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跑的太快】(1/2)
作者:汪公子在年
    从半山白加道出来,霍耀文开着车去了一趟耀文图书出版公司,待到傍晚左右才匆匆的回了安娜的住所。

    等安娜下班回来,霍耀文隐晦的问了几句总督府查贪污的事情,从她口中得知下个月初就会有一批特派的专员从英国过来调查贪污受贿的案件。

    安娜吃着菜,随口说道:“目前总督手上已经有了一份有重大嫌疑的名单,不过具体有谁就连我都不知道,我想可能只有总督一个人知道吧。”

    特派专员下个月就到,再加上有名单了!这也不难怪雷洛能够舍得价值几千万的黄金、房产和钞票,他肯定是知道这件事情了,准备近日就跑路。

    毕竟这些黄金都是受贿得来的,钞票还好,可黄金和房产一下子卖出那么多,难保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所以他出手肯定不好出,才会连带那些东西加半山别墅一块给自己,这样还能够回个卖房子的钱。

    可是……雷洛为什么找自己?

    按理说雷洛在香港混了几十年,认识的有钱人肯定不少,朋友也很多,哪怕是怕人点水,可总有那么几个关系不错,知道内幕的人,给他们也能卖个人情。

    而且也不太可能是因为吕素贞的关系,毕竟几年前自己一穷二白的时候都能拒绝雷洛诱人的砝码,现在又不缺钱的情况下,那就更不可能了。

    正在霍耀文疑惑这点的时候,坐在旁边的安娜夹了一个西蓝花放到桌上,笑道:“吃菜呀,这可是我特意做的。”

    “好。”

    霍耀文回过神,拿起筷子夹起西蓝花,准备放进嘴里吃的时候,猛地瞧了眼安娜。

    原来是这样!

    自己同安娜的关系,虽然知道的人不多,但要是有心人查的话,还是能够查出来的,现下安娜成了总督的幕僚,又是英国的女贵族,她的男朋友买了一栋雷洛的豪宅,日后必然也不会有人过多的去调查。毕竟霍耀文是有那个实力买下豪宅,甚至就连暗格里的东西,他也有能力购买!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吗?”安娜注意到霍耀文直勾勾的眼神,有些好奇地问道。

    霍耀文笑了笑,“不,我在看你今天怎么这么漂亮。”

    “油嘴滑舌。”安娜脸一红,妩媚的白了他一眼。

    “哈哈。”

    看着她面红的样子,霍耀文心里一乐,凑过去吧唧了一口,在她推搡下,这才老老实实的吃起饭,可心里还是想着那套半山别墅的事情。

    买,他肯定是要买的,毕竟早就想买一套半山别墅区的豪宅了,只是一直无人出售,现在雷洛卖,再加上那套宅子的布局的确很好,霍耀文怎能不动心?

    可就是不知道雷洛还有没有别的算计。

    但不管雷洛有没有别的打算或者算计,霍耀文是打定主意买下那套半山别墅的豪宅了,大不了暗格里面的“赠品”能不动就不动,反正黄金和房产都是无限增值的东西,钞票的话看看有多少,不多的话就全丢给基金会,就当是雷洛积德行善。

    第二天一早,霍耀文起床以后,将安娜送到总督府,他才开着车去了一趟罗文锦律师楼找罗德丞,起草了一份房屋交易合同。

    等准备好以后,霍耀文打了个电话给昌叔,跟他说自己同意以110万的价格买下那套豪宅。

    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半卖半送了,毕竟现在随着股市的上涨,连带着人们都有钱买房了,各处的房价也再迅猛上涨,半山区的豪宅现在起步都要200万,还是有价无市的那种。

    雷洛的那套宅子,地势极好,霍耀文虽然没有上三楼看过,可是光二楼的书房窗户,就能俯视大半个维多利亚港,换成视野最佳的三四楼那就更不得了。

351【跑的太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