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3:这就是武王?(1/2)
作者:氪金改命
    不过绝邪剑的封印只是个封印,这玩意又不是什么剑灵之类,还带智能的。它在检测到古青的罡煞强度达到标准后,便默认古青达到了罡煞境巅峰……

    “嘶……”

    古青咧咧嘴,他有些发愁,自己本来就相当于一个水瓶,能装一公斤的水,好不容易快倒满了。

    结果容器换成了一个能装十公斤水的大桶,而且这个桶还自带过滤装置,往里面灌水还得经过过滤,筛除杂质后才能入桶。

    “这可咋办嘛?”古青愁死了。

    虽然他战斗力依旧强悍,不对,更加强悍,如今罡煞境内,能跟他干架的绝对少之又少,一百个里面能有一个就算不错了。

    但是,一日不突破到破神境,他距离碎空境就越远。

    那个老头子肯定不会任由古青这么慢悠悠的修炼,说不定什么时候不耐烦了,直接过来拍死他。

    “去其他世界!”

    古青很快下了决定,目光落在系统界面,抽奖……

    【进化之路筛选卷轴*黑铁】*1

    【进化之路筛选卷轴*黑铁】*1

    ……

    【进化之路筛选卷轴*黑铁】*1

    【进化之路筛选卷轴*白银】*1

    【进化之路筛选卷轴*传奇】*1

    ……

    30次抽奖,三万点券花掉,收获还行,起码有个传奇安慰奖。古青选择性的把二十四个黑铁,五个白银无视掉。

    走出房门,古青找到芸芸,告诉她自己要闭关一段时间,让她莫要打扰自己,随后返身锁门,干净利落的进行穿越。

    类别,玄幻高武……

    ——

    天空一声巨响。

    古青闪亮登场。

    “偶吼吼,这个世界的我,还真是……诶?”古青有些无语的看着日志:“什么玩意?”

    关掉日志,他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陷入半昏迷状态的男孩。

    没错,男孩,面黄肌瘦,年纪最多十一二,奄奄一息。

    他四下看了看,探手抓来一个瑟瑟发抖的乞丐,并指一捏直接拿走了他的小命,而后在脖颈动脉划出一条口子,将之贴到男孩嘴上。

    本能的,男孩凑到伤口上,开始大口吞咽着鲜血。

    良久,直到尸体冰冷,鲜血不再流出,男孩终于从昏迷中苏醒,他楞了一下,旋即惊恐的推开身上的尸体,瑟瑟发抖的蜷缩在角落。

    “你姐姐死了。”

    古青坐在倒塌的佛像上,淡淡的说道:“她临死前的怨念很大,临死时的遗愿是让你修炼,踏上武道,越加强大。

    至于我……,你可以认为,我是你的金手……呸,我是你姐姐的朋友,我会如她所愿,让你踏上武道,成为一名武者。”

    “姐姐……”男孩楞了一下,猛地想起前几日那个小女孩临死前的梦呓,再看古青时,顿感毛骨悚然。

    当时,姐姐说的是:“小柯,你知道吗,他回应我了,……他会来帮你的,实现你的愿望。”

    本来,男孩以为这是姐姐回光返照说的胡话,根本没有当真,谁知就在他埋了姐姐的半个时辰后,古青就出现了。

    男孩楞了一下,连忙爬起来行礼,尝试性的问:“你就是姐姐说的……他?你到底是谁?”

    古青眯起眼睛,呵呵一笑:“有趣,说话条理清晰,眼中隐有傲然,举止颇有礼数,你出身不凡啊。”

    男孩踌躇片刻,坦言道:“我姓孟,名风,本是云剑宗弟子,然而某日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宗主女儿的房间,然后……”

    古青接口:“然后人家污蔑你,给你泼了脏水,导致你被逐出宗门,且还挑断了你的手脚筋,以至于让你变成废人。”

    “你怎么知道?”男孩豁然抬头。

    “随便猜猜,这种套路脚指头都能猜个八九不离十。”古青百般无聊的伸了个懒腰,脚尖点地,一股罡煞迸发,瞬间将破庙内外一切生灵震死。

    他站起来,提着枪朝外走去:“走吧,去你所谓的那个云剑宗看看,我挺有兴趣的。”

    “可是……”

    “哪个方向?”

    “东三十里。”

    “这么近。”

    随后,孟风只感觉一阵狂风拂面,紧接着一股黑色的屏障将他包裹,眼前一黑,继而……到地方了?

    古青皱了皱眉,心情很不美丽:“就是这?山门这么破,不怎么样啊。”

2193:这就是武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