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想要就说,别憋着(1/2)
作者:氪金改命
    【万化凝源功】

    古青深吸一口气,强悍的肉身随着念头的传达,迅速紧绷起来,宛若一个坚固不破的囚笼,死死压着两颗舍利子。

    罡煞在体内迅速运转,顺着经络滔滔灌入脏腑,飞快的侵蚀着舍利爆发的神力,此消彼长越加浑厚。

    然而这种实力的增长,伴随着的是生不如死的痛苦,不仅仅是舍利搞鬼,古青只觉得耳畔好似有无数个铜锣咣咣敲着,这种痛不欲生的感觉,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

    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

    秦云拄剑倒地,气息越加微弱,佛陀再无阻碍,迎着古青直接亲自出手。

    “十秒……来不及了。”古青眼睁睁看着他越来越近,心中不禁升起几分怅然,看来还是功亏一篑了。

    咚……,危急时刻,一道寒光凭空乍现,如雨幕纷纷恰巧卡在古青面前,挡下佛陀倾力一击。

    穆子龙抹了把头上的汗水,抽出地上的重剑,挡在古青面前,凝重的盯着佛陀:“看来,来的还算及时。”

    “是啊,还真是及时。”

    古青嘴角一抽,心里不禁腹诽:“当这是电视剧吗?狗血剧吗?非要最后登场?你当你丫是主角?”

    小心脏受不了,还好古青曾经看过很多电视剧,更恶劣的情节都看到过,比如一群斗帝骑马,传说中的枪斗术,主角中毒非要女子献身解毒……

    神力迅速被吞噬,几番躁动想要造反的舍利子,就好像吃了激素,来了副作用一样,迅速萎靡下去。

    罡煞境第四步……成!!

    古青长舒一口气,没有那种情不自禁跟猴子一样嚎一嗓子,也没有什么天花乱坠等异象,只是突破了第四步而已,算不了什么。

    从第四步到罡煞境圆满,然后冲击破神境,破神境啥样还不知道,后面还有碎空境,这期间的路还长着呢。

    睁开一条缝,古青眼看形势似乎还可以,索性闷头开始研究如何把舍利子的神力抽出来,看看能否更进一步。

    “等等。”

    古青眉毛微微皱起:“穆子龙说过,这玩意也是容器,按照在霓虹的经历来看,这个罗汉的舍利,其实源自于那尊佛。

    归根结底,这都是佛的神力,只不过我把上面的云纹印记抹去,相当于把锁眼堵死了,就算佛有钥匙,也打不开锁。

    就算把佛杀了,但我不是神灵,没有提取的方法,这玩意也无法抽出神力,也就是说这是个死结?”

    看来,好处是到此为止了。

    左思右想没有想出办法,古青果断放弃了这个念头。

    有些事过犹不及,如今能借此突破到罡煞境第四步,已经算是幸运中的幸运,不能奢求太多。

    消磨掉两个舍利的云纹,古青张嘴直接将之吐了出来,继而看向穆子龙:“你们去其他宫殿可有收获?”

    穆子龙气喘吁吁的回答:“没有,那些舍利也好,印章也罢,都没找到。”

    “看来,要做点准备了。”

    古青看向这尊佛陀:“咱们一共有五颗舍利,而宫殿有九个,应该也有九个舍利,还有四个没找到,如果被他得到那就麻烦了。”

    穆子龙说:“按理说,他应该能清晰的感知到那几颗舍利的位置,毕竟神力说白了都是自己的。但令人疑惑的是,这个神灵没有去找的意思。”

    “他也不想的。”

    古青提剑起身,接替穆子龙,分担着他的压力,望向佛陀的目光冲带着几分戏谑:“你太弱了,不,你的伤势太重了。

    我原以为,是你特意设计,让几个宫殿的主人死掉,然后吸收神力便于恢复,不过现在看来似乎不是这样。

    你确实设计,弄死了宫殿主人,不过你没有吃掉它们吸收神力,而是选择将舍利子留下稳固小世界,靠着小世界的信徒体内神力来恢复。

    然而,几万年的时间,单靠小世界内有限的补充根本不足以恢复伤势。起先你是生怕小世界崩溃,故而留下舍利子不抽取神力。

    现在,你明明能感应到剩下几个舍利子的位置,但你却不敢去。因为你怕自己一跑,我们在追不上的情况下,就会选择叫人。

    以你现在的实力,就算仅有几个破神境的武者围攻,你也会承受不住而陨落,对吧?佛陀?亦或者……神灵?”

    佛陀不说话,但出手更为凌厉,他泛生三头八臂,手持各种武器,座下莲台迸发层层金光,不是乍出片片莲瓣,看似唯美实际上却比兵刃还要锋利。

    饶是如此。

    他依旧处于下风,被古青为首的几个罡煞境武者死死围攻堵截,左支右拙有些不堪重负的感觉。

    不是神灵不够强。

    实在是穹天大世界的体系有点奇葩。

    灵魂是人,肉身是船……
2190:想要就说,别憋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