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达成合作】3/5(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一眨眼,又是几日过去。

    临近圣诞节和元旦,香港大学的节日气息也越来越浓厚。

    如往年一样,今年的圣诞节,香港大学还是会举办一场不算特别盛大,但已经形成惯例的圣诞晚会。

    霍耀文参加了三届,在记忆里,发现每年的圣诞晚会似乎都越来越隆重,特别是今年的圣诞晚会,或许是想将去年的低靡情况一扫而空,学校方面早在一个半月前,就通知各个院系的院长主任来安排晚会的部署。

    文学院同样也不例外,霍耀文虽然只是个选修课的讲师,但依旧是被黄主任安排了一些简单的筹办工作。

    此时,香港大礼堂内,密密麻麻的有数十号人在这里安排布置着圣诞晚会的筹办工作,有的在布置一些圣诞图腾,有些则是在礼堂的舞台上悬挂一些横幅或者标语。

    霍耀文有些百无聊赖的坐在那,默默的看着学生们在那兴高采烈的布置着,记忆里,每年圣诞晚会开幕,似乎都预示着寒冬假期的来临。

    文学院一名男学生,快步走到坐在观众席位上的霍耀文身边,高兴的指着悬挂在舞台顶部的一个巨大的庆贺圣诞节的横幅道:“霍老师,你看这边布置的怎么样?”

    霍耀文抬头看了一眼,见横幅左右对称,似乎没有什么需要更改的地方,点点头道:“还不错,挂的很正。”

    “没什么需要挪移的地方吧?”

    “没有,这就很好了。”霍耀文起身,指着舞台后面墙壁上的图案道:“舞台墙上是不是也挂一点?”

    “有准备的。”那男学生笑着点头道:“我们想着把后面的墙壁上都贴满白纸,然后联系懂绘画的同学,绘制一些有关圣诞的图案。”

    “很不错的想法,有跟黄主任汇报吗?”

    别看霍耀文是来监工的,但这里一切的布局都早已经设定好了,霍耀文来这里只是学校安排他看着这些一年级新生们布置礼堂而已,只要不出什么岔子基本上没什么事情。

    男同学点点头:“已经汇报了,图案也已经设计好,黄主任说可以。”

    “那就行。”霍耀文扫了一眼礼堂内忙碌的学生,瞥了一眼男同学,问道:“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不用了霍老师,我们能搞定的!”男同学笑了笑,随即告辞便继续去忙碌去了。

    就在霍耀文有些无聊,准备出去透透气的时候,几个有些看起来偏内向的女学生,扭扭捏捏的走了过来。

    看着这几个花样年华的女孩们,霍耀文咧嘴一笑:“怎么了?几位同学。”

    面对霍耀文的突然开口,几个女孩明显的面色一红,相互对视一眼,纷纷都期待着对方能够回答老师的问题。

    但磨叽了好一会儿,始终没有那个女孩敢先张口说话,到最后还是一个短发姑娘结结巴巴的问道:“老…老师,请问您是不是写了一本名字叫《甜蜜蜜》书?”

    “你们有看过?”

    “真的是老师您写的么?!”那短发女孩顿时兴奋不已,旁边的几个女同学同样是喜笑颜开。

085【达成合作】3/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