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4:合纵连横(1/2)
作者:氪金改命
    而且,古青给他们的压迫力实在是太大了,在他们三个离开后,仅剩的守门弟子不禁长舒口气,下意识打了个摆子。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感觉古青这个人好像一尊昊阳,浑身散发着滚滚热浪,但是最诡异的是,他明明觉得热,心里却凉的厉害。

    就好像是……,小命被对方捏在手里一样。

    ——

    片刻之后。

    古青带着孟风来到龙魔宗的大殿,只不过接待他们的并非宗主,而是一个执事。

    也很正常,毕竟古青也很年轻,就算有些实力,但年龄搁在这,也不会太高。龙魔宗能让他们进来,已经是觉得古青有什么背景了。

    吴执事待茶端上,笑问古青:“闻二位远道而来,是为我龙魔宗秘药,额……阁下如何称呼?”

    “古青,孟风。”古青笑吟吟的点头。

    吴执事思绪迅速运转,苦思冥想古家是哪个,脸上却不动声色的说道:“若是阁下不介意,我这就让弟子带着他去参加考核,若是通过的话,秘药自然不是问题,不知意下如何?”

    “好。”古青自无不可。

    若是孟风能靠自己通过考核,他可就省下太多功夫了,这次日志所说的任务很笼统,只要孟风恢复伤势,重新踏上武道之路,就算是达成了最低标准,至于他最后能走到什么地步……管他屁事。

    天地良心,古青一开始还真是想帮他的,不过既然孟风自己都说了解决方法,那他也就没这个心思了。

    等孟风离去,吴执事不禁问道:“公子见谅,方才老朽想了许久,确实想不出天下间何等势力能培养出公子这般……”

    古青笑了笑,说道:“别公子了,我年龄或许跟你差不多,也不是什么势力的人,没有什么背景。”

    吴执事脸色一僵,得,感情是个驻颜有术的老怪物,实力深浅看不透,但最起码高于武灵。

    因为吴执事自己就是武灵境界,不过他现在潜力耗尽,这辈子达到武皇层次估计是没希望了,除非天上掉馅饼。

    古青幽幽说道:“我这次来,是要跟你们宗主,谈一笔生意。若是方便,让他出来一趟吧。”

    吴执事微微一笑“”“宗主尚在闭关,公子若有要事,可说于在下,我必将转说给宗主。”

    古青端茶抿了一口,啧道:“你?吴执事,我说的可是一笔大生意,起码能买下你们龙魔宗的大生意,你确定?”

    吴执事眉头拧起,有些惊异的盯着他,似乎要确定古青说的是真是假。

    龙魔宗绝对是附近有头有脸的大势力,武皇坐镇,强大而稳固。古青这话,似乎有吹牛的成分。

    买下龙魔宗……呵呵。

    古青说道:“别不信,世间万物,都是有价格的,甚至连感情都可以给你明码标价。你们龙魔宗很强,但也不是无敌的,不是吗?”

    “公子继续。”吴执事面色凝重起来。

    古青笑了笑,说:“这地方,云剑宗这种杂鱼不少,但也只是在凡人面前耀武扬威。真正的大势力,除了你们龙魔宗,还有个离月阁,以及长风楼。

    三大巨头各自把持着自身的利益,互不干涉,看似美好实际上又何尝不是有心无力呢?三足鼎立嘛。

    如果两方开战第三方自然坐收渔翁之利,这个结果谁也不想看到,相互牵制的情况下,反倒格外和谐。

    但说到底大家都不是善茬,各自心里都有一杆秤,如果某一方筹码忽然多了一块,这个平衡自然会被打破。”

    吴执事陷入沉默,古青话里话外说的很清楚,他就是这颗可以打破平衡的筹码。

    念及至此,他佯装无意的说道:“阁下虽然身处武灵巅峰,但一日不是武皇,根本不清楚这其中到底多大差距。”

    “我若是武灵,敢说这种话?”古青撇嘴。

    吴执事顺势掏出一颗珠子放在桌上:“灵元珠,测一下。”

    这玩意,孟风提到过,注入能量,能量层次越高,散发的光芒就越深。古青拿起来把玩一下,继而罡煞涌入。

    然后,珠子炸了。

    “你……”吴执事懵逼了,他忽然觉得古青这是在搞事情。

    古青干笑两声,怪不好意思的:“我修炼的罡……额,真气有点特殊,破坏力很强,所以……”

    吴执事皱眉不语,这种事不是没有,这个灵元珠也不是那么准确,或者说在低级的时候比较准确,高级就不一定了。

    可是这样一来,倒是不能确认古青的真实实力,这让他心里陷入踌躇,古青最起码有武灵巅峰的实力,甚至于半步武皇都大有可能。

    可是单凭一个武皇,根本不足以撼动三足鼎立的局面,除非是高级武皇这种,能够牵制两个武皇的实力。

2194:合纵连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