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9:不干传销,卖丹药(1/2)
作者:氪金改命
    “很威风,很炫,没有屁用。”

    就在众人以为尘埃落定之时,古青冷幽幽的声音陡然响起,似鬼魅一般,出现在武帝身后,探手如龙爪铺张,轻描淡写的压在他的肩头。

    轰隆……

    众人只看到一簇残影,紧接着地面轰然炸裂,层层砂石冲天而起,磅礴的余波瞬间将周围笼罩。

    紧接着,属于他们老祖宗的惨叫声忽然响彻,灰尘好似被一双无形的大手拨开,露出深坑中的景象。

    只见古青手里提着一只胳膊,脚下踩着武帝的脑袋,身上衣物碎裂,但皮肤却毫发无损,仅仅透出些许的红痕而已。

    武帝嘶声竭力,艰难的咆哮:“你,你怎么会,这么强?”

    “大概是因为,你太弱了吧。”古青低下头注视着他,忽而一笑:“你太弱,真的。”

    噗……

    武帝,卒。

    死因:气死的。

    “真是脆弱。”古青皱了皱眉,这家伙的心境这么差的吗,不就是放了几句垃圾话嘛,这都承受不了?

    丢下残肢断臂,他淡漠的看了这些人一眼,思索片刻,最终罡煞铺就,将他们抹去,感受着体内充盈且浑厚的罡煞,他忍不住深吸一口气。

    极限了。

    看来不用他去找另一个武帝的麻烦了,现在可以回穹天大世界了。

    ——

    回来以后,古青休息了一会儿。

    他摇头轻叹着,打开系统瞅了瞅。天赋很普通,而且只有一个,还他么是传奇卷轴呢,坑比。

    不过当他看到天赋的详细内容时,面色不禁严肃了起来,这玩意有点……BUG吧?

    【窥心之眼(B)】:你的眼睛可以洞察太多东西,譬如某些人心里活动,思绪念头,不是人也可以,与你实力差距越大,窥探的收获越加详细。

    售价:8888*点券。

    天赋很厉害,有点类似于读心术,不过所谓的读心术,其实就是微表情的观察,而这个天赋则是正儿八经的窥探……

    毫不犹豫的,古青直接买了下来,当他注意力放在围墙上的猫儿身上时,得到的反馈是:“这个两脚兽怎么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

    “……”

    古青眼皮子一抖,不跟一只猫一般见识,买下了紫月,吴萱萱的阅历,也就是她们的记忆。庞大的信息流涌来,他脸色一变,迅速消化着这些信息。

    半晌。

    他幽幽睁开眼睛,若有所思的盯着前方,忽然伸手在半空画了画,似乎在写什么东西,但很快他就放弃了。

    再度思索,古青似有所悟般再度抬手画了画,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不对啊,道乃天地规则,虽然不同的世界中,规则各有不同,但有些最基本的应该通用才对。”

    思前想后,他觉得应该是灵气的问题,穹天大世界似乎没有灵气,只有阴气,也就是煞气。

    古青搓了搓下巴,嘀嘀咕咕:“或许,我该去个阴气汇聚的地方试试。”

    他在尝试如何将修真体系的道纹,符纹之类的,能否在穹天大世界中得以运用。如果成功的话,毫无疑问他的战斗力将得以大幅度的增强。

    不过,到底是不同的两个体系,古青需要很长时间的尝试,或许还要改变。

    除此之外,古青还面临着一个问题——武技。

    他如今很强,但强大的基础是建立在绝剑宗独有的罡煞上面,武技这边他其实通晓的很少。

    霸龙诀也好,逆血暴气也罢,这些都是辅助型武技,真正的进攻性武技,他就有那么几本。

    之前之所以不重视这个问题,是因为古青对于兵刃的运用还处于最基础的层次,好高骛远没有什么好处。

    但现在可不同了,他需要强大的武技,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武技的来源很多,不过好东西通常买不到。

    所幸古青现在靠着穆家,穆家珍藏的武技可谓五花八门,什么都有。

    不急于一时,现在就算有意外,也足以应付。等到穆云升回归穆家,等到计划成功,武技要多少有多少。

    “破神境~”

    古青喃喃着,目光变得幽深,眉头微微皱了起来。以防意外他特地等回到穹天大世界才想要着手突破。

    但是达到破神境的两个前提,他如今好不容易达成了一个——肉身足够强大,罡煞足够浑厚。

    灵魂,或者说元神这块,他还是弱了些,只不过一直以来他攻击性太强大,又没有遇到关于灵魂武技的战斗,所以这个弱点被掩饰了。

    元神这方面,要么用丹药被动提升,要么修炼关于灵魂方面的功法。

2199:不干传销,卖丹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