉,二人谁都没用把人类这一方放在眼里过,他们自以为自己是棋手,其实只是个上不得台面的小丑而已。

    这个棋盘上,自始至终只有三个棋手,恶魔,古青,紫月,赢家也只有三方中的一个。

    人类最终还是出动了,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不过这次主要力量却并非委员会派出的,而是各大财团联合起来,各种异能者组成小队的进攻。

    整体而言,委员会这边仅仅占了百分之四十的力量,而且多是以雇佣的方式召集的民间武者,异能者。

    “又是一大笔的进账,或许这次能成就罡煞境第三步。”古青喃喃着,通过卫星转播看着混乱的战场。

    同一时刻,舒展身体从房中走出的紫月,深深看了眼屋里的庞然大物:“还有一段时间,就可以完成了。”

    她要统治世界,让全世界的生灵为她驱使,替她开拓出一条新的,突破上限的道路。

    而要达成这个目的,首当其冲的最大敌人,无外乎古青一个。

    屋里的东西,是她费尽心机,用了所有方法,无数次试验才搞出的,特意针对古青而打造的秘密武器。

    不能飞!

    这是古青最大的短板,紫月苦心谋划,就是为了针对这一点,她不只是要杀了古青,而是要发挥对方最大的价值,如此一来,活捉是最好的办法!

    ——

    荣誉,正义,希望,为了人类文明的延续,大家奋力冲锋,将恶魔不停地追杀着,屠戮着。

    这是人类自深渊之门打开以来,自恶魔入侵人类世界以来。人类第一次堂而皇之的,堂堂正正的发动反击。

    战斗在持续,杀戮在进行。

    无数恶魔被斩杀,将自己的生命留在了这个世界中。

    直到……

    大地震颤,狂风呼啸,水浪翻滚,电闪雷鸣,熔岩冲天。

    恶魔君主的第二个军团,最为强悍的军团,终于出现了。

    元素恶魔,风土水火电。

    红灯闪烁:“警报,警报,天气发生剧变,温度急速上升,地壳运动加大……”

2076:元素恶魔的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