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为良友奋斗一生】(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英国最北部的城市因弗内斯,这里有着海洋性气候,但却是英国所有城市中冬季最寒冷的,温度可以降至-17.8。因为它靠近北极圈,不仅常年处于极寒气候,也有着全英国所有城市里最长的夏季,温度在某些日子可以达到29。

    三月,在别的城市是 **,万物复苏的季节,可是在因弗内斯此刻依旧被冰冷的寒风席卷,遍地都是白茫茫一片的大雪,这座小城市仿佛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雪城。

    艾萨克·安德森是一名伦敦日报的记者,这次来因弗内斯主要是拍摄一下这里的雪景,好带回伦敦给那些正在喝着下午茶,享受美好时光的伦敦人一个可供谈资的新闻。

    “呼,这里可真够冷的。”

    走在大街上,安德森忍不住打了个喷嚏,要不是为了工作,他才不会来到这么冷的地方。

    拍摄了几张被大雪覆盖的建筑,安德森终于是受不了寒冷,准备回酒店温暖的房间休息了。很快,等他到了酒店楼下,注意到不远处有一家书店,心想自己还要在这里带上个把星期,买本书看看也不错。

    十几分钟后,只听“咔嚓”一声,酒店房间的门被打开。

    安德森拿着新买的书走了进去,感受到屋内的温暖,随手将外套扔在了床上,自己则是坐在房间里那个很小的办公桌边。

    “权力的游戏!希望不要辜负我的期望才好。”

    看着封面上的文字和图画,安德森挑了挑眉毛,这本书早在上个月就已经再伦敦宣传了,只是等他到了因弗内斯都没有出版,没想到今天居然书店有货了。

    “在权力的游戏中,你不当赢家,就只有死路一条,没有中间地带。夏末将逝,凛冬将至,群狼在夜晚嚎叫……”

    序言很短却非常的精彩,安德森心里忍不住叫了声好。

    “托尔金,我的天,居然是托尔金先生亲自写的前言,看样子这本书应该很不错,否则也得不到托尔金先生如此的夸赞!”

    作为英国人,托尔金的大名几乎人尽皆知,安德森自然也不例外。

    见这位大作家都极力推荐,安德森也是耐着心思开始慢慢的读了起来。

    寒冬的夜晚来的总是很早,下午四点多,天就已经暗淡一片,最后一抹余晖也西下了。

    漆黑的夜晚,城市的灯光照亮了一片,仿佛是寒冷的雪地之中,有那么一团汹涌的火焰,带给人们希望和光明。

    时间不知不觉来到了晚上八点多,外面呼啸的寒风,如凄惨的哀嚎,是如此的让人惊恐与畏惧。

    《权力的游戏》一个魔幻的大陆,一个权力与欲望交错的世界,人与人之间充满了背叛、邪恶、贪念……宫廷斗争、疆场厮杀、游历冒险和魔法抗衡,宛如一个真实的第二世界,那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那一个个充满悬念的剧情,让安德森沉浸在了这本书中。

    “哦,我的天,这个故事太棒了!”

    一直到安德森看的肚饿,他才回过神来发现时间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忍不住狠狠的握紧拳头,夸赞这本书是如此的精彩。

    为了能够一夜看完,他匆匆的出了门,在附近开设的一家24小时便利店中,购买了一点熟食,就又赶忙跑回酒店内,一边吃着食物,一边看起书来。

    到上午六点多,他才总算是彻夜通读。

    双眼布满血丝的他,不仅没有疲惫,反而感觉精神抖擞,拿起花了两百英镑购买的名牌钢笔,在信纸上写起了这本书的评价,洋洋洒洒一篇千字文章很快就完成了。

330【为良友奋斗一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