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这个执念有点麻烦(1/2)
作者:氪金改命
    只能说他们没有涉及到这一块,就好比古代人看到智能手机一样,觉得神奇但不知所以然。

    其实恰恰相反,现实宝石才是最讲逻辑的,只不过它讲得是宇宙法则的逻辑,而不是人类自以为正确的逻辑。

    话说回来。

    武者是掠夺,将身体打造成一个牢不可破的铁桶,相当于一个全封闭地方。而现实宝石在古青体内,并未被罡煞消磨完毕,但也没有被穹天大世界的规则同化。

    也就是说,它还具有漫威宇宙中的力量——扭曲法则。

    真言枷锁,也是一种法则。

    古青要做的,就是要用宝石残留的力量,将元神的烙印扭曲转化……

    可要是这么做的话,古青必不可免要汲取外界力量,保持身体处于巅峰状态,这样就相当于把身体打开了一个缺口,以穹天大世界的强大,无孔不入的法则肯定会随之侵入,将现实宝石同化掉。

    所以古青需要穿越到一个相对弱小的,不如漫威,却也有超凡力量的世界,比如火影这些,总之只要比漫威弱就可以了。

    这可让古青犯愁了。

    因为比漫威强的,不好找。

    比漫威弱的,也是不好找。

    别忘了,一个宇宙里面,或许不只是一个世界,看起来这里是个封建古代社会,说不定隔壁就是遮天,洪荒,亦或者克苏鲁之类乱七八糟的。

    而法则这玩意,往往是大的套小的,宇宙法则大于天地法则大于后天法则。

    古青要找的是比漫威弱,但也有超凡体系的世界,可系统却没有明确的分级制度。

    唯一的方法……尝试。

    不停的穿,不停的穿,直到找到个合适的世界。

    “要不先试试?”古青眯起眼睛,现在计划已经步入正轨,就好比已经种下的种子,接下来就是要等待它们生长起来。

    这是一个漫长的时间。

    想想看,当初穆家布局用了多少年?破碗老头隐忍了多少年?

    对于他们而言,漫长的生命,足以用更长的时间去将计划扎扎实实的实行,而不是贸贸然的出手。

    接下来,造化息壤,三生轮回树,七脉不夜城……,哪一件事,没个三五八年都不可能,甚至十几年都很正常。

    所以古青的时间还是很充足的,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不出意外。

    他摇摇头,心里腹诽:“应该不会吧。无论是穆家,还是……,如今他们的注意力都在不夜城,短时间内应该没有问题,就算有,穆家也足以拨乱反正。”

    不管了。

    古青觉得先走一遭试试,不过在此之前,为了避免意外,还是先充些点券最好,来到密库提取了一些黄金,而后他交代了一些事情,并且写了几封信送了出去。

    做完这一切,才来到闭关室。

    十万两黄金而已。

    抽奖一百次。

    拿着抽取到的【进化之路筛选卷轴*传奇】,古青慎重的选择了一个类型——都市。

    他如果没记错,都市类型有个很火的分类,叫做都市异能。

    如果顺利的话……

    刹那间,古青黑着脸返回,浪费了一张传奇卷轴,去的确实是都市,不过是民国,得到的天赋也是D级的。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直到第八次,古青才算得偿所愿。

    而前七次的收获,最好的只有个C级天赋,还是重复的,而且最恶心人的是,还有两个是没有天赋。

    没错,你没看错。

    就是……没有。

    天呐,古青简直不敢相信,竟然异世界的自己,连一丁点长处都没有。

    这期间,为了抽取传奇卷轴,他又先后充值了五十万两黄金,青铜黑铁的卷轴一堆一堆的,白银黄金也不少,但是传奇卷轴就那么几个。

    点券仅剩下可怜的几十万,全都用来抽奖了。

    果然,氪金穷三代,抽奖毁一生啊。

    不过好在,第八次抽到了。

    至于前七次的天赋,本着不能浪费(老子有钱)的原则,古青全部买了下来,就当是给异世界的自己烧点纸钱吧。

    ——

    “哦吼?”

    古青看了看巷口似是而非的文字,眼中露出几分无语:“我知道这是霓虹,但霓虹这边不是流行智障热血漫,或者纯爱言情番吗?怎么还有这种兵王套路流?”

    身后突然响起一阵歇斯底里的怒吼:“帮我杀了他,杀了他。”

    “咔嚓~”

    古青抬脚,在地上蹭了蹭血渍,继而望向这个青年:“你是异能者?让我看看你的能力。”
2240:这个执念有点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