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7:古青:我被逮住了,怎么办?(1/2)
作者:氪金改命
    然而刚有所动作,他忽然感应到了什么,目光越过高耸的壁垒,望向天际远方,眼中闪烁着摄人的森然:“那里,是什么?好强。”

    紫月的声音,陡然传入他耳朵:“一人一个。”

    抬头望去,却见紫月御剑而来,长袍随风鼓动:“一个似乎是炎魔,不过比炎魔更大,更强。另一个……是天生的元素集合体。”

    “好吧,祝你顺利。”

    古青眼底精芒一闪即逝,探手持枪,纵跃宛若狂龙,飘忽不过眨眼便消失在远处,凌空跃起数百米,跨过高耸的壁垒,似利剑般穿入龙卷狂风中。

    “老师小心。”

    “老师加油。”

    “……”

    身后阵阵呼喝声响起,丝毫动摇不了古青的心境。

    古青望着风沙中若隐若现的移动高山,长枪拄地,咧嘴一笑:“好大的家伙,这得有三十米高吧?”

    高山停下,红光改变方向,注视着下方的古青,隆隆宛若惊雷般的低吼响起:“强者,亚隆想知道你的名字。”

    “哦?能沟通?这倒是有意思,我叫……古青。”

    古青抬头,有些费力的望着这家伙,对方眼珠子都比古青整个人大,身上流动着如岩浆般火红的液体,在他旁边的空气都被瞬间蒸发掉。

    “奇怪的名字。”

    亚隆摇摇头,惊起一阵隆隆声,继而一股灼热的气流涌现,他的身体迅速缩小,身上的温度却越加骇人。

    “法天象地?”

    古青早有准备,毕竟恶魔这种生物,起步跟神灵差不多,能有奇怪的天赋能力也不是很惊讶的事情。

    亚隆问他:“虽然外表差不多,但是你和他们,并不是同类,为何要保护他们?”

    “不不不,不是保护,而是钓鱼。”

    古青看着他,忽然咧嘴一笑,如同看到一块可口的糕点:“看,你这条大鱼就上钩了不是吗?”

    “我是鱼?”

    “你说呢?”

    “有意思。”亚隆咧嘴一笑,露出尖锐的牙齿,陡然前冲朝他挥拳。

    当啷!

    长枪舞动,罡煞四射,宛若狰狞的怒龙搅动四周,将亚隆完全囊括在内,疯狂的侵蚀着他的身体。

    恶魔之力在血脉中流动着,溢出鳞甲外,在体表形成一层坚固而厚实的铠甲,顽强的抵抗着来自死亡的侵蚀。

    砰,砰……

    双方交手速度简直可怕,每一次呼吸,每一次眨眼,都有数百次的碰撞,沉闷的响声炸出一片片音浪,飞快的扩散四周,将周围本就狼藉疮痍的一切再度破坏。

    哗啦……

    长枪陡然绷断,化作长鞭钢索迅速纠缠在亚隆脖颈,随着力量爆发,直接使其一个踉跄,继而古青如影随形,探手拔下枪尖,手持利剑旋身劈斩。

    亚隆本能一拳砸出,想要趁势逼退古青,哪想到运转【霸龙诀】的他单论肉身强度,比起亚隆而言只强不弱。

    一拳未取得效果,古青剑锋悄然临近,如钢锥般嵌入鳞片间隙,入肉三寸冲势顿止。他眉宇冷光闪烁,抖腕间枪杆陡然绷直,化作长棍凶悍的朝剑柄处砸下。

    咚!!!

    倾力一击,恐怖至极。

    亚隆不堪重负,体表鳞片陡然崩裂,混杂着灼热的鲜血,周围地面轰然炸裂,翻滚的土浪波及数十米,连带着腾升遮天烟尘将二者吞没。

    仿佛地震一般,惊天巨响连绵不绝,陡然间伴随着亚隆歇斯底里的怒吼,一道火红的巨大身影从地下升起,伴随着的还有从地下喷薄而出的岩浆。

    “杀,杀,杀~”

    他咆哮着,怒吼着,缩小之后的身体根本无法对抗古青,亚隆果断选择恢复本来的体型,举起山岳般的拳头,如陨石天降般轰然砸下。

    嗡~,长枪轻颤,再度化作长鞭,勾着亚隆身上突出的骨刺鳞甲,直接荡起半空差之毫厘的避开着含怒一击。

    踏空!

    古青脚下空气陡然炸裂,身形再度升高,避过亚隆横扫一抓,长枪抽出,锋芒中罡煞涌动,狰狞骇人,直指亚隆硕大的独眼。

    咔嚓~

2177:古青:我被逮住了,怎么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