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1:说项,古青的口才(1/2)
作者:氪金改命
    李家的功法算不上差,凝聚的罡煞也是独有,然而跟古青比,还是差了许多。

    要知道古青所修习的功法,凝聚的罡煞,完全是靠神力转化而来,说白了就是掠夺的天地法则的碎片。

    不得不说,绝剑宗的创始人绝对是剑走偏锋的天才,这厮竟然能想到吃神这种修习方法,把神力完全转化成煞气。

    当然也跟古青自身原因关联不小,毕竟谁都没有他这么方便的条件,可以去其他世界吞噬神灵来增强自身。

    穹天大世界的神,过的很苦逼的,他们早被逮干净了,比起其他世界的神来说,他们可算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摊上这么个变态的世界。

    人本自强,何须信神?

    既然能自己修炼变强,何至于去祈求神明的怜悯?

    这是穹天大世界武者普遍抱有的想法。

    神?魔?妖?鬼?乱七八糟的。

    在他们眼里,归根结底大概就分成两种——能直接吃掉增强实力的,辅助其他材料炼丹增强实力的。

    第三种?

    第三种就是废物,不能吃,长得丑,还弱鸡,这种早在几万年前就被武者杀绝种了,如今只存在于记载中。

    话归正题。

    古青没有搭理李艺,至于招惹李家的报复,想多了。

    首先如今的李家没有破神境强者,对付古青怕是妄想,就算他们想要依仗秦家,但是有蔡栩这个马甲,秦云绝不会同意此事。

    方才一招交手,古青给足了他们面子和警告,如果他们还不长脑子,非要铁着头跟他磕,古青不介意教他们做人。

    翌日,秦云就找上门来,不知是出于对‘蔡栩’的信任,还是查清楚了古青的底子,确认他是穆云升派来的人,起码看上去他对古青挺信任的。

    “你认真的?”古青狐疑的盯着秦云。不是他心境不行,而是这厮说的话有点出乎古青的预料。

    秦云说道:“你的实力,罡煞境第三步,且煞气与蔡栩同源,想必你也修习了绝剑宗的功法。”

    古青淡淡的说道:“那又如何?这是你们秦家的事情,我只负责出主意,展现一下诚意,为以后做生意打个好基础而已。”

    秦云对他的固执有些不解:“你帮助穆云升,到底为什么?不如过来帮我,你的实力很强,陪他蹉跎在那,太耽误时间了。”

    古青无语的望着他:“帮你?为什么帮你,你别说是因为蔡栩的关系。”

    “额……”秦云赫然,他还真是因为蔡栩才想着这么做的。

    古青沉默片刻,忽而摇头失笑:“蔡栩和我不是亲姐弟,你不要太过上心,咱们直接还是因为穆云升,穆雪莹才会结识。”

    “不是?”秦云有些惊讶,如果不是亲姐弟,那之前古青为何那么大的反应?

    古青也不隐瞒,随口将早就盘算好的故事悉数讲出:“我们自小流浪,后来因为……”

    一番细说,秦云恍然大悟,随即感叹:“如此曲折,恐怕就算是亲姐弟,也不如你们感情深厚。”

    忽然,他想起一个可能性,古怪的看向古青:“你对穆家没有抱什么好心?接触穆云升,只是准备借着他的身份在穆家搅风搅雨?”

    古青摇摇头,洒然一笑:“不是,只是为了报恩而已,蔡栩说过当初如果不是穆雪莹的一句话,我们早就被冻死了。

    而如今她身死,但她弟弟却被流放出来,所以我会帮助他重回穆家,他有什么野心,我就帮他实现。”

    “你们……”秦云哑然,他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很想劝古青别这么做,但是想起当初蔡栩同样为了报恩,至死都不曾后悔的样子,秦昊还是将这句话咽了回去。

    人各有志,他有什么资格去劝别人?

    秦云转移了话题:“我已经命人去收购功勋令了,下午便会送到。”

    古青问:“几枚?”

    “两枚。”

    “了解,我去龙韵一脉穆家走一趟。”

    古青起身说道,随即不忘提醒:“小心李家,你不愿意和李艺成亲,不排除他们另攀高枝,如果泄露了消息可就不好了,我觉得你做点事还是必须的。”

    秦云皱眉:“为了这点事杀了他们?”

    古青翻了个白眼:“不要什么事都想着杀人,找个理由,比如让你爹把李艺父女招来家里,借着商量退婚之事拖延一段时间即可。”

    这大家子弟怎么这样呢?

    动不动就打啊,杀啊的,多血腥?

    不怕晚上做噩梦吗?

    古青反正没做过恶魔,毕竟鬼啊,神啊,魔啊这种乱七八糟的他都见过,还吃过,要做噩梦也该是他们梦见古青才对。

2181:说项,古青的口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