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8:还有这种操作?(1/2)
作者:氪金改命
    老头赞同的点头:“同时,这也是你来到我们这个世界的原因所在。你希望改变你们的世界,而我们希望改变我们的世界。”

    古青找了个位置坐下,示意跟随的其他人也随便坐,对老头说道:“你们现在遇到的问题有两个,能量的分类,灵魂的未知,正是这两个原因,让你们处于无头苍蝇的状态。

    因为世界的不同,能量自然不同,所以我就不再以我们世界举例。能量的分类其实无需太过明确,因为随着进化层次越来越高,能量的摄取范围也越加宽广。

    至于灵魂,你们现在知道灵魂的存在,甚至能禁锢住灵魂,但是当人类还活着的时候,你们是找不到灵魂的,所以必须要想个办法。

    灵魂就好似电脑的中枢主板,灵魂足够强大,才能撑起更庞大的运算量,这样才能有效的控制能量,均匀的分散到身体所需的地方。

    这一点机器达不到,起码你们现在的科技水平达不到。所以必须人自己控制,科技不是万能的,你们还没有到达科技通神的地步,所以还不如从最基础的做。”

    老头沉思片刻,果断的说道:“既然回归基础,那就准备一下吧。”

    古青淡淡的道:“最基础的,能量摄取,气血运行,人的全身上下,唯有气血是最容易感应到的。

    通过科学的锻炼,可以加快摄入能量的消化,虽然还是被动的,但可以结合科技仪器分析出来。

    最浅薄的方法,就是通过气,来控制血,所谓气血便是如此,以气推血,逐步强大后,你们会尽快的到达所谓的人体极限。

    这个极限其实是不存在的,之所以你们认为是极限,是灵魂和肉身不再均衡。

    如果打个比方的话,肉身就是船,灵魂则是船上的人,船太大的话,人是无法操控的,这时就需要增强灵魂。”

    老头看向助手:“尽快安排相应人员就位。”

    古青所说的这个方法,其实在吴萱萱那个世界已经实施过,后期如何暂且不知,起码前期是通用的。

    因为人体摄取能量维持生存,这是生物活下去的本能。

    只不过他所处的现在这个世界更发达,同样人类也更为自傲,自觉科技可以解决一切。

    其实理论上确实如此,但关键点在于,你丫科技技能树没有点到头啊,解决一切纯属吹牛B。

    这就跟真理,道理,至理差不多。

    在特定环境中,某些话确实是对的,但在其他地方,那就不一定了。鸡汤在有些时候是治病的,在有些时候是恶心人的。

    所以,古青在看到他们准备靠着科技解析修炼的时候,并未出言阻止,直到他们撞够了再说话。

    这种程度的科技,去解析武侠,甚至最为古典的仙侠体系,都绰绰有余,解析涉及到法则的体系,那就纯属扯犊子了。

    这个世界对于空间技术,已经稍有涉猎,譬如最简单的空间叠加,通过叠加缩短距离,达到电影中所谓的空间跃迁。

    所以尽管这群人时不时找古青抽点血,割点肉,但古青丝毫不介意,甚至连脑浆都分给了他们一些,任凭他们研究。

    而作为交换,他们也要提供相应的技术,反正不是一个世界的,技术共享可谓双赢,又没什么冲突地方,所以双方倒也合作愉快。

    古青来到自己这边的地方,随口问道:“周围可有什么空间节点?打开一下试试。”

    “好的。”

    一个研究员立刻调出一组数据:“在三分钟后,有空间波动产生,启动相应设备,准备跃迁。”

    命令下达后,他抹了一把汗,随口说道:“这么短距离的跃迁,你能有所收获吗?”

    古青盯着屏幕,回答道:“还好,能更清晰的观察过程,有利于加深对法则的领悟。”

    他说的是事实,通过观察跃迁过程,甚至可以反复播放,这就跟读书一样,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感悟,便于下次印证。

    一个女子走了进来:“能量传导器已经准备好了,不过这次只够一小时的,十二小时后咱们要接轨运输舰,补充相应物资。”

    “我知道了。”古青收回目光,闭目好一会儿才朝能量传导器走去。

    这也是交易内容之一。

    其实得得益于这个世界的历史,这里曾经发生过……智械危机。

    没错,就是终结者那种,天网那种,机器人有了独立意识,揭竿起义要打倒人类统治。

    所以这个世界的人类才对古青的到来那么激动,因为有第一次说不定就有第二次,正是这个原因让他们意识到人类科技不管多发达,其实自身还是极为脆弱的。

    古青的到来让他们看到了人类不依仗科技,就可以如此强大,自然乐意坦诚合作。

    依靠着科技,人类成功将旗帜插到了宇宙,甚至开启星际移民,星际殖民,对于古青这个外星人,当然也不是不能接受。

    而古青再贪吃,又能消耗多少能量?
2248:还有这种操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