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7:科学修炼(1/2)
作者:氪金改命
    在古青看来,一个科技侧的文明,其发展进化的根源,就在于能源运用上面。

    很早的时候人类运用个人体能生存,逐渐变成运用风火土等自然能量繁衍,直到后来运用电能,核能等等。

    能源运用没有进化的话,那么所谓的科技发展一直就是平面扩展,而不是朝前走。

    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没有穿越所处的那个世界,工业革命后,各种科技3G,4G……等等。

    看似科技蓬勃发展,实际上根源还在原地踏步,许多十八,十九世纪提出的设想前瞻都没有验证。

    煤,油,电……这些能源运用已经到达了极限,如果没有发现新的能源,研究出新的能源运用技术,那科技在经过短暂的繁荣期后,就会陷入漫长的停滞。

    古青现在来到的这个世界,同样也是如此,他们就象征着曾经那个世界的极限,将目前能量运用开发到了极限,再往前……暂时是没有路了。

    一个中年男子苦笑着说道:“还是失败了啊。”

    他就是这个世界的古青。

    在不久之前,他忽然有种强烈的预感,正是这种预感促使他冒险做出了接下来一系列的决定。

    身为当局者,他比古青这个旁观者要更清楚,这个世界正在向衰败的深渊滑落。

    人类所处的星球,如今大多数可再生能源已经被开发到了极致,他们在能达到的范围内,没有找到任何其他可研究的东西。

    而人口则还在继续膨胀,星球环境破坏殆尽,甚至于人类不得不转入地下生存,这颗星球已经不堪重负。

    身为联邦推选出的领导者,他必须担起这个责任。

    新的星球,新的家园……

    这是目前而言最为严重的一个问题,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前置条件是科技水平再度提升一个台阶。

    说白了,要更新能源技术,让人类的触手伸得更远,只有探索更多,才有发现新世界的希望。

    而之前的预感,让他有种破罐子破摔,孤注一掷的冲动。

    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他孤注一掷的登上了飞船,来到太空,布置了人类能做到的一切,目的就是在等待古青的到来。

    他们的目的很简单,假设预感成真,那么他们就要……抓住古青,从他身上得到空间技术。

    谈判?

    不可否认的是,人类短暂的生命,以及自以为漫长的文明,让他们不自觉的生出了骄傲的心理。

    固然,他们一直口头上说要敬畏,实际上他们做的一切,都是在挑衅。

    在没有看到真正的绝望之前,人……不懂敬畏。

    所以,在连接全世界电台转播的画面中,在数百亿人类的注视下,他们看到了真正细思极恐的一幕——人类可以在太空中生存。

    起码他们看到的古青,外表确实是人类。

    人类可以强到这种地步?

    听完这家伙的说辞,古青脸上露出一抹嗤笑:“所以,你要我帮你们?凭什么?我可还记得,你们刚刚可是攻击我呢,甚至事先设下了埋伏。”

    一人焦急的说道:“你懂得我们的语言,你也是……”

    古青鄙夷:“你们的语言?你知道这寰宇大千,有多少世界?你知道这个宇宙有多大?你们说不定只是被制造出来不合格的淘汰品而已。”

    说完,他目光扫过周围,表情变得越加不善:“科技发展处于初始阶段,没有太大的可取之处,这次来错地方了。”

    蓦得,古青目光落在这个异世界自己的脸上:“而且由于你对我不怀好意,所以不好意思,刚刚系统日志出现变化,我可以无需达成你的愿望,所以……去死吧。”

    轰隆!!!

    话音刚落,偌大的飞船彻底爆炸,同时爆炸的还有全世界人类心中的希望。

    拯救世界,拯救人类?

    这种事情还是留给那些超级英雄吧,古青没兴趣以德报怨,至于他们这个世界有没有超级英雄……管他屁事?

    ——

    看了眼天赋栏,古青脸色一黑,竟然是个D级天赋,还是重复的,果然废柴。

    使用卷轴,再度定位科幻,走起。

    黑夜。

    一辆着火的,具有科幻气息的载具撞在岩壁,其中一个神智有些模糊的女子,竭力抬头望着古青,恳切道:“救救他,救救我儿子。”

    “咔嚓~”

    古青扯掉车门,探手间女子与后座哭泣的婴儿被抓了出来。想了想,他屈指弹出一丝微不可查的鲜血,渡入女子体内。

    磅礴的生机能量瞬间爆炸,女子好似进化般,身上的伤口迅速愈合,断裂而扭曲的血肉模糊的两条腿生出皮肤,逐渐恢复如初。

    伤口愈合,但进化未曾结束,剩余的能量迅速改造着她的身体,如蛇蜕皮一样,一层薄薄的黄色皮肤迅速剥落,露出如白瓷一样水嫩光滑的肌肤。

    一滴鲜血,活死人,肉白骨。

2247:科学修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