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邪恶女巫师】(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还在香港渐渐掀起《九州》风暴的时候。

    英国伦敦,格林尼治镇附近的一座教堂内,正在举办一场传统的英国婚礼,此时教堂内响起了优美的音乐,伴随着音乐声,新郎和新娘二人踩着优雅而又缓慢的步伐,一点一点的走过了两排站起来的人群。

    “奏乐!”

    随着神父的话起。

    教堂内参加婚礼的众人开始慢慢吟唱起天主教的圣歌。

    在圣歌中,神父看着新婚二人致词道:“亲爱的天父,我们来到你的面前,你要祝福这一对新人,在你的荣耀里,他们两人合为一体,成为你最忠诚的信徒,恭喜他们两个一生幸福,地久天长,一起携手共走天路……”

    良久,致词结束后,神父说出了电影婚礼的经典台词:“布兰特先生请问你是否愿意娶你身边的漂亮的凡娜莎女士,为你的一生结发夫妻,无论是疾病,贫穷,富有,残疾,都不离不弃,一生照顾她,爱她,接纳她,永远忠诚于天父所赐给你的妻子,直到生命的终点。”

    布兰特看向身旁穿着白色婚纱,头上披着薄纱头巾的凡娜莎,激动地点点头道:“我愿意!”

    神父追问一旁的新娘:“那么,凡娜莎女士请问你是否愿意嫁给你身边的英俊的布兰特先生……”

    凡娜莎同样高兴地点点头道:“我愿意!”

    在神父的祷告下,二人交换了戒指。

    至此,礼成!

    一直不发声的安娜,看到堂哥跟凡娜莎交换戒指的时候,心里高兴的同时,也是把目光看向了身边坐着的霍耀文,莫名的幻想着自己同他站在这里,互换戒指,互说“我愿意”时,一股甜蜜充斥着她的心扉。

    霍耀文察觉到安娜的目光,侧过脸望了望,笑着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安娜微红着脸,连忙摇摇头,岔开话题问道:“亲爱的,你不是说婚礼结束后要去一趟美国吗?什么时候动身。”

    闻言,霍耀文默默算了算日子,今天已经是二月二十七号了,李小龙当初写信过来,说是三月十一号,还有十来天的时间,现在去美国有点太早了。

    想到此,霍耀文说道:“还有几天,我大概3月9号动身。”

    3月9日。

    安娜眼前一亮,“那太好了,我请假的日子还有几天,你陪我在英国好好的玩一玩怎么样?”

    “可以啊。”霍耀文笑着一口答应下来。

    他也不急着回香港,利脱那边的经理人公司追加投资的事情还未谈妥,现在回去的话,到时候电报联系也是不太方便,既然这次来了伦敦,多待几日也好。

    ......

    婚礼过后。

    安娜拽着霍耀文在伦敦玩了好几天的时间,几乎走遍了伦敦的各个知名景点,像什么伊丽莎白塔、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等等。

    说实话,对于第二次来伦敦的霍耀文来说,参观这些后世只能在电视网络上看到的景点,还是比较兴奋的,可是每天如此,终是让他有些疲累。

    不过霍耀文也清楚这是安娜的一片心意,她作为土生土长的伦敦人,这些地方恐怕小时候早就参观看过了,来这里肯定是为他着想。

    或许是安娜看出霍耀文这几天玩的有些疲累,今天一早,她开着车往伦敦城东部区域进发。

    望着周围街道的建筑,不似之前那些高楼大厦,反而是一片低矮的两三层平楼的时候,霍耀文带着好奇问道:“我们这是去哪儿?”

    “等到了你就知道了。”

    安娜侧目瞥了霍耀文一眼,旋即一笑而过。

    一路上,安娜也不跟霍耀文说去那,只是一直讲到了就知道了,这也勾起了他的好奇心,没再追问,默默的等待着到达目的地一窥究竟。

    很快大约半个小时后,汽车缓缓的停在了一栋低矮的楼房门口。

    霍耀文看安娜停在了这里,诧异的问道:“我们这是到了?”

    “没错,到了。”安娜点点头,打开车门走了下来。

    后面霍耀文紧跟着下了车。

    下车后,霍耀文抬头看着这栋低矮的楼房,这栋屋子的外观很奇特,有点像是欧式风格,但细看下又有点哥特风。

    虽说英国的天气不怎么好,可现在还是大白天,他总觉得这栋屋子阴森森的,透露着一丝丝的神秘感。

    看着霍耀文皱着眉头,安娜笑嘻嘻的说道:“是不是感觉很恐怖?”

    没有回避对方的问题,他点点头道:“是有点阴森森的,这里是哪儿?”

    安娜故作夸张的恐吓道:“亲爱的,这里住的是一个女巫,一个拥有邪恶魔法的巫师,她拥有一个十分奇特的魔法能力,如果男子不爱带他来的那位女孩的话,男孩就会被这巫师变成一个木偶,一个只会阴森森笑的木偶。”

    “这太恐怖了,不如我们回去吧。”霍耀文假装害怕道。

    “哼。”

    闻言,安娜冷哼一声,没好气的别过头去。

    “哈哈……”

231【邪恶女巫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