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4:人人如龙,人人如仙(1/2)
作者:氪金改命
    于是乎众人当即联合起来,以足够的实力碾压,在短时间内撕开了重重防御。

    穆家作为鼎鼎有名的势力,这些年又因为古青的关系,发展更为迅猛。他们当然不会甘心就此罢休,当即全员压上,与之形成对峙状态。

    意在……拖延。

    不仅仅是他们这么想,许多势力都有个想法。

    根据穆婧雅这些活着出来的人描述,似乎那位强者真的想留下传承,所以不允许碎空境这种存在前去搅局。

    所以几名小辈反倒活了下来,而碎空境几位大佬则殒命其中。

    传承,小辈!

    既然碎空境不行,那就破神境!

    碎空境的人少,但破神境相对而言就多了许多,许多势力都带着自家顶尖的精英来此,意思无外乎如此。

    而纵观穆家现况,似乎只有几个碎空境大佬坐镇,压根没有几个小辈在此,情况自然很明显,对方早已派人进去,如今僵持不过是拖延时间。

    就在双方战斗一触即发的时候,忽然裂开一道空间缝隙,紧接着古青面色苍白,喷血而退,踉跄被穆慧云扶着。

    连磕了几颗丹药,他白若金纸的脸色终于好转几分,呼呼喘息着,望着身后漩涡的目光越发忌惮。

    古青!

    那是古青!

    那个妖孽!

    瞬间,所有人的注意力放在古青身上,打量着古青难看的脸色,心里顿时泛起了嘀咕:“连古青都瞧不上,难不成这个强者,真要找一窍不通的白痴留下传承?”

    古青咳嗽着,‘低声’对穆慧云说道:“不行,这个地方压制很强,根据穆婧雅他们所说的,碎空境进去寸步难行,而破神境进去则如入泥沼,恐怕只有罡煞境的……”

    穆慧云有几分迟疑:“那穆婧雅他们也是……”

    古青翻了个白眼:“话是那么说,不过同一个境界,武者也有三六九等,很明显他们不合格。”

    这时,几个势力的人忽然对视一眼,嘿嘿笑道:“没错没错,不如让我们的人试试?”

    “……他们?”古青脸色阴沉几分,莫名看向穆慧云。

    穆慧云苦笑:“他们的动作比想象中的快许多。”

    秦家的人冷笑道:“古会长也是生意人,跟咱们也有往来,你们穆家怎么不跟古会长学学呢?吃独食太不地道了吧?”

    至此,因为古青的出现,众人终于找到了一个稳步下楼的台阶,三句话不离商会,重点扣死生意。

    这场拉锯战,最终以穆家妥协而落幕。

    古青作为中间人,报酬自然是传承,如果有哪个势力得到传承,能交出来的话,会卖给古青一份。

    至于传承到底花落谁家,谁知道呢?

    各方派出罡煞境的精英弟子进入此地,如同在赌桌上一样,买定离手,就等揭开谜底的那一刻……

    值得一提的是,穆婧雅本来是被选中进入的,毕竟在穆家也算天才,可是古青一句话差点没呛死她。

    原话是:都进去过一次了,不还是什么没搞到?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穆婧雅黑着脸,但她却充耳不闻,因为她很清楚古青的想法,就是不想再给她一次机会,生怕有个万一。

    但……

    为了报仇,她不得不那么做,她必须要再度进入这里,获得传承晋升破神境,如此不但能增强实力,还可以借口真言枷锁等理由,断绝古青踏入碎空境的希望,此消彼长,最终替弟弟报仇。

    这是她,目前能看到的,唯一的希望。

    古青说道:“我先回去休息,曾经穆婧雅他们进入这里,可以耗费了足足七年,而且根据他们所说,还仅仅是第一道关卡而已,所以这次肯定需要更长的时间,毕竟两个世界的空间流速差距有些大。”

    穆慧云等人没有阻拦,任由古青离开。毕竟眼下也没有他什么事儿了,而且古青伤势挺重,休养生息才是关键。

    这可是穆家的摇钱树,聚宝盆啊。

    ——

    回到穆家,古青直接让侍女退下,伴随着一缕微风,破碗老头忽然出现在他身后:“成功了?”

    “你说呢?”

    古青长舒一口气,坐在凳子上,给自己倒了杯凉茶:“接下来就是你的问题了,穆家计划很是隐秘,一旦暴露出来绝对非同小可,关乎到传承根本的隐患,根本不需要证据。

    而且许多势力不可能妥协,更不会给穆家面子,群起而攻之才是正道,届时就算穆家老祖出面,自有同层次的人应付。

2254:人人如龙,人人如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