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第二个S级天赋(1/2)
作者:氪金改命
    ——

    一番细致交谈,古青待他们离开后,躺在床上在侍女的服侍下入睡。

    好吧,其实他压根没睡。

    而是查看上次去漫威的收获——灭霸的天赋。

    作为终结复联的男人,牛比的反派BOSS,灭霸肯定有极为强大的天赋。

    毕竟漫威可是有名言的: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

    灭霸是穷人还是富人?

    作为亲手弄死他的存在,古青可以明确的回答你——穷比。

    别看他有那么多军队,动不动灭这个灭那个的,其实这家伙除了六颗宝石等寥寥几个宝物以外,还真是穷鬼。

    灭霸其实是个富有远大抱负的人,视金钱如粪土的观点,是这种人的常规操作,毕竟他们脑子都缺根弦。

    总觉得有理想就行了,这种ZZ一样的想法倒是挺符合漫威反派的智商平均线的。

    当然他也很厉害,他可以称得上科学家,嗯。跟绝大多数漫威反派一样。

    所以,既然是穷比,那他这么强大是源于什么?

    自然是天赋了。

    【极限超载(A)】:发挥超越自己极限的力量,控制它,造成远超理论的破坏力,越挫越勇,越战越勇,至死方休……

    售价:99994*点券

    【完全免疫(B)】:病毒?温度?一切外来的毒素细菌等,都会被你强大的肉身消磨生成抗体,你不会生病,不会感染,当然这都是在你上限之内,超出上限,你也会死。

    售价:8964*点券

    【超凡脱俗(B)】:你比人类拥有更强大的灵魂,肉身,你的起点既是他们的终点,生命层次远超大多数生灵。

    售价:9999*点券

    【虹吸转化(S)】:你与生俱来的天赋,使你可以在接收范围内,吸收任何能量,将之转化成所需要的能量。

    售价:999999*点券。

    四个天赋。

    但每一个都足以让人类的生命层次大幅提升,更别提还要S级天赋。

    古青算是明白了,每个S级天赋,都是BUG类型的存在,不讲逻辑,不讲道理的霸道,无解。

    不过这个价格……

    古青嘴角抽动,最终化为一叹:“真他么贵,不过老子有钱。”

    ——

    在夜间扎营休息时,古青提了十万两黄金,直接充值成点券。

    四个天赋全部买下,一百九十多万点券,瞬间还剩下七十八万八左右。

    随之而来的,是天赋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战斗本能(C)】和【天赋异禀(C)】被【超凡脱俗(B)】取代。

    【脑域临界(B)】和【六识通达(B)】和【神思聪颖(B)】和【完全免疫(B)】【超凡脱俗(B)】五个天赋,合成了【唯我独秀(A)】。

    【唯我独秀(A)】:你的天赋起点,超越人类,超越精灵,甚至超过90%的妖魔神仙,你是独一无二,穹天意志所钟爱的存在,你是天下独秀。

    看到这个天赋,古青忍不住脸色一黑,这名字,真他么骚气。

    除此之外,【混元无漏(B)】和【灵元感知(A)】都被【虹吸转化(S)】所取代。

    至此。

    古青的低级天赋几乎完全消失。

    两个S级天赋,【虹吸转化(S)】【五行混元(S)】。

    三个A级天赋,【唯我独秀(A)】【直死魔眼(A)】【极限超载(A)】。

    三个B级天赋,【窥心之眼(B)】【剑心通明(B)】【科技之心(B)】。

    以及一个C级天赋【机械运用(C)】。

    ——

    古青发现,D,C级的天赋,大多是比较倾向于‘被动技能’,发展空间极为有限,甚至可以说恒定无法改变。

    而B级以及B级以上的天赋,都具有极为可怕的可塑性,有极为强大的开拓上限。尤其是S级天赋,可以被称之为BUG存在。

    不过开心的同时,古青也发现了不妥当的地方。

    他的上限因为天赋的关系,被进一步拔高,这就导致他距离突破的关卡越来越远,之前因为吃掉宝石的关系,古青甚至还能略微感应到空间法则的存在,而现在……

    他更清晰的感觉到了这些法则,但更明白自己距离这个关卡到底还有多远,可以称得上是……天地之差。

2231:第二个S级天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