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全盘的计划(1/2)
作者:氪金改命
    “……”穆武愕然:“不是说当补偿吗?”

    古青理直气壮:“对啊,我告诉你们他还活着,不就已经算是补偿了吗?至于他到底所在何处,可就是另一回事儿了,对吧?”

    “……”

    穆武缄默,深深吸了一口气:“开价吧。”

    古青温文尔雅的问:“你认为你祖宗值多少钱?那头神灵值多少钱,连带着曾经龙跃商会运送的那么多妖龙,妖蛟值多少钱?”

    穆武无言以对:“……”

    不过他也不会一直被古青牵着鼻子走,在短暂的停顿后,穆武很快收敛了思绪,说道:“我们只为了救人。”

    “你觉得我会信吗?”古青狐疑的望着他,就跟一个吃货,面对一个蛋糕,坚决的说只吃一口,这人的话……可信?

    再者,他们这一房的老祖宗,早他么被蛊惑成信徒了,体内罡煞消散一空,一身修为付之东流,想要重回巅峰固然比曾经一步步修炼来的容易些,但也需要海量的天材地宝。

    说来说去,得不偿失啊。

    在这个武者动辄活个几百年,上千年甚至数千年的穹天大世界,感情这个东西,从来不是什么重要的玩意。

    穆武他们为了老祖宗,能付出这么多?

    古青会信?

    信你个鬼。

    穆武皱眉,带着几分劝说的意味:“这份蛋糕太大,你一个人也吞不下,咱们为什么不合作?去的晚了,或许对方就跑了呢。”

    古青瞥了他一眼,笑容有些玩味:“两个破神境,一个神灵,你们?”

    不消多说,其中意味溢于言表。

    穆武耸肩,叹息道:“既如此,这笔生意就不消做了。”

    “也好。”

    古青点头,似乎对他这么回答早有预料,幸好他来之前往驿站丢了一封信,按照时间算算,估计对方已经快送到秦家了吧?

    要找同伴,起码也得找点牛比的不是?

    穆武……差远了。

    ——

    翌日。

    古青出城,数天后改头换面,成了某个二流世家的少爷,大摇大摆的进了天临城。

    他来到穆家门前,笑着说道:“这是我家名帖,劳烦交给李萱,就是穆家如今的家主之妻。”

    下人顾盼几眼,打量着古青,发现对方举止从容,衣着不凡,似颇有来头,不禁打消了‘穷亲戚攀关系’之类的念头,恭敬的问道:“冒昧问一下,公子是……?”

    古青微微一笑:“在下是齐家的人,家中长辈与李前辈相识,故而我此次前来,顺便替长辈送封信,问候一下李前辈。”

    “原来如此,公子请随我来。”下人恍然,接过信带着古青进门。

    辗转数个庭院,终于来到一个颇为奢靡的独院,下人让古青稍等片刻,径自进去通传禀报。

    几分钟的时间而已。

    古青被侍女带入这个小院,一眼便看到池塘中的凉亭内,那名成熟的美妇。

    “灵儿先下去。”李萱摆手,让服侍的侍女退下,待到院中只有二人时,方才皱眉问:“你是谁?来寻我作甚?”

    古青笑了笑,捻起一块糕点:“那位让我过来问问,阁下进境如何?何时可取得《两仪涅槃功》的原本。”

    李萱苦笑:“穆家七脉分家,有原本吗?等我到了主家再说吧,我用了四百年,才爬到如今的位置,你以为很好走吗?”

    古青面露无奈,继而踌躇着说道:“有件事,我觉得务必要告知于你。我是最后一个从小世界出来的人,至此以后,不会再有人出来了。”

    “什么?”李萱纵然城府很深,但初闻此言依旧骇然失色。

    这代表着什么?

    代表着那个老头子或许没了耐性,长久以来的失败,或许让他放弃了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假如他放弃了这个念头,那李萱这些棋子又该如何?又有何下场?

    固然有真言枷锁束缚,他们不得将信息传于外人,但是终归不保险,以防万一,最好的办法无外乎——杀。

    “所以,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古青轻声补充。
2208:全盘的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