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那么大的人,怎么没了?(1/2)
作者:氪金改命
    踌躇良久,二人觉得可以一试,成功几率不算小,而且神灵将神力赐下,融合到古青元神中,两相融合之下对方很可能直接成为信徒。

    古青距离突破到破神境,还有好一段路程呢,鬼知道突然到了这里,或许可以直接成功?

    仪式,是很严肃的。

    古青表现的很听话,首先任由对方拿走了自己的兵刃,其次解下衣袍表示自己没有啥随身携带的东西了,然后便是沐浴……一系列乱七八糟的东西。

    最终,古青被几个信徒抬着,来到大殿最深处,一座巨大的神像前面,聆听这两个大祭司神神叨叨的屁话。

    大家都是成年人,自然知道这些程序都是故意表现出来的,显示出一种庄严,对神灵的敬畏,然后让底下那些最低级的鱼人感受到神灵的威严。

    种种都是为了潜移默化的增加对神灵的信仰,仅此而已。

    不过,让古青惊讶的是,这个神的雕像,竟然是骨头做的,而且其中隐约夹杂着一种莫名的气息,很像是……妖?

    他不禁想起龙跃商会,当初这群人不就是为了卖一条龙,十二条蛟,这才惨遭毒手。

    念及至此,古青不禁陷入了疑惑:“龙骨做神像?这家伙到底要干嘛?将这具龙骨神像融入神躯?”

    不管如何,他都提起了几分警惕。

    妖,这个东西,穹天大世界没有,不过却有相关记载,毕竟其他世界有嘛。

    妖跟神的下场差不多,更因为较之于神灵来说,妖的用处更大,所以比神灵绝种的还早,很久以前,附近小世界的妖都被抓干净了。

    古青也就刚刚才听张柔随意讲过那么几句,这些记载太过零散,零散到几乎没人有兴趣搜集。

    毕竟‘妖’对武者而已,无外乎另一种食材而已。

    神灵比较适合罡煞境的武者吞噬,因为可以涉及到元神。

    而妖族不同,他们的血肉富含强大的能量,肉身境的武者最需要这种补充,骨头可以炼丹,甚至有些特殊的妖族还能打造兵器……

    唉,贼鸡儿惨。

    惨归惨,那是对碎空境大佬而言的。

    于古青来说,如果这个神灵得到龙骨神像的加持,恐怕战斗力还会往上提升几分,不可小觑之。

    漫长的时间,对方终于祷告完毕,那神像陡然迸发出璀璨的金光,朝古青投射出一道浓郁的光柱。

    神力倾注。

    古青顿时感觉到一种极为纯净,磅礴的能量灌入上丹田,与元神相融,产生了玄之又玄的变化,元神以可怕的速度提升着强度。

    “差一点,还差一点。”古青贪婪的好似在荒漠在迷途,好不容易找到水源的旅人,疯狂的汲取着神力。

    他这边吸收的欢实,神灵反倒有点方。

    祭司告诉他,古青这家伙只差一点就能突破到破神境,所以他才不吝神力,准备赐下神恩。

    但是现在这个情况……不对劲啊。

    这他么哪里是差一点?这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好吧?

    本着不能前功尽弃的念头,神灵纵然有些心疼,但还是继续灌注神力,内心不禁期盼早点能把这个无底洞灌满。

    同时,他也在潜移默化的在古青的元神中,构建自己的神灵烙印,只要烙印达成,就算损失再多也值得。

    而且神力融合的越多,对方对自己越加虔诚,自己的神灵烙印就越加稳固,怎么想这都不会亏。

    一刻钟,两刻钟。

    这神光在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愣是持续了足足一个多时辰,才化作纷飞金雾消散四周。

    够了!

    古青嘴角一翘,在神灵烙印缔结完成的刹那,直接选择了穿越……

    咻~

    两个祭司呆了,下面一群人蒙了,神灵思维陷入一刹那的当机状态,这么大一个人,刚刚还好好的,怎么说没就没了?

    人呢?

    哪去了?

    空间裂隙是不可能的,古青是刹那间凭空消失,而不是被空间裂隙吸进去,这种能力,哪怕是碎空境强者都不可能做到。

    除非……对空间法则领悟到极深的地步。

    然而这种怪物,神灵若是早知如此,压根不会冒头,古青确确实实是罡煞境没错。

    那他是怎么消失的?

    未解之谜!

    但是,神灵知道自己被骗了。

    轰隆隆……

2204:那么大的人,怎么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