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赚女人的钱(1/2)
作者:氪金改命
    扯淡吧!

    人老婆死了,你就觉得人家跟岳父之类的关系就淡了?这他么什么鬼逻辑?

    不过!!!

    扯淡归扯淡,其他三峰的人可不会傻不拉几的揭穿。

    这可是他们的机会,跟主峰没啥关系了,毕竟人家穆龙勋一房都入你麾下了对不?你咋还能好意思跟我们抢呢?

    穆显志看着其他三峰同仇敌忾的模样,不禁面露无奈:“那,古青你怎么看?”

    古青咳嗽一声,闭目思索片刻,忽而说道:“初来乍到,对诸位不熟,但是晚辈身上有商会这个担子。

    所以,哪一峰对商会发展有益,晚辈就选哪个吧。这样对商会,对家族都好,大家也无须争执,不知诸位前辈意下如何?”

    “好,不错。”

    “可以。”

    众人闻言,纷纷点头表示同意。

    废话,谁敢不同意?

    古青这每个字都站在家族大义上,丫敢不同意,是不是心怀鬼胎?

    穆显志笑着说道:“这样吧,四峰各自说一说自己的情况,让古青自己选择,如何?老夫先来,我主峰主要是管理周围土地,处理世家门派等事情,如果古青加入,倒是可以大开门户,各处地皮随意挑选。”

    之前说话的男子是二峰的峰主,闻言接口:“我二峰多为商队,南收北售,任何东西都有涉及,若与古青商会合作,定能强强联合,更胜一筹。”

    女子翻了个白眼:“强强联合?龙行天下商会,乃是分点扎根,多面铺就,跟商队有什么关系?

    与我们联手,才称得上强强联合,我们三峰多有丹药,天材地宝,商会本就走的这条路子,如此倒也贴合,不是吗?”

    四峰一男子沉声道:“我们四峰有矿脉无数,主要是买卖矿石,铸造兵刃等,对其他各行也有所涉猎。”

    “穆家还真是分工明确。”古青轻叹:“但正如三峰前辈所言,目前商会主要走的是丹药的路子。

    其余行业,晚辈虽有尝试,但终归是尝试,只有底蕴深厚才敢往前探,诸位放心,此后多的是合作机会。”

    女子轻笑,玉面多显几分得意,连带着望向古青的目光越加柔和:“既如此,古青你且随我来。

    我记得你刚过来,还没来得及选住处吧?也是,就算选了一时半会也造不好,我那边还有……”

    望着对方几乎是生拉硬拽着古青离开,如护犊子的母鸡生怕他们搞事的模样,穆显志等人不禁无语。

    穆显志有些无奈的摆摆手:“行了,都散了吧。”

    穆龙勋嘴角一抽,有些颓然的跟上了对方的步子,他本来还想来到主家这里,继续借古青的势呢。

    但是现在计划倒是泡汤了。

    ——

    无人看到,在转身的刹那,古青唇角翘起一丝弧度,转瞬即逝。

    想继续要挟他,借他的势?

    古青觉得穆龙勋你怕是在想屁吃,上一个想拴住他的是李萱,结果她死了,至于穆龙勋……呵呵。

    如今既然到了穆家,既然重新找到了靠山,那穆龙勋还留着干嘛?

    不过,无须古青动手,只要等商会盈利超过某些人的心理底线,他们会自然而然的将目光放到穆龙勋身上。

    毕竟三方之中,唯有穆龙勋看上去最好欺负,不是吗?

    古青虽然握的股份最多,但同样是最引人注目的,只要稍稍出点岔子,绝对会有人追究到底,所以风险太大。

    至于另外三成,都到了主脉手里,想都不用想,除非有本事弄死所有穆家的人。

    说白了,穆龙勋最好欺负啊。

    走在路上,古青随口问了一句:“前辈,三峰一年能赚多少钱?”

    女子想了想,说道:“赚的不多,也就几百万两黄金,因为许多丹药都是优先供给家族,以及投靠咱们穆家的一些宗门世家,往外出售的也就是寻常丹药,所以盈利有限。”

    古青点头表示理解,其实赚钱种种,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家族更为强大,继而传承下去,

    纯粹的赚钱,存钱,其实没什么大用,毕竟钱只是钱,只有将之变成有用的东西,钱才能发挥最大的价值。

    古青笑着说道:“随着商会生意扩大,需要的炼丹师会越来越多,以后就要多多依仗前辈了。”

2220:赚女人的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