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再现绝技之踩脚趾】(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霍先生你好,我叫宋杰是香港翡翠台的记者。”宋杰找到霍耀文后,就直接道明了自己的身份。

    霍耀文也没想到过来看个比赛就能碰到翡翠台的记者,虽说此时他不希望被人打扰,但还是礼貌的说道:“宋记者你好。”

    宋杰毫不客气地直接问道:“霍先生这次来美国是不是为了《虚拟第二世界》大卖的事情?我最近看报纸上说,美国有好多家科技公司都向您发了邀请函,聘请霍先生您担任他们公司的什么现实技术的顾问。”

    “嗯,是有这一回事,不过我拒绝了。”霍耀文回了一句,便不等宋杰继续发问,说道:“宋记者,你这次来是为了综合格斗大赛的吧?”

    “是的。”宋杰点点头。

    霍耀文道:“这位是李小龙先生,是此次世界综合格斗大赛的开拓者、及综合格斗理念的开创者,现在担任综合格斗协会的荣誉会长和理事,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采访采访他。”

    他不太想面对记者,所以把李小龙给拉了出来。

    宋杰听出了霍耀文话里不想接受采访的意思,失落是肯定的,不过也是把目光看向了李小龙。

    李小龙去年在好莱坞拍了好几部电视剧,也加盟过一部电影的拍摄,一向高调的他,对不陌生记者的采访,背这个锅倒是挺乐意的,旋即伸出手同宋杰握了握:“宋先生你好。”

    “李先生你好。”宋杰心想采访不到霍耀文,采访采访这位叫李小龙的人倒也不错,毕竟刚刚霍先生可是说对方是综合格斗大赛的开创者。

    其实李小龙很小的时候因为父亲的缘故,倒是在邵氏电影公司拍过好多部电影,算是个童星,但那都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宋杰自然不知道,他也不可能说出来。

    宋杰问道:“李先生你是香港人吧?”

    李小龙点点头:“是的,我自幼生在香港,前些年来美国留学,然后在美国成立了一家武馆……”

    接下来两人的对话霍耀文都没有仔细去听,一直在看着远处正在打比赛的李铁柱,不得不说那位威斯纳非常厉害的,不愧是拿过拳王冠军的人,跟李铁柱二人打的是有来有回,两个人都坚持到了比赛的第三回合。

    此时李铁柱的左边脸已经肿胀起来,而威斯纳也不好受,哪怕是戴着拳套的他,都感觉自己的右手食指的骨头好像是裂开了。

    刚刚对拳的过程中,两人的拳头一时对撞,李铁柱看起来没多大的问题,可威斯纳就不行了,骨头直接轻微裂开。

    这二人身高相仿,体重差不多,可以说都是个难缠的对手!

    威斯纳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死死的盯着面前的李铁柱,看他左脸肿胀明显的妨碍到了左眼的视野时,他迅猛出击,右拳狠狠的挥了过去。

    早有防备的李铁柱,看对手挥拳过来,一个闪身躲开后,对着他的太阳穴部位,就是狠狠的打了下去。

    这一拳结结实实的打在了威斯纳的太阳穴上,那青筋顿时爆出,他的意识开始恍惚起来。

    见此机会,李铁柱也是乘胜追击,又连续挥了几记重拳,结实的打在了威斯纳的脸上。

    只听“噗通”一声,威斯纳昏倒在了地上。

    裁判走上前宣布比赛结束,李铁柱获胜!

    那边李铁柱比赛以获胜结束,这边宋杰也结束了对李小龙的采访,跟霍耀文打了个招呼后,就急匆匆的拿着记录好的一个本子离开了。

    霍耀文和李小龙去了后台,看望了一下刚比赛结束的李铁柱,张青和莫成飞还有两个李小龙的徒弟正在一旁照顾他。

    考虑到接下来还有比赛要打,霍耀文提议让李铁柱到医院去看看,别因为伤势耽误了下一次的比赛。

    但囊中羞涩的李铁柱,有点不太愿意去医院花那个钱,一直说只是皮外伤,擦点跌打药就好了。

    最后还是霍耀文和李小龙一块拉着他去了附近的一家医院,确认只是皮外伤后,才放李铁柱回去休息。

    ...

    回到临时住下的酒店。

    李小龙诧异道:“明天就走?不多留几日?”

    霍耀文摇摇头:“不了,我本来只是想看看开幕式的,但错过了就只能看看我们选手的比赛了,明天张青和莫成飞打完比赛后,我就直接坐飞机回去。”

    这次来美国,霍耀文只想看完开幕式就回去的,但因为周爵士的事情耽误了一天的行程,错开了开幕式的场景,便想着留下来看看三位选手的初选比赛。

    李小龙点点头:“那好吧,明天张青和莫成飞的比赛是上午,我帮你订晚上的机票。”
243【再现绝技之踩脚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