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江湖救命】(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耀文,这部电影感觉怎么样?”

    李小龙期待的看向霍耀文,《精武门》算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独立大作,自然渴望得到大家的肯定,先前刚剪辑出来的时候,邹文淮就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但他还想得到霍耀文的肯定。

    霍耀文竖起大拇指说:“很棒,我相信这部电影一定能够打破之前《唐山大兄》的票房,而且还会突破四百万港币的票房!”

    “四百万!”

    听到这话,一旁的邹文淮吃惊不已。要是票房真能有四百万,他肯定高兴,可这太不现实了,去年《唐山大兄》才卖了两百多万,这一下子就拔高到了四百万,实在有些异想天开。

    想到此,邹文淮摇摇头说:“小龙,四百万票房我不敢去想,但我跟霍先生的想法一样,这部《精武门》一定会成功的!”

    李小龙也是觉得有些痴人说梦,干笑了两声说道:“哈哈,耀文你说的太夸张了,四百万?我不敢多奢望了,只要能打破之前《唐山大兄》的票房我就满足了。”

    去年他在美国好莱坞吃了瘪,回香港的这一年来,自导自演拍了一部戏,整个人也是逐渐地冷静稳重了不少。

    “要不打个赌?”

    霍耀文看大家都不相信的样子,咧嘴一笑道:“就赌这部电影能不能到四百万的票房,赌注也不大,就是请大家吃个好的庆功宴。”

    李小龙一口答应下来:“没问题。”

    “那也算我一个,要是能到四百万,我就出钱大摆庆功宴,请剧组所有人连吃三天,反之霍先生你就大摆三天。”邹文淮附和道。

    “这没问题。”

    霍耀文信心十足的点头答应下来,记忆里《精武门》的票房好像是四百多万,哪怕有蝴蝶效应,没有达到四百万,大不了就是请大伙儿连吃三天,这点钱他还是出的起的,而且还未必会输。

    一行人说说笑笑的走出了电影院,邹文淮因为要忙着去统计今天港岛各个戏院的票房,早早的就载着何冠昌走了,李小龙也急着想看看今天的票房如何,也准备去一趟嘉禾公司,琳达和小国豪自然是要跟着的,所以只好拜托霍耀文将苗可秀送回家。

    半个多钟头后,九龙油麻地。

    “霍先生,就在那停。”

    坐在后座的苗可秀探过头,指着不远处一栋有些老旧的住宅区。

    霍耀文看了眼后视镜没人,这才转道开到了小区楼下,朝着身后的苗可秀说:“到了苗小姐。”

    “麻烦你了霍先生,谢谢你送我回家。”

    “不客气。”

    苗可秀下了车,凑到副驾驶位置上说道:“安娜女士再见。”

    安娜笑着挥挥手:“好的诺拉,再见!”

    一番道别后,霍耀文目视苗可秀进了不远处的住宅楼,这才倒车回去。

    路上,霍耀文随口问道:“是去我那儿,还是送你回港岛?”

    安娜想了想,摇摇头道:“还是回港岛吧,明天还要去总督府上班,最近这几天忙的很,谁让我们的上一任总督居然遗留下来那么多的烂摊子交给我们,不过我预估等到下个月就会好很多,到时候会有一批麦总督申请的人从英国过来,我也能够轻松不少。”
343【江湖救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