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退婚风波(1/2)
作者:氪金改命
    古青妥协了:“好吧,你让我娶谁?”

    李萱说道:“穆天悦的女儿,也就是我的外孙女,穆玲玲。论年纪跟你相差无多,论家世,你……”

    古青苦笑道:“等等,其实吧,现在这个身份是我抢来的,我刚出来,根本没来得及运作,但老头的事情又十分紧急,我不得不行险一搏,杀了他们取代对方,这才能见到你。”

    “……”李萱愕然。

    但是古青还没说完,他接着说道:“其实我一介白身,现在身份都是假的,这也是我原计划为何要诈死的原因所在。”

    李萱沉默许久,坚定的说道:“……没关系,只要有才即可,你的头脑和实力,我还是很放心的。”

    “……”这次轮到古青无语了,这是他好不容易想到的说辞,没曾想对方竟然这么死心眼。

    还是那句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他还能说啥?只能妥协!

    ——

    二人短暂的交谈了几句,继而古青适时告退,连忙写了好几封密信投向驿站,分别是穆云升,秦云,而后马不停蹄的将最后一封信丢到穆武那边。

    布局完全被打乱,他有些措手不及。

    但为今之计,只能将计就计,重新布局。

    秦云留给他的三万两黄金,古青顺带随着密信一并送给了穆云升,且在信中告诉了他如何行事。

    至于秦云,古青说的很简单——李萱给了他一笔天大的好处,把商会完全交给他,让他做一件事,至于事情详情不可多说。

    穆元青,穆兴龙那边,古青顺带在秦云的信里说了几句,让对方若有要事,可联系他。

    穆武这边嘛,就简单的多了。

    古青直接卖了一波惨,称自己为了完成这笔生意,不得不委曲求全,倒插门进穆家当女婿,以后若有要事,还想谈生意的话,可以再说。

    至此,他总算是将凌乱的局势强行做了一番整理。

    至于以后的计划,古青这次不能事先分析,因为他对穆家主家了解太少,需要详细了解后再做定论。

    大变,真的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古青觉得天临城这地方风水有问题,他为毛在这里这么倒霉呢?

    一开始是计划出问题,而后秦云恰巧到来,坏了他跟穆武的生意,现在竟然还要委身入赘……

    这些都暂且不谈,穆家大本营里碎空境的大佬可不少,万一有些偷窥癖好的老东西可咋办?古青以后穿越都是个问题。

    “吗麦皮,我真的好惨啊。”古青忍不住暗叹。

    不就是想搞点事,赚点钱嘛?

    不就是想吃的好点,过的好点,住的好点,活的好点吗?

    为什么摊上这种奇奇怪怪的事情?

    哦,对了。

    古青不禁想起自己那个所谓的,即将成为自己妻子的女人,貌似叫什么穆玲玲。

    李萱也不是什么简单货色,看起来是为了大事考虑,有理有据,其实这里头还有个坑,那就是借着穆玲玲,向其他人宣布古青和李萱之间的关系。

    如此一来,对方间接可以借古青的‘势’,而且无需担太多责任,万一弄巧成拙,事后也可以推到他头上。

    古青眉毛皱起,目光变得幽深:“我的计划是让你去穆家主家,现在计划改了,老子反倒要以身饲虎。如此一来,你还有什么价值?”

    没有价值,反倒有麻烦隐患,那……留你何用?

    ——

    笃笃~

    敲门声响起。

    古青从二十平米的大床上醒来,眼都没有睁开,随口道:“进。”

    侍女轻声说道:“公子,穆家小姐递交名帖前来拜访。”

    “哪个穆家小姐?”古青嘴角一抽,无奈的问。

    “穆玲玲。”侍女回答。

    “……”古青懒洋洋的坐起来,眉宇间充斥着一抹不耐,但还是让侍女伺候洗漱后来到客厅。

    出门的刹那,脸上笑容顿时绽放,温文尔雅仿若翩翩君子,气质转化无比自然,丝毫没有突兀之处。

    穆玲玲亭亭玉立,眉眼如画,身为穆家小姐,肤白貌美,前凸后翘,无论是身段还是五官,任谁也挑不出毛病来。

    但是……

    这丫头似乎心有所属。

    古青看向她旁边的男子,比较清秀,中上水准,一米八左右,眼睛深不深邃他看不出,不过就大体而言,很像是小说中的废柴流主角模板。

    “上茶。”

    古青径自来到首位,一撩下摆坐了下去,举止自有说不出的洒脱与自信。
2212:退婚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