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8:预言,石碑(1/2)
作者:氪金改命
    他话音刚落,一柄利剑陡然刺穿空间,毫无预兆的刺向古青,无声无息,如毒蛇吐信般隐秘。

    咔!

    古青反手捏住剑锋,脑袋诡异的扭转一百八十度,盯着空间裂隙,咧嘴一笑:“拖下去于我不利,此为最稳妥之法,你们为何这么迫不及待露出破绽呢?”

    话落,长剑轻鸣,崩崩空间陡然炸裂,自中露出一身披帝袍的英武男子,此人一脸惊讶,好似没有预料到古青感知能这么敏锐。

    “你死了。”

    古青身体在刹那间扭转,狂风暴雨般的攻势顷刻而至。

    一拳一掌,皆会撼动空间壁垒,掀起铮铮巨响,男子好似风暴中的小船,随时都有被巨浪吞没的危险,攻守置换,仅不过数息,对方便陷入绝对的劣势。

    哗啦啦……

    伴随着书卷铺展声,一个金卷忽然出现,在须臾间被扯开束带,其中迸出铮铮金铁之音,诸般异象相继闪现,眨眼便化各异身影。

    有八仙,有四帝,有天蓬,神话中广为流传的这些神仙,接连出现在古青眼前,一言不发的朝古青冲了过来。

    斩!

    随古青念头闪动,蓬勃罡煞瞬间扑出,一个个犹如活物般飞快迎上对方,分毫不差的将之阻隔在外。

    刺啦~

    一声闷响,佛陀眼睁睁看着古青好似凶兽般直接扯下男子一条手臂,嘴巴霎时张口好似黑洞,直接将胳膊丢进嘴里咔咔咀嚼。

    诛仙!

    长剑泛化诸般异象,在一座虚幻阵图的加持下,分化为四,四分十六……层层叠叠无穷尽般将古青笼罩,疯狂的绞杀着这个可怕的家伙。

    一个个神仙好似受到号令般,前赴后继,宛若赴死一样朝古青冲来,在悍不畏死的扑杀下,生生将古青与男子分开,使其获得一丝喘息之机。

    诛仙?

    古青似有所感,抬眸望天,入目所见,唯有那铺天盖地,无穷无尽的剑影虹光闪烁,迸发猎猎杀机。

    “可,我不是仙啊。”他喃喃嘀咕。

    诛仙这东西厉不厉害?

    厉害。

    只不过它的重点是涉及到空间规则的‘隔离’,用科学的话说,就是完全性隔离一切能量,将这里变成一个单纯的XX空间。

    用玄学的角度理解,就是跟神域半斤八两,只不过较之于神域,这个阵势是可以随时撤离,随时布置的,也就是说相较于佛陀这种神域,消耗更小,更倾向于攻击性。

    但问题在于……古青不是仙啊。

    古青不用法术,他无须借助道纹等媒介,勾连天地法则,引动某些能量发起共鸣,继而形成法术,神通之类的攻击。

    他本身就是个尚在搭建中,外壳坚固无比的宇宙,而不是单单某种法则,单凭这声势浩大的诛仙阵,在避免了它最大的长处后,能造成的攻击性,是无法摧毁古青外面这层外壳的。

    更何况,古青又不是束手待毙。

    轰隆!!

    天地斗转,裂隙浮现,古青遁入其中,正待脱身时,却被随之追来的空间枷锁重重禁锢,死死的卡在原地不得动弹。

    没办法,这是先天差距,这个男子本就是设计到空间法则的神灵,再加上活的时间比古青长了不知道多少,论其参悟程度,甩了古青一百条大马路都不止。

    死亡!

    古青轻喝,罡煞随之爆发,如影随形的侵蚀着周遭束缚,沿着枷锁迅速逆向蔓延,所过之处一切皆化为乌有。

    生死转轮……。

    死或生,循环不休。

    又有一黑衣女子出现,身上充斥着浓浓的死亡气息,俨然与古青算是同源,弹指之间,生死置换,与罡煞形成对峙之势。

    “有点麻烦。”

    古青皱眉,他也没想到除了地藏王这个涉及死亡法则的神灵,还有其他这方便的家伙存在,当时果断出手扼杀地藏王,就是为了避免这个情况出现,

    可惜还是出现了变数。

    【虹吸转化】

    【极限超载】

    启动!

    古青身上似有乌光闪过,继而气血鼓荡声越加震耳,仿若天河倾泻,滚滚浪涛撞击声响彻四方,周围空间在震动,在呻吟,好似下一刻就要撑不住这等压力,彻底炸碎。

    稳如泰山的诛仙剑阵在战栗,颤抖,无尽剑影被一层虚幻的墙壁推开,未曾靠近古青就被生生淹没。

    须臾之间,天涯一刹。

    一拳,毫无花俏,朴实无华,简单直接,砸在男子身上,空间猛然收缩,继而迅速塌陷,死亡如风,紧随其后,将周遭一切尽数封锁,完全卡死男子逃生之路。

    咔嚓!

    弹指的僵持,紧接着便是紧密的破碎声。

    在众目睽睽之下,长剑率先崩碎,封仙榜被打穿,男子坚固的神躯在触及罡煞的刹那,后背陡然鼓起,在其凄厉的惨叫中,连同神格在内,被古青一拳砸成肉泥。

    漫天神血,碎渣,仿若被狂风席卷,在古青鲸吞之下迅速纳入其体内,漫天剑影霎时消弭,诛仙剑阵彻底粉碎。
2258:预言,石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