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3:唇膏,与穆青青的梦(1/2)
作者:氪金改命
    纵然是穆慧云,都忍不住咋舌:“我的天……”

    足足半刻钟,场中唯有沉重的喘息声,除此之外落针可闻。

    十万?百万?还是千万?

    有人已经忍不住开始计算了。

    啪。

    古青丢出一沓厚厚的账本:“三峰丹药,数月盈利四百二十五万两黄金。二峰铁器矿石,数月盈利二百九十八万两黄金。

    穆家武技,数月盈利六百二十三万两黄金。除此之外,商会下青楼,赌坊,客栈,酒楼,茶馆……共盈利一百七十万两黄金。

    此外,代理费,会员费等加起来,共盈利九百三十一万两黄金。此为账目,若有怀疑可自行查阅。”

    合上账本,古青拿起另一个,说道:“三峰,二峰与商会合作七三分成,经计算三峰丹药分得两百九十七万五千两黄金,二峰矿石兵刃分得两百零八万六千两黄金。

    此外,武技由穆家四位峰主商议,最终加上商会,五方各占两成,故而每方得到一百二十四万六千两黄金。

    半年以来,商会盈利两千四百四十七万两黄金,三峰共分得四百二十二万一千两黄金,二峰共分得三百三十三万两千两黄金。

    除此之外,半年共计支出六百九十五万两黄金,其中四峰货运占据一百二十七万两黄金。纯利润共有九百九十六万七千两黄金。

    按照规矩,当交给穆家三成利润,即两百九十九万零一百两黄金。交给穆龙勋两成,即一百九十九万三千零四百两黄金。

    剩下五成为商会会长,也就是我的钱,四百九十八万三千零五百两黄金。诸位可有异议?若无异议现在分钱。”

    话落。

    遍地金砖腾空而起,被一道道乌金罡煞包裹,好似有灵智一般,在短短十几秒内变成五座大小不一的金山。

    宝光耀眼,贵气冲霄。

    穆慧云回过神来,见自家女儿傻里傻气的模样,不禁轻轻一巴掌拍了下她后脑勺:“愣着作甚?还不赶紧去收钱?”

    穆显志哈哈大笑,踏空而来,酒杯甩出:“今日当大喜之日,古青辛苦,老夫代穆家敬你一杯。”

    “族长谬赞。”

    好好装了一波,古青自然知道该谢幕了,饮下此酒后甩袖勒令随行车马撤出这里,穆家家大业大,自然有安排他们的地方。

    不多时,艺人入场,小辈争相上台较量,博得前辈关注。

    古青坐在三峰所处区域,穆慧云身边谈笑风生,自有一番气质。

    台下穆家族人时不时目光落在古青身上,其中倾慕,敬畏,忌惮,尊敬不一而足,但无一例外的是,这些人都知道,古青不可招惹。

    此前,穆家招来古青之时,着实引得族中小辈议论,妒忌者有之,羡慕者有之,自然也不乏恶语相向者。

    但而后穆胜奇的死,让背后说古青坏话的人终于幡然顿悟,他们这才记起来,古青除了商会以外,还是个四十许便达到破神境的妖孽。

    而今天这一幕,遍地的黄金,那一串串令人心跳加速的数字,进一步让他们明白,古青到底价值几何,在穆家何等重要。

    半年,仅仅半年古青就以可怕的手腕,将自己与商会,以及穆家主脉牢牢绑在一起,其中人情世故不说,单就利益牵扯就足以让他们头皮发麻。

    人,是有价值的。

    扪心自问,他们惹了古青,会是什么后果?

    恐怕最好的下场就是保住小命,被逐出主家吧。若是天才恐怕还会有长辈求情,但终归会在其他族人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

    除非,是和古青一样的妖孽。

    可话说回来,如果这种妖孽跟韭菜一样遍地都是,那还算什么妖孽?

    就算真有这种人,比如穆婧雅,勉强算是能挂上一毛线的钩,那她又怎么和古青比手腕?别忘了他手里还有商会这个定海神针。

    只要摇钱树不死,穆家就绝不会对古青下手,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古青随口问道:“对了穆姨,不知你有没有相熟的碎空境强者,关于修炼之事,我想请教一下。”

    穆慧云眨眨眼,美眸闪过一抹骇然:“你才踏入破神境多久?莫要好高骛远,打好基础才是正道。

    至于你说的碎空境强者,我穆家藏书阁就有一个,没事儿你可以去问他,那个家伙脾气有点怪,很像是顽劣的孩子,你注意下即可”

    古青若有所思:“我听说藏书阁是珍藏武技的地方,可以用黄金买吗?”

    穆慧云回答道:“直接买是不可能的,不过你可以交钱换成贡献值,再用贡献值去换取武技。”

    说到这,她忽然吐掉瓜子皮,问:“穆家武技我记得你卖不少了,定价的时候没过你的手吗?”
2233:唇膏,与穆青青的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