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要不,你入赘吧!(1/2)
作者:氪金改命
    “嘶……”

    此言一出,满室静寂。

    古青微微一笑:“所以说,我只是个跑腿的,凑着喝点汤罢了。”

    “……”秦云嘴角一抽,他也想喝点汤啊。这尼玛一点汤都是一大笔金银啊。

    双方略微闲聊了几句,秦云忽然想起了什么,从袖中掏出一沓金票:“你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去找那个神灵?所得好处可以分成啊。”

    古青点了点金票,随口说道:“这样会不清不楚,容易搞混,而且产生争执,秦家现在不是你的秦家。

    或许,等你以后成了秦家的家主,或许可以试试。前提是到那时候还有这种好事,不过这玩意可遇不可求啊。”

    秦云笑了笑:“放心,罡煞境的路很漫长,肯定还有机会的。”

    “少主,他是破神境。”身后老仆咳嗽一声,低声在他耳畔说道。

    “……”秦云嘴角一抽,陷入呆滞。

    啥?

    破神境?

    咋半年多不见,这厮忽然就到破神境了?

    古青腼腆的笑了笑:“侥幸侥幸,一般一般,这不算什么。”

    “……”秦云呐呐半晌,闷声转身就走,不能跟这家伙见面了,太打击人了。

    老仆安慰:“少爷,不需担心,他能突破到破神境,我想应该跟那个神灵有关,毕竟绝剑宗的功法有些特殊。

    固然他进境很快,但是绝剑宗的功法虽然特殊,可缺陷也很大,否则也不会灭绝,他的顶点上限就在碎空境。

    若他想再有进境,务必改修其他功法,随着境界越高,功法改变越来越难,少主莫要贪一时之争。”

    秦云皱了皱眉,知道对方这是关心自己,免得乱了心境:“我知道,不过还是很感叹,这家伙的修炼速度太快了。”

    “是啊。”老仆心里其实也有点不是滋味。

    想想自己当初用了八百七十二年才堪堪突破罡煞境,没曾想古青年纪轻轻就跨过了这个门槛,简直人比人气死人。

    秦云咂咂嘴,轻叹:“这个世道,真的是有天才的。”

    老仆赞同似得点点头,出言:“此人确实天纵奇才,天下能人辈出,此人亦可当得其中翘楚。”

    “天分~”秦云摇头苦笑。这东西求不来的。

    ——

    是夜。

    穆武再次来临,这次是送礼的。虽然这笔生意最终绕过古青,让穆武欠了秦家一个人情,但是若没有他在中间周旋,也有些玄乎。

    于情于理,穆武都觉得要来一趟。

    钱不多,三千两。

    本就是一份心意而已。

    古青笑吟吟的说道:“现在,你们这一房有了破神境的支持,固然因重伤稍稍不如主房,但等他们走后,你们面对其他分房的争夺,无疑占据了绝大的优势。”

    穆武不可置否,眉宇间依旧充斥着忧色:“是吗?”

    古青耸了耸肩:“放心,既然已经谈好,那么我肯定将事情给你办妥,只是之前答应的东西,可别到时候反悔。”

    “怎么会。”穆武笑着摇头。

    送走穆武之后,古青陷入沉思,他现在面临一个大问题,这件事因为颇为顺利的缘故,导致他之前与李萱商量好的计划,不得不产生改变。

    一个商会,李萱占了七成股份,古青占了三成。

    按照原计划,古青后来会诈死,将东西全部给李萱,再度提升她的价码,可是现在的情况大大不同。

    就算不按照原计划这么做,单单七成股份,所获得的利益就足以主家动心了。

    古青现在面临的就是这个问题。

    要么,他继续实行原计划,真的把李萱捧上去,借此发展,然后将主家拖入漩涡。

    要么,放弃计划,放弃主家,将李萱坑死,拿着这一笔庞大的利益跑路。

    几十万黄金,那可就是几百万的点券,就算古青放弃布局,苟起来潜心发展,也足以用很长时间了。

    古青闭目思索着,半晌下了决定:“既然计划开始,那就没有半途而废的道理,更何况后者的风险有些大,这么大的利润消失,就算是穆家的主家,也会怒火冲天。”

    为了避免意外,还是采取前者计划吧。

    黄金固然诱人,但只要继续发展下去,还能收获更大的利益。
2211:要不,你入赘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