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9:科学解析玄学(1/2)
作者:氪金改命
    在这群人三观尽碎的注视下,古青跟着助手迅速来到另一边的实验室。

    关于最基础的修炼方法,他知道的并不算少,一股脑的交给了对方后,便静等对方用科技数据进行更为精准的分析。

    拳法,武技这种东西,只是个基础模板,这就好比粮食一样,同样的粮食但造就的人各有不同。

    所以同样的武技,每个人的思考角度也有不同,自然在参悟修习时也有区别。

    而有科技数据分析的情况下,它就好比是一个眼光独到的老师,通过冰冷的数据计算,结合个人特点,将武技进行略微修改,更为贴合,适应对方发挥。

    不可否认,这就是科技侧的可怕之处。给它一个东西,它能变着花样玩出N种不同的东西。

    每个实验室都是完全透明的,里面有早就选拔出来的,这个世界中的‘精英’,可以认为他们是兵王之类的。

    如今他们在接受相关数据传输,按照指示锻炼着身体机能,继而摄取能量,在尽快时间内将身体拔升到上限。

    不过,他们先天基础太差,古青大致估算了一下,起码得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才能达到所谓的极限。

    摄取能量速度,消化能量速度,肉身强化上限……三个问题循序渐进,一环扣一环,在没有外力干扰的情况下,单凭这些人的情况,不可能加快速度。

    老头轻声说道:“提取一号的身体数据,进行全息模拟,匹配基因改变方案。”

    古青听到后,微微愣了一下,旋即明白了对方的想法。

    这些人现在需要一个‘成功’。

    或许这个成功是奇迹,或许是个例,或许仅此一个,但是只要有,那就可以根据这个案例切入,寻找问题关键,继而彻底剖析,将‘成功’复制。

    科技侧的理论:当数据庞大到一定程度,当所有变数皆被列入其中,就算是奇迹也不是不能掌控。

    其实仔细想想的话,其实所有体系,所有文明都是这样。

    提出疑问,推理分析,进行试验……

    无数次的实验,无数次的解决问题,当经验积累到足够程度,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个体进化的文明,其实也是这样,先驱者想要超凡,苦心寻找方法,经过无数人的努力,甚至以身尝试,最终才成功,根据成功点进行扩散,打牢基础再度往上攀登。

    重复再重复,这是所有体系的共同点。

    但是一法通则万法通。

    当爬到半山腰时往下看,就会发现上山的路其实不止一条,反推下去的话会更快,更容易。

    现在这个科技世界便是这种情况,他们的科技发展到一定的高度,反过来接触古青所在的修炼体系,固然中间因为隔阂问题有许多矛盾点。

    但依照他们所有的优势,比曾经单纯的开拓要容易太多了。

    比如古青提供的拳法武技,这些都是穹天大世界的先辈,不断不断的尝试,积累出来的结晶。而科技世界拿到手,可以直接分析,更为迅速的进行优化改变。

    反过来也是一样,当古青拿着科技侧的智慧结晶,回到穹天大世界时,以武者的体系去解析这些,同样会简单太多。

    这时,忽然实验室中一号实验体停下锻炼,在研究员的帮助下躺到了休眠舱中,一根根线路刺进身体,迅速改变着模拟出来的基因优化序列。

    片刻后,一号的身体表面迅速龟裂,露出一道道触目惊心的伤口,伴随着一阵抽搐痉挛,红灯陡然亮起,生命波动完全停滞。

    老头纵然心智如铁,但见到这一幕还是忍不住轻叹:“失败了。”

    这些实验体,不是之前那些囚犯,那些囚犯死不足惜,做实验算是物尽其用。而现在这些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人类精英中的精英,他们都是……自愿的。

    或许,这些人与穹天大世界中,那些创造体系的先辈一样,都是以身殉道的先驱者,他们是伟大的,值得敬佩的。

    他们是……英雄。

    古青摇摇头:“太急了,你们应该等一段时间,反正不急于一时,当他们有所变化的时候,再进行数据分析,继而基因模拟,成功率应该会高许多,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老头无奈的低下头,说道:“但是如你所说过的,我们这个世界的人类,基础太差了。”

    古青安慰:“有些东西,是生来就注定的,想要改变自然要付出百倍,甚至千倍的努力,想想你们发展到现在,用了多久?

    个体文明是比群体文明更为残酷的体系,你们只需前赴后继攻克难关,许多东西有科技可以依仗,但我们却是一次次以身殉道总结,尝试出来的。

2249:科学解析玄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