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7:利益分润,七脉崛起(1/2)
作者:氪金改命
    几乎同时,这些势力的脑袋里迅速冒出了这么个想法。

    上次古青搞事,不夜城火遍天下,如今已经是穹天大世界最奢华,最令人向往的娱乐圣地。

    那么这次呢?

    不约而同的,这些势力派出了一些人准备打听一下。

    ——

    路上。

    古青回忆着临走时的情况,眉头微微皱起。

    在他临走的时候,穆龙勋登门了。

    其实自从回到主家以后,穆龙勋过的还不错,毕竟手握商会两成股份,又不缺钱,又有主峰庇护。

    可是,自从商会这个雪球越滚越大,越滚越大,利益逐渐开始膨胀的时候,穆龙勋的心里就渐渐没有底气了。

    他很想尽快突破碎空境,然而古青却好似忘记了承诺一样,压根没有去搞造化息壤,催熟三生轮回树的意思。

    没有三生轮回树的果实,穆龙勋又不是古青这种妖孽变态,进境堪称蜗牛般缓慢。

    他着急了。

    因为穆龙勋明显察觉到,随着不夜城的建立,就连主峰的一些人,看他的眼神逐渐有了变化。

    似乎是看到了什么美味的糕点,垂涎欲滴。

    利益。

    穆龙勋知道这一切都是利益在作怪,是他手里握着两成股份却什么都不用干,坐等分钱的利益。

    这种庞大的利益前,没有多少人会是冷静的。谨慎为上,所以穆龙勋找上古青,希望探探他的口风,想知道古青什么时候去办这件事。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上门了,只不过古青每次都会找出无数个理由拖延,用他的话说,商会什么丹药没有?非要吃三生轮回树的果子?

    穆龙勋无奈,他如今不敢再威胁古青,俩人闹翻了的话,到最后吃亏的肯定是自己,无奈只能一趟又一趟的找上门。

    而这次……他达成目的了,因为古青告诉他,这次会倾尽全力去搞造化息壤,尽快催熟三生轮回树。

    穆龙勋带着想要的答案回去了,只是离开的他并未察觉到,在转身的刹那古青脸上浮现出的几分促狭。

    ——

    天临城

    古青看着穆武,微微一笑:“好久不见。”

    “今非昔比啊。”穆武望着这张熟悉的脸,不禁生出几分感触。

    “想不想知道,我此来何事?”古青摆手让其他人退出去,笑吟吟的问。

    穆武有些诧异:“不会是生意吧。”

    古青幽幽问道:“穆家七脉,最高破神境,你们真的就这么甘于如此?”

    七脉,不,不只是七脉,只要是穆家支脉的破神境族人,愿意加入主家修炼,都可以得到准许,只不过只有一个人,或者带上自己子嗣罢了。

    这也是为何穆家主脉旁边,有大大小小的‘房’,有的甚至仅有几个人,生活的可谓无比苦逼。

    要想更进一步,就要放弃分家的富贵权势,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七脉又何尝不想更进一步,又何尝不想完全脱离主家,但是没办法啊,族老在监视,一有什么苗头,主家立马就得到消息把苗头掐死,支脉怎么可能会发展起来?

    穆武眯起眼睛:“你想说什么?”

    “给你们个机会,能否发展起来就看你们了。”

    古青笑了笑,将不夜城等事情悉数道出,末了不忘说一句:“造化息壤,过不了太久就会送来,希望你别忘了曾经答应我的事。”

    “……”穆武愕然,他却是没想到,古青这家伙时隔几年,都挣这么多钱了,还对曾经的承诺念念不忘,丫到底是多贪财?

    不过他还是点点头,表示自己还记得。

    曾经心里那种不甘,在听到不夜城三个字后,不知不觉消失了许多。

    假设古青直接提出这个要求,穆武心里是一万个不同意的。

    但如今古青先给他说了不夜城的扩展宏图,让他知道其中蕴含的利益后,再提出来要求,穆武就觉得无所谓了。

    一句话,调换一下先后顺序,得到的结果,给人的感觉,都是完全不同的。

    ——

    短暂的会面,而后古青留下主家的一人跟穆武这边进行协商,关于新建的不夜城利润如何分配等琐碎问题,关于这个古青是不掺和的。

    他直接转道去了霖海一脉,穆云升数年前得到古青的资助后,便直接被召回了霖海城,而后迅速大放光芒,以不逊于其姐姐穆雪莹的潜力,再度镇压了一众同辈。

    当然,这里面少不了古青的谋划,比如制造出某些看似巧合的机缘等东西,让穆云升越加被人看好。

    而时至今日,穆云升虽然没有达到破神境,但也到了罡煞境第三步。
2237:利益分润,七脉崛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